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離開了短暫住宿的旅館,來到了附近一間早餐店...那是一間不起眼的早餐店

然而溫暖的陽光灑落...儘管溫度仍有些低,都是令人覺得溫暖

棘和Christina肩並肩坐在靠近窗戶的位置...女人拿著餐巾紙畫畫著,打發無聊的時間

 

「你在畫什麼?」

 

Christina沒說話...人物帶著眼鏡,表情還有些嚴肅...是Q版的我吧?

棘微笑...撇開可愛不說,特徵算是有畫到,還蠻可愛的

他輕輕的伸手,將散落在女人臉龐的髮絲...沿著耳際收到耳旁,露出了半邊清秀的臉龐

 

 

有句話,我欠你很久了...棘將臉輕輕的靠近女人的耳邊

 

「...我愛你。」

 

「嗯?」

 

 

Christina太專注畫畫,沒有仔細聽清楚...只聽見你這個字

 

 

「什麼?」

 

棘嘆了一口氣...這女人

 

「沒事,好話不說第二遍。」

 

「欸?怎這樣...」

 

 

Christina嘟著嘴將棘的Q版人物加了兩撇小鬍子,又加了閃閃發光的菱形...加個條碼頭好了

棘伸出手戳了女人的頭,Christina哇了一聲...摸著額頭,可惡可惡...是你先惹我的欸欸欸欸欸

 

服務生端上了早餐,Christina望著桌上的美食...看見棘的黑咖啡,又默默拉近自己

抿上一點點糖,輕啜一小口...直到甜味蔓延了舌尖,苦味還在舌後綻放

才默默的遞給棘...看著棘淡淡的笑著,是微妙的感覺

 

他伸出了手輕輕握著Christina的指尖,怎辦...越來越喜歡這樣的感覺

Christina微微臉紅著,輕輕用叉子切下一小塊蛋捲,遞到棘的嘴邊...一口吃下

 

這樣的生活真不錯...

 

 

 

突然Christina的手機響了...她將手機接起,電話那頭是很熟悉的朔夜聲音

然而收訊斷斷續續,還有些爆破的聲響...直覺告訴她,朔夜出事了

 

「...你沒聽我的話,到公司了吧?」

 

「朔夜,你的聲音好怪...你怎了?」

 

那頭的朔夜只是輕輕笑了兩聲,然而這樣冷笑...卻讓她有些不寒而慄

她冷不住望了棘,那眼神是非常無助且驚恐的。棘緊緊握住她的手...

 

 

「你在哪裡?我去找你?」

 

「沒關係的...我只是想在最後...聽聽你的聲音,咳咳。」

 

「朔夜,你不要鬧了。」

 

 

電話那頭突然斷了訊號,彷彿是惡意被切斷一般...怎了,朔夜到底怎了

突然Christina想起某個時間點,恐怖份子入侵時...她的確沒有看到朔夜

但是...在比對恐怖份子的資料時,有看到類似朔夜的資料

 

於是急急忙忙的剝了電話給棗,詢問有關恐怖份子資訊...

Christina拉著棘...趕快朝著鎖定地點出發,不知道為什麼她覺得朔夜就在那裏

在車上,Christina不斷祈禱著...不要讓她遇到她最不想知道的答案

 

 

「棗,月城朔夜的資料...你可以查得到嗎?」

 

「...他是日本雷迪克組織的恐怖份子,你問這個做什麼?」

 

 

Christina一臉茫然...她最不想聽見的答案出現了

朔夜是恐怖份子...這樣所有的情況就有了解釋了。為什麼他可以不用上班的陪伴她

為什麼對方對於紐約主機及內部這麼熟悉...那時跟他對決的,就是朔夜沒錯了吧

那樣跳躍式思考模式和她簡直一模一樣...

 

 

車開到了荒涼的樹林,兩人下車後...改步行前進,果然看見了大宅

不過幾乎被毀壞的一乾二淨...Christina心疼痛著,朔夜你不要有事...

 

她不顧一切的往房子裡衝去,棘則是跟在她後面...

 

 

「朔夜,你在哪裡?」

 

 

屋子裡幾乎被燒得焦黑,她忍不住往更壞的地方想去...

眼淚堆滿了眼眶,滑落到的臉頰...怎辦,朔夜在哪裡

她聽見了細微的聲音,從房子後方傳來...直覺驅使她向後方跑去

 

果然發現朔夜倒臥在血泊中...有些奄奄一息,眼神有些迷濛的看著手機

 

 

「朔夜!」

 

 

Christina跑到了朔夜的身邊,身上的衣服沾染上了斑斑血跡...

然而朔夜嘴唇幾乎沒有血色,有些遲疑的望向女人

 

 

「Christina?」

 

 

怎會這樣...我明明只是破解了對方的系統,沒有整個癱瘓系統...怎會這樣?

恐怖份子是想殺人滅口嗎?把所有的錯都怪在他的身上嗎?

碩大的眼淚忍不住滾落下來...Christina心非常的痛,她伸出手抹去朔夜臉上的血漬

 

 

「你找到我了,換你當鬼...」

 

 

朔夜慘白的唇微微上揚著,都到了這種關頭,還可以開玩笑...

為什麼、為什麼?朔夜只是微笑的看著她...

 

 

「你知道...我是恐怖份子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朔夜感覺有些淡淡哀傷。原本他就反對跟這些美國人交涉...這些人兇狠不管道義

殺人滅口...國外的恐怖份子總是做得特別徹底,這些他都知道...

這計畫很完美,唯一的一個缺漏就是...眼前這女人

 

美國分支和日本要了這個女人...她輕易的破解他規劃好一陣子的計畫

沒有直接暴露地點,對方卻...窩裡反的想殺他滅口,他也只好...拼上所有力氣,把對方殺掉

 

雖然花了一點力氣...朔夜微微朝著天空嘆了一口氣

守在手機只剩最後一格電力時,他打給了Christina...沒有求救

 

這女人...就是他生命裡唯一缺少的遺憾...只想在最後,聽見她的聲音

已經做好...死亡的覺悟

 

 

「朔夜...你想給誰,我幫你打?」

 

 

Christina顫抖著拿出手機...然而朔夜也只是笑笑

 

 

「打給棗吧...把我遣送回日本。」

 

「為什麼...為什麼...?你應該先去醫院」

 

 

朔夜緩緩的閉上眼睛,累了...想要休息一會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告訴女人...我愛你?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見她穿白色的婚禮禮服,讓我輕輕的牽著她的手?

 

如果我們不是敵人,或許相見...就不會是這種情況

 

 

 

棘先急救了朔夜,至少讓他的傷口止血...還有心跳脈搏

Christina拿起手機撥給棗,斯特拉派了最快速的空中支援來到了這裡

 

 

三人搭了空中救援醫療專機回到了總部...然而朔夜沒下機,直接飛往日本

Christina雙手緊握著...醫療人員保證朔夜絕對會活著,她才微微放下心來

 

 

然而,她的心還是糾結在一起...

不管她是否還是朔夜的女朋友,但...那份相處在一起愉快的感覺

還有被珍惜的感覺,一直在Christina的心裡...有著深深的感激

 

 

望著醫療專機飛起...再次相見,就是日本了

卻有很多話,都還沒說...眼淚又忍不住的在眼眶裡打轉著

 

 

拜託上天...請讓他一定要活下來,我願意用我的生命做為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