close

第九章 Song of Star

 

 

卓也和雪彥都在十二點時,識相的離開詩音的住家。身為老師的好處,在暑假時可以享受較多的自由,於是凱蘿留宿在詩音家,當然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詩音坐在電腦前,腦中還在為新創的曲子Requiem做最後的修飾...然而想起剛剛凱蘿哭紅了雙眼,詩音又不禁嘆了一口氣,原本只是想讓凱蘿感覺開心點,沒想到反而惹了凱蘿更難受...。

凱蘿洗好澡走了出來,詩音寬鬆的襯衫在緊貼在她的身上,凹凸身材在底下玲瓏有緻,而不施粉塵的臉但十分清秀...凱蘿走到詩音的面前,故意坐在男人的懷裡,仰起頭俏皮的嘟起嘴巴...詩音低下了頭,除了給凱蘿一個甜蜜的吻以外,雙手還撫上了女人的胸前,謹慎的一顆、一顆將鈕扣扣上。

 

「我以為你會嫌這件襯衫麻煩...」

「你真是改不了『誘惑我』的壞習慣。」詩音親吻額頭「我怕你會感冒。」

「好了,該睡了。」凱蘿將雙臂圍繞著詩音「好睏、好睏。」

「好。」

 

凱蘿就像小女孩一樣的撒嬌著,詩音抱起凱蘿走到了床上,這一切都非常的正常,而詩音關上了燈,躺在凱蘿的身旁...卻感覺到凱蘿如陽光般的笑容下,有著一層陰影。凱蘿輕揉著眼睛,緩緩閉上雙眼...詩音用手輕撫著凱蘿的臉龐時,才發現她的眼旁的淚水。就算他心疼的想好好抱住凱蘿,但女人只是轉過身去...

 

「凱蘿...你還感覺難受嗎?」詩音將凱蘿擁進了懷裡「對不起...」

「不,詩音...你真的很好,不需要道歉。」

「凱蘿,不要胡思亂想...Cheryl也不希望你這樣難受。」

 

詩音沒說的,是要凱蘿好好放下Cheryl,或許這個姐姐對凱蘿來說是很重要的人,但是人死了,活下來的人應該要更勇敢的面對...凱蘿也許正在幫Cheryl復仇或者實現什麼,但是這是凱蘿真的想要的一切嗎?不知道凱蘿有沒有認真的問過自己?

深愛凱蘿的詩音,看著凱蘿如此這樣折磨自己,卻只能裝做什麼都不知道...但詩音其實早就隱約有預感Chloé,可能就是他身旁這傻女人。傻的是以為自己是毫無感情的惡魔,實質上卻是不折不扣的...天使。Cheryl有很好的性格與天賦,同樣的凱蘿也是...。

 

「詩音...如果有一天,我做出傷害你的事情。」凱蘿仍背對著詩音「你會原諒我嗎?」

「不會。」詩音的雙臂收得更緊「凱蘿,你是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

「...」

 

在黑暗裡,凱蘿面對著黑暗以外,還有自責不已的情緒。她無法再好好的說出任何話語,她無法面對詩音如此的深情,她無法...凱蘿閉上了雙眼,眼淚像止不住的雨水一樣潰堤著。

 

***

 

一名身穿白色長洋裝的女人緩緩走到的頂樓,她往前站了一步,凝視著黑暗中的大樓發出的燈光,這些燈光如同天空中的星點,在美麗的日本街頭上,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風吹過她黃金色的長髮,她用手輕撥了長髮在耳後,在狂風中聽見了屬於自己的旋律。她已經許久,不曾聽見美妙的旋律,於是她竊喜著露出了笑容...將雙手手指交錯放在胸前,如同禱告般的喃喃自語著。

 

『天上的父...我將回到您的身旁,做為您的天使,為您歌頌美妙的音樂。』

 

Cheryl的心底響起的旋律,便是當初來到日本時,學的第一首日文歌。她輕吟著旋律,緩緩的融入歌詞,就算沒有人聽她唱歌,她還是賣力的唱出星之歌...充滿的活力與光明,帶給人無窮無盡的溫暖與鼓勵...

她唱完了一次,又唱了一次,彷彿壞掉的留聲機般,重複著星之歌。然而她的臉龐,早已被淚水佔據,淚水浸濕了她的洋裝,還有她不清楚的腦袋...

來到生活步調快速的日本之後,Cheryl也曾努力的想要表現更好。當初見到Shion時,她曾以為自己會被看見,然而公司的流言不斷...說好聽是要Cheryl另尋高就,但其實Cheryl也清楚,自己是被趕出公司的。前一陣子她曾要求見Shion一面,然而卻被拒絕了?

果然被嫌棄了吧?被憂鬱症纏身的她,早已經吃下不少顆的抗憂鬱藥物。現在的Cheryl,其實感覺很睏、很睏了...而她現在所站的地方,最接近天堂。

 

『Cheryl!你在做什麼?』一位身穿醫生袍的女人大喊著『快下來!很危險!』

『Chloé,你知道為什麼我唱這首歌嗎?』

『你先下來,姐。』Chloé伸出了手『我大老遠來日本找你,就是要陪伴你啊!』

『Shion說過,我的歌聲很有天賦...只要努力,我就有機會。』

『不要管Shion說了什麼。』Chloé小心翼翼的靠近Cheryl『我相信你一定會有這麼一天的。』

 

Cheryl淡淡微笑著,她抬其一支腳,赤腳感受著風在腳底下穿越而過的自由。Chloé只看見Cheryl似乎說了什麼,之後便是仰躺的方式,從三十層樓的高度一躍而下。Chloé驚嚇的扶住了低牆,眼睜睜看著Cheryl帶著微笑墜樓而下...

 

『妹妹,謝謝你的照顧。』Cheryl看著漸遠的Chloé『你應該追求屬於自己的人生。』

 

***

 

凱蘿不知道何時,已經走到了陽台上,她輕望著星空...對生命有股倦怠感。凱蘿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驅使她向前?驅使她接近詩音?而現在的一切,是她所想要?還是僅僅為了Cheryl而做呢?

突然她的身上出現了一雙強壯手臂,摟住她的腰間...。凱蘿將雙手放在陽台上,就算不回頭,也知道身後的人是誰。

 

「凱蘿,你睡不著嗎?」

「嗯,我在想事情。」凱蘿將手輕放在詩音手上「你的歌讓我想起很多事情。」

「這樣很好...但你這樣不睡,我也會擔心。」詩音輕吻了凱蘿的臉頰「難道你覺得...我們應該更疲累一點?」

「...詩音,我必須要告訴你一件事情。」

 

凱蘿推開了詩音的手,面對著詩音,臉色有些凝重。詩音只是帶著微笑,反而讓凱蘿整個慌亂了起來,她閉上眼睛,低下了頭...。

 

「其實...我是Chloé。」凱蘿緊握雙拳「是我一直在找你麻煩。」

「...嗯,我知道。」

「知道?」

「知道。」詩音伸手輕揉凱蘿的頭髮「我知道Chloé就在我的身邊。」

「...難、難道你不會生氣嗎?」凱蘿拉住了詩音的手「我可是拼命耍心機,為了陷害你、讓你感到挫折。」

 

詩音反拉住了凱蘿的手,將女人抱進了懷裡。也許凱蘿拼命耍心機,為了陷害、讓人感到挫折,但詩音就是不覺得生氣...

 

「你現在愛我嗎?」詩音直盯著女人的雙眸「你告訴我。」

「...我。」凱蘿又難過了起來「我很壞。」

「你很壞,吶我們...用愛修理好吧。」詩音淡笑「說...你愛我。」

「我愛你。」

「乖凱蘿。」

 

詩音低下臉親吻了凱蘿,唇瓣濕潤、舌間交纏,男人的手沿著襯衫緩緩的解開了鈕扣,雖然剛是他親手手扣上的...直入是毫無遮蔽的身軀,輕撫著渾圓的胸前,前端已經敏感的有些堅挺。

 

「老實說,你穿著襯衫...腳踩著高跟鞋的樣子。」詩音低啞的說著「真的好迷人...」

「詩音...你好壞。」

 

凱蘿用手隔著貼身內褲輕揉著分身,她親吻著詩音的胸膛、腹部直到灼熱,在緩緩的將其送入了嘴中,溫暖而濕潤的包覆著男人的分身。詩音深深吸了一口氣,將手輕放在凱蘿的後腦杓,隨著女人緩緩移動著...舌頭輕滑過的前端,盡可能將灼熱放入嘴中。隨著律動下,分身逐漸壯大,凱蘿無法在更加深入...她抬起頭,看向詩音舒服而陶醉的神情。

詩音輕推開凱蘿,他將女人整個扛到肩上,往房間走去...將凱蘿放到了床上,要她翹高臀部。詩音用唇輕吻了女人的小腿、大腿...而他的手已貼上了她私密的幽口,挑逗著小核而又向花徑而去。抽插之間,凱蘿的雙腿已經顫抖了起來,她不由自主低吟著。

 

「詩音,我等不急了...」凱蘿喘息著「嗯...給我...」

 

詩音將灼熱抵在幽口,長驅直入花徑,隨後便是幾次的深入。凱蘿抓著床單、閉緊了眼...詩音這次比較粗暴些的動作,使得凱蘿更加興奮而愉悅。詩音的雙手沿著女人的身軀,直撫到胸前的渾圓,他親吻著凱蘿光滑的背,感受下半身的衝撞。

 

「啊...嗯...詩音」凱蘿用手撐起了身體「好棒啊...詩音。」

「凱蘿,你也是。」詩音紅著臉「我好愛你。」

 

詩音將凱蘿翻轉了過來,凱蘿穿著高跟鞋的腿靠在床邊,M字型的面對的詩音...詩音扶住了灼熱,再度進入了女人的花徑。詩音輕咬著凱蘿細嫩的肩膀,隨著臀部律動加快,女人的雙腿貼緊了詩音的身旁...。一股溫暖的潮流包覆著他,詩音低下了頭,女人為他愉悅而痛苦的神情,真是美麗...。

詩音最後重重的將身體,貼進了女人的身軀。隨著身體歡於之後的爆發,詩音雖然腦中一片空白,但仍低下頭親吻了她心愛的女人凱蘿...他抿了唇,不捨的將灼熱緩緩退出女人的身體。白色黏稠的液體在她身下流洩出來...女人美麗的身軀也因歡於而緩緩休息著。

 

「晚安了,凱蘿。」詩音抱起了凱蘿輕放在床上「懷上我的孩子吧。」

「...詩音,真是個壞蛋。」

「是。」詩音抱緊了凱蘿「我是。」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