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Once in a Lifetime

 

 

大都會社長辦公室裡發出巨響,瑞克用力的拍了桌子,往後仰頭大大嘆了一口氣...Chloé的《謎音》才成團沒多久,就被其中的團員們,全部都各自宣布自己單飛或不接受新社團的指示。雖然在擬定名單的那個時候,瑞克早就對《謎音》的意見超多,但是Chloé非常堅持這些人的重要性,當然在第一首單曲時,也透過點閱率來顯現了Chloé的話。

辦公室的門剛開啟,瑞克靠透過玻璃的反射看見Chloé,立刻轉過了椅子...然而Chloé可不是一個人前來,Shion也一同前來?看著兩個人的互動,瑞克才疑惑兩秒,便覺得一肚子火起來。

 

「Chloé你最好今天是來謝罪的。」瑞克冷漠語調已經說明了他的憤怒「Chloé你最好有理由解釋這樣的情況。」

「社長,我想...現在解釋什麼,似乎已經沒辦法挽回公司的損失。」Chloé將手輕放在唇上「但如果你要抑制高血壓的藥,我倒是有。」

「Chloé你以為你很幽默嗎?」

「等下,我們是來解決問題。」詩音向前一步「我們坐下來好好談吧?」

「我們有什麼好談的?」瑞克皺眉「還有詩音,你來這裡做什麼?」

 

詩音表明自己與Chloé的關係,也同時表明願意回到大都會。畢竟Chloé的樂團解散,然而單曲的銷量,的確使得大都會的股價暴漲...瑞克是個生意人,對Chloé已經極大退讓了,沒想到《謎音》卻毫無預警之下解散,讓瑞克有點難以想像後續要如何處置。

不過當詩音表明願意回來大都會時,瑞克的態度明顯還是軟化許多。但對於Chloé簽下的合約,Chloé卻沒表示該如何處理?

 

「Chloé你的合約還沒結束。」瑞克板起了面孔「你該怎麼做...心裡有數吧?」

「...按照合約,我必須賠償你的損失。」Chloé知道自己理虧「我願意轉為大都會的作曲、作詞人。」

「Chloé的一切我會負責監度。」

 

連平常不愛過問事情的詩音,都願意做為監督,Chloé的事情能否告一段落?瑞克還沒有定論,突然桌上的電話便響了...Shion和Chloé為大都會帶來的效應,看來已經有雜誌社已經開始注意起來。

雖然不確定是誰將消息放給外界,但瑞克直覺想起了歐提拉斯,克里斯那個傢伙似乎在冥冥之中,要諾亞照顧Chloé。瑞克交待秘書事項之後,便直接掛上電話...看來這條新聞,又能為大都會帶來新的契機。

 

「你們的事情,我知後再通知你們。」

 

***

 

Chloé發表了新曲,風格都和以往有些不同,雖然是同樣富有節奏性的曲調,但直到單曲最後,Chloé的黑畫面燃燒起來,漂白成了白色底黑色字,寫上了『Shion』共同屬名的歌曲。

果然一上影音網站,立刻就受到網友的矚目...當然其中漫罵與直一的聲浪也不小。其中也帶著大部分的人的祝福,認為兩大創作天才的合併,會使得音樂市場激盪出更多的火花。

隨著這些紛紛擾擾,凱蘿雖然打從一開始的音樂之路,目標就僅為了復仇。但在詩音的『教導』之下,也漸漸懂得音樂的樂趣。雖然創作題材仍保持著尖銳著社會寫實,但也開始創出溫馨及關注社會邊緣,理性的創作風格仍得到不少人支持。

最後,瑞克也只將Chloé合約裡有關作品著作權的歸屬買斷。因此有關Chloé個人名義創作的曲子,在十年內都屬大都會所有...對Chloé而言,她才不在意這些曲子的版稅到底多少?Chloé漸漸將注意力放在原本從事的醫療工作,創作為輔。為當初Chloé攻讀的精神醫療部分詳加研讀。

 

Chloé有時候總覺得演藝生活就像煙火一樣,現在生活幾乎回歸與當初一樣...然而Chloé知道,現在的她比以前更幸福。

 

***

 

夜晚繁星點點,頂樓的微風吹拂,女人的白色醫師袍隨風飄逸著。凱蘿將一束百合花,放在頂樓的某個角落...這一天Cheryl成為天使回到了天堂,而她也因此墮入了地獄,成為了Chloé,一心只想著復仇。當初的她,拋下了醫生的身分短短幾年,現在又回到了屬於她自己的路。這一路上跌跌撞撞,也讓她認識了...Shion。

頂樓的門開起,一名男子也帶著花束來到現場,一束菊花帶著幽雅的芳香。將花放在百合的旁邊,將手合十祝禱。

 

「詩音,謝謝你。」

「畢竟我是Cheryl生前最想見的人。」詩音看著一望無際的景色「只是我來晚了。」

「Cheryl會原諒你,因為她總是這麼善良。」

「其實我今天來,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凱蘿將身體輕靠在網狀的鐵網上。這是Cheryl離去之後,這大樓帶來的唯一改變...詩音將手輕放在網上,面對著凱蘿,詩音的吻輕輕落在凱蘿的額頭上。

 

「我要告訴Cheryl,她親愛的妹妹已經找到她的幸福...和人生。」

「...你怎如此確定?」凱蘿抬起頭「我已經找到幸福?」

 

詩音握起凱蘿的手,將戒子緩緩套入了手指。而後低下頭,輕吻了她的手背...凱蘿都還來不及拒絕,何況是在Cheryl的忌日?詩音微笑,他直盯著凱蘿有些疑惑的神情。這男人總是帶著凱蘿朝向更多的目標前進,凱蘿才知道...詩音是個用溫柔包覆霸道的男人。

 

「現在開始...你就是我大河內詩音的未婚妻。」

「...詩音,我並沒有答應你。」凱蘿有些憤怒的伸出手「我還沒考慮...」

 

詩音捉住了凱蘿的雙手手腕,而後將臉貼近了凱蘿的唇...深又甜蜜的吻襲擊著女人,舌尖感覺著無盡的愛益與纏綿,如同奪去對方的呼吸。凱羅半瞇著雙眼,眼前的詩音似乎很喜歡『法式浪漫舌吻』,明明這是他不久前才學習到的『技能』。

也不是凱蘿愛抱怨,喜歡『學習』與『練習』的詩音,每每都會借此施用在凱蘿的身上...雖然凱蘿不反對這些增進情趣的手段,但詩因對她疼愛有加的舉動,反而讓她有點困擾...。

 

「唔...詩音。」凱蘿將臉撇向一旁「不要這樣...。」

「因為我們還沒達成共識...」詩音輕吻著凱蘿的耳邊「我想聽見你的答覆。」

「...詩音,我必須很認真的告訴你。」凱蘿雙臂摟著詩音的脖子「不准這樣誘惑我。」

「看樣子...我們有相同的困擾。」詩音在女人耳邊說著「我剛剛已經把門鎖上,確保沒人會打擾我們。」

 

詩音將凱蘿抱起,兩人走到更隱密的牆旁...詩音邊吻著凱蘿邊脫去了女人的長袍,底下是黑色的短裙洋裝,詩音拉下了女人背後的拉鍊。凱蘿的黑色的貼身內褲,已經退去一半至大腿邊,等待詩音下一步的動作...

 

「你渴望我。」詩音的手隔著衣服揉著凱蘿的身體「如同我渴望你一樣。」

「...詩音。」

 

凱蘿語畢轉過身體,拉起了臀部的裙子,直到腰上。詩音解開了褲子,將灼熱在幽口上磨襯著...然而女人的身體已濕潤的準好納入分身,而渴望的扭動身軀。詩音對於凱蘿總是壓抑不住心裡的渴望,拉住了凱蘿的臀部,直入了花徑,來回的猛烈抽插著。

凱蘿的雙手抵在牆上,嬌喘著享受著詩音的愛,隨著男人的身體律動,她的身體也隨之迎合著。沒想到詩音的溫柔有如此多不同的種類?詩音退去凱蘿的身體,從正面抱高凱蘿,灼熱緩緩進入了她的身體...因為沒有施力點而更加敏感,凱蘿深吸一口氣。

 

「放鬆身體...」詩音親吻了凱蘿「你的身體會使我先爆發出來。」

「...這種事情,哪能說放鬆就放鬆。啊...」

 

詩音在凱蘿說話過程中,壞心的搖動了身軀...這樣的恩愛方式,使得雙方更加敏感而興奮。凱蘿的雙腿環繞在詩音的腰上,每當搖動身軀時,全身的重量都會使得灼熱更加深入。最後當詩音暴發,也把凱蘿弄得疲累不堪...兩人回到住屋處時,已經接近凌晨了。

 

***

 

當凱蘿睜開眼睛時,才看見身旁的詩音早就睡醒,雙眸直盯著凱蘿...彷彿凱蘿一睡醒,就會離開他身邊一樣。凱蘿撒嬌的倚靠在詩音的懷裡,沒想到當初讓她恨得男人,現在讓她如此眷戀...

 

「欸,拜託下次...不要把我弄得這麼累。」凱蘿嘟起嘴「我現在可是工作、念書同時併行。」

「把你弄得疲累好睡,是我的榮幸。」詩音親吻了凱蘿的額頭「況且我還有很多想跟你一起嘗試...」

「天啊,詩音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人。」

「...難道你不喜歡嗎?」

「你這問題,問倒我了。」

 

詩音坐在凱蘿的床前,用手撫著凱蘿細長的腿,吻便直接沿著小腿、大腿直到大腿內側...詩音抬起頭,手指便停頓在剛剛吻停下的地方。

 

「親愛的老婆...」詩音臉頰有些紅潤「可以讓我繼續疼愛你嗎?」

 

凱蘿挺起上半身,將臉貼近詩音...這是詩音第一次呼喚她為老婆,而她一點都不感覺到彆扭。看來...詩音收服了她,而且凱蘿只認定了他。

 

「拜託,請繼續疼愛我吧,詩音。」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