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紐約支部的Christina眼睛又紅又腫,她擔心朔夜的情況,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紐約上上下下都在為失職的事情檢討著,這裡只剩下唯一格格不入的她

坐在一旁沉默不語...此時棗走了過來,遞上一杯熱紅茶

 

 

「謝謝你。」

 

 

棗知道...女人喜歡喝紅茶,她總說喝紅茶可以淡定...而且紅茶要特別甜才行

那樣的甜度,彷彿是一種習慣。就如同Christina知道棗喝咖啡習慣一樣

兩人默默肩並肩坐著,沉默著看著窗外的景色...

 

 

「...我其實,是來接你回日本的。」

 

 

Christina愣了一下,垂下眼眸...是來接我回日本的?

還沒有到三個月呢...為什麼這麼突然

 

 

「因為你說...你想回日本,我就來接你...」

 

 

說到為了爭取Christina回日本的時間,還忍不住和高層大吵一架

交流有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他質疑高層,後來才得知...原來已經收到恐怖攻擊的消息

請求長官讓他來接Christina,不、應該說來支援都好,只要能來到紐約...來到Christina的身邊

 

還不到三個月,感覺就像經歷的一輩子...

他望著女人摸著杯子始終不說話...不像那個快樂的她,是誰剝奪了她的快樂?

 

 

「謝謝你...我...」

 

「棗,麻煩你帶Christina回去吧。」

 

 

棘用中指推了推眼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走了過來

她抬頭仰望著棘,他則是淡淡的微笑...

 

這樣好嗎?

 

 

「不過...希望你可以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跟Christina相處一下。」

 

棘冷冷的語氣跟棗說著,兩人還是如同剛見面般的模式...沒有改變

 

「嗯。」

 

 

棗摸了摸Christina的頭,他不介意...這一點時間留給棘

女人需要一點時間整理東西與情緒...

 

 

Christina起身默默的跟在棘的身後...棘知道她需要回月城家整理行李

兩人一起搭了地鐵,轉了車還走了一小段路

 

 

這一路上,兩人一直都沒有什麼話...棘也只是默默牽著她的手

...這是第一次兩人牽起了手,一起走過美國街道

 

 

直到月城家,整理好行李...Christina將鑰匙收到了信箱最深處...這間房子會有好一陣子沒有人

 

 

走出了房子,Christina朝著灰灰的天空望著...

美國這次給她很多很多的回憶...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

 

 

她撥了電話給棘,男人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神秘兮兮,然後又衝衝忙忙得趕回來

兩人一同搭著計程車,這次直接前往機場...她撥了通電話跟棗約定地點

 

 

 

到了機場,棗已經候著...Christina推著行李慢慢走了過來

 

 

「等一下就可以登機了。」

 

 

突然棗的電話響了...棗暫時離開了原地

說到日本支部真的很沒人情,就算高層知道他要來紐約,還是應是要塞工作要處理

雖然夏目說可以幫忙,但是棗就是有一股氣...他可以處理,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他只要Christina回日本

 

 

見棗離去,棘輕輕的吻了Christina的額頭

 

「願神祝福你...」

 

柔軟的唇貼在女人的額頭上,這是祝福...祝福你和我可以早日相見

Christina愣了愣,這是外國人一種祝福的方式嗎?我也要、我也要祝福棘...

然後踮起腳尖....

 

 

「我也要祝福你...」

 

女人嘟起嘴巴...棘彎下身體,唇直接貼上了Christina的唇,最後他還是很想...吻她

輕輕的吻...沒有多餘的負擔,只是想單純的記住女人的感覺

Christina驚訝的瞪大眼睛,立刻伸出手拍了棘的胸膛

 

 

「你、你什麼時候才要改掉...老愛欺負我。」

 

Christina氣嘟嘟的嘟起嘴巴,棘真的腹黑的要死...你看他又笑了

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哼哼哼哼!!!!討厭鬼

 

 

「到飛機上,再把它打開吧。」

 

棘將禮物盒塞給了Christina,嘴角淡淡的上揚著...

輕輕的伸出手將女人攬盡了懷裡...微微的彎下脖子,聞著她淡淡的髮香...

 

 

「我愛你。」

 

Christina緩緩的閉上眼睛...我聽見了,棘。

...這句話,我等了好久...好久。我也...

 

 

「Christina該登機了。」

 

棗站在一旁有些不高興的看著兩人...Christina抬頭望著棘

不知道這次離去...還有沒有機會能夠回來?

 

「保重。」

 

 

 

兩人上了飛機...她的位置靠窗,不過感覺有些疲累...

棗輕輕的將手輕放在她的手背上...

 

「很快就到日本了,我在陪你...去買書吧。」

 

棗微微的臉紅著,看著Christina的臉龐...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覺得Christina和之前有些不一樣

...感覺多了女人的嬌媚感,那種令人想要保護的感覺

Christina淡淡的笑著,輕輕回握了棗的手

 

 

「謝謝你,隊長大人。」

 

棗拿出了筆電繼續處理日本未完成的事物...畢竟這次前來,有些事情根本沒有處理

...至少,Christina又回到了他的身邊。他可以不用這麼的心驚膽跳

 

 

Christina想起棘塞給他的禮物盒,小小的...可能紐約支部的鑰匙圈什麼的

如果是,那我直接送給棗好了。她想起了棘...忍不住有些懷念,才剛分開而已

 

 

禮物盒打開...Christina驚訝的望著

 

一枚戒子

 

她默默的將盒子關回去,手摀著有些顫抖著唇...那個男人,怎是用這種方式

感動的感覺逐漸襲上心頭...怎辦,這是開玩笑嗎?

 

她拿出了手機,然而手機已經有一封訊息

 

「嫁給我好嗎?」

 

 

 

 

 

...這是屬於我的紐約故事,一個關於在紐約發生的複雜故事

現在的我坐在日本星巴克的店裡頭...和往常一樣望著人來人往著街道

你問我...然後呢?我...

 

「小姐不好意思...來晚了,這是您的特調拿鐵咖啡。」

 

我微笑著...因為太常來,和這裡服務生很熟...因此他們知道我喜歡喝特調的咖啡

 

「您手上的戒子...真的很漂亮,是老公送你的吧。」

 

這裡服務生喜歡觀察客人,跟我一樣...

 

「...是呀。」

 

 

 

你覺得呢?

 

 

 

=== 故事結束 ===

 

 

謎底揭曉啦,筆者很喜歡棘呢...

不想牽扯太多糾葛,於是把紐約篇的30篇改成20篇...至於後10篇內容不在紐約,在日本

後來還有一些事情的描述之類的...所以我想把棘的後記直接開啟,大約五篇篇幅

敘述紐約後的小小故事,關於未來的部分...因此不會特別貼在社團

畢竟...有些人不喜歡後面延伸的未來故事吧XDDD

 

 

 

至於小小遺憾...月城還有棗,後記開啟遊戲規則 (7月23日截止)

 

粉絲留言不能重複支持喔,這樣就沒有投票的意義了...請在本篇寫下你想看的後記是誰

 

一、如有月城有十名支持留言、棗有十名支持留言(共20則留言),後記兩篇全部開啟

 

二、留言不滿20則,則月城跟棗支持的相對高票,二選一,開啟最高票後一則

 

三、留言5則,關於棘...(只支持棘跟Christina在一起),則上述規則不適用

    故事只開啟原本預訂好的棘篇

 

以上,謝謝觀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