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小小的禮物盒,甚至看起來有些平凡的盒子...就像潘朵拉的盒子

Christina忍不打開盒子確定裡面的東西...在飛機起飛前,她沒有等到飛機起飛時

 

她有些...忐忑的想下飛機,但是身邊的棗...並沒有任何讓她逃走的空間

於是悶悶的坐在位置上,望著窗外...最後一眼美國的回憶

握著盒子的手,越來越緊...為什麼沒有攔下我,要讓我離開你的身邊?

 

 

 

在機場那頭...棘望著即將起飛的時刻表,沒想到我居然寬宏的放她離開

是啊...很不像他的個性。想起Christina總吵著要回去...當棗來時,他就知道...棗是來接他回去的

也好,讓她回去日本吧...

 

棘轉過身去...準備要離去時,手機響了...他看著手機顯示著Christina的名字

...他按下了通話鍵,馬上就聽見了女人在電話那頭哭哭啼啼的

 

「你很敷衍欸。」

 

「...」棘嘴角淡淡的微笑「是呀,你喜歡嗎?」

 

「不喜歡...你會回來日本嗎?」

 

...棘停頓了幾秒,日本幾乎和他沒有什麼關聯了

 

「不會。」

 

 

Christina摀著顫抖著嘴唇,棘這麼肯定自己不會回到日本

那...這代表著,她必須請調去美國?不,她一點都不想...她不習慣美國的生活

 

「...沒事了。我掛電話嚕」

 

「...那你什麼時候來美國挑婚紗?」

 

 

Christina在電話那頭停頓了...婚紗?咦...等下,好像有點奇怪

棘的在電話那頭也很沉默...兩人都沒有說話

 

 

「不要想太久,我不確定我會有時間陪你拍。」

 

「欸,我要想一下啦...討厭鬼」

 

「好啦,你先回日本...準備搬家事宜吧。」

 

「等、等下。」

 

Christina話還沒說完,棘電話那頭就終止了...她嘟起嘴吧,這男人什麼時候才學會尊重她

什麼都規劃好了...等下,我知道了,我都還沒說願意嫁給他欸欸欸欸。可惡,又吃我豆腐

 

雖然Christina掩著電話說話,其實棗聽見了...心底一陣苦,該怎麼表達

才不到三個月的時間,Christina就被棘追走了...怎麼不讓他心痛

看著女人一臉幸福的模樣...這不是他想看到的

 

「...Christina。」

 

「嗯?」

 

Christina將臉轉了過來...棗將臉撇了過去,兩人唇彷彿意外般的輕輕貼合

棗立刻坐回位置,白皙的臉上有著淡淡的紅色...果然還是忍不住,這樣做了

 

女人有些疑惑的看著棗...那比她還要紅潤的臉,讓她有些不知手措...這個吻,是意外嗎?

 

「我並沒有允許你...在美國談戀愛,為什麼你會跟他在一起?」

 

棗的語氣有些無奈,的確...本來就沒有拜託棘,順便連他的份一起照顧女人

為什麼現在,反倒是...成了現在這種情況?

 

「...棘,向我求婚了。」

 

「那你答應了嗎?」

 

「...還沒有。」

 

 

棗向是落有所思的將臉微微低下,但眼神還直盯著Christina

嗯...這個答案很好

 

 

「那你...就還是我的。」

 

 

隊長大人,你是在開玩笑嗎?等下,你們兩兄弟怎這麼愛開玩笑啊啊啊啊啊

Christina臉才開始覺得有些躁熱起來,不會吧?這一定是開玩笑...嚇不倒我的

女人笑容的嘴角微微抽蓄,感覺像是...中風一樣...伸出手拍拍棗

 

 

「隊長大人...請不要開我玩笑。」

 

「我從以前就是這樣,我沒有開你玩笑。」

 

 

棗看著Christina滑稽的臉龐,的確有點想笑...但是必須嚴肅的握住她的手

那灰色眼眸和棘簡直一模一樣,但是更多的是溫柔...和心疼

這女人,倒底有沒有搞清楚以前到現在有沒有什麼不同?

 

 

「...可是。」

 

「別說了。」

 

 

棗將Christina的盒子一把搶了過來,放進了自己的公事包

女人不需要這東西,我給得起...

兩人沉默了下來...Christina開始認真思考著,這幾年的事情...棗對她一直都很好

思緒好混亂,怎突然又多了一件事情...

 

 

「據回報...月城的情況穩定了。」

 

「太好了...。」

 

 

Christina輕輕嘆了一口氣...心理的重但好像放了下來

不過看在棗的眼裡...又是一種奇怪的樣貌,莫非...

 

 

「你跟月城又是什麼關係?」

 

「他是我男朋友。」

 

「......」

 

 

棗忍不住揉了自己的太陽穴...這女人,到底在美國都在做什麼

不管了,他握住Christina的手...不管怎樣,這女人都要回日本好好重新調教回來

他輕輕的將手放在唇邊...從別男人身上沾染的味道,我要用自己的方式回復

 

Christina收回了手,眼神有些驚恐...棗一直以來就像朋友一般的和她相處

這時的棗,怎有些不一樣...讓她很疑惑很疑惑

 

棗輕輕的將手伸出,輕輕揉的Christina的耳垂

女人顫抖著紅著臉,忍不住向後縮去...這是她最敏感的地方

這女人身上有多少秘密,是他不知道的?棗嘴角壞壞的笑著,將手收回輕推了眼鏡

 

 

「沒有我的允許,你也別想回美國。」

 

 

棗低下頭...繼續看使用平板看資料

她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雖然不是要被抓進地下室,但是...這種感覺該怎說

比被抓進地下室還可怕啊啊啊啊

 

 

「...可是,棘那個盒子。」

 

「我會幫你寄回去。」

 

「可、可是...」

 

「因為你...只會跟我結婚。」

 

 

棗耳朵感覺有點熱,第一次用這麼直接的方式說話真的不是他的風格

但是為了要讓Christina搞清楚,這些年以來...明明就是我一直守護在她身邊

 

每一個微笑、每一個情緒還有每一個眼神,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對了,手機要不要順便也沒收起來?

 

 

「棗,你在這樣...我要生氣了。」

 

「...你才沒資格生氣,你知道我一直都喜歡你嗎?」

 

 

棗說到關鍵字有些咬牙切齒,Christina默默的垂下臉龐

兩人都沉默了下來...一句話再也沒有多說了

 

 

直到日本下了飛機,Christina感覺心裡沉重的要死...雖然棗一直待著她很溫柔

但是兩人之間的關係,好像有些不同...該怎麼跟棘說?

 

她默默的想拿起手機時,被棗拿了手機收了起來

他說,關於美國的一切都要沒收起來...這些回憶不需要

 

 

「你真的很討厭...你知道嗎?」

 

 

Christina忍不住流下眼淚...望著棗的不可理喻,那又如何...你現在的行為令我討厭

但棗將她攬進了懷裡,不管Christina如何掙扎的槌打著他,他都忍住了

棗相信...只要過一段時間就好,人都是健忘的

 

 

...我,現在比你還痛,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