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沒有露出朔夜想像中微笑...難道她對於當本大爺的女人很不開心嗎?

她只是淡淡垂下頭...思緒突然回憶起前幾段感情,她的愛情一直沒有很順遂...常常還不小心當人別人的小三

好不容易空窗好一陣子,男人的體溫讓她反而有些不知到該怎辦...

 

 

「朔夜,你有女朋友嗎?」

 

 

朔夜驚訝又疑惑的看著Christina...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讓他有些發笑

不過他看得出來...女人的神情很哀傷,難道以前發生過什麼嗎?

 

 

「有呀。」

 

 

Christina垂下頭...很哀傷,我又不知不覺成了人家的第三者嗎?

朔夜捧起她的臉,望著她一副快哭似的神情

 

女人,你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堅持要先問你可不可以當我的女朋友?

他的嘴角露出微笑...真的很看不慣那些玩弄女人的渾蛋,既然要給愛,為什麼給的這麼不明不白

 

 

「你就是...我的女朋友呀。」

 

 

朔夜輕輕的吻了她的臉頰...很不捨的心情就像是微酸微甜的香草檸檬

攬著的手不自覺得更緊些,臉側在她臉頰旁...她身上淡淡的香氣,他一直都很喜歡

 

 

「你是唯一的一個。」

 

 

Christina聽見了他的話,一字一句...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些莫名的感動

愛情的路上傷得太深,她都快忘記...被呵護的感覺到底什麼

嘴唇微微著顫抖著...如果有這樣的男人當男朋友...雖然時間短暫,但的確觸動了心裡那塊最柔軟的地方

 

 

「朔夜...我可以...吻你嗎?」

 

 

怯怯地望著他金色的眼眸,這幾天在辦公室陪伴、耐心的陪伴複習還小小教她幾句英文

一直都是陪著她笑,讓她感覺由衷感覺到尊重和快樂...

 

其實我要的,一直都很簡單

 

 

「笨蛋,這哪需要問呀。」

 

 

朔夜彎下身去,直接親吻了Christina的唇...雖然有些突然,但她的心卻是狂亂的跳著

確定心意的吻,感覺不這麼憋扭...很真實的柔軟回應。朔夜的吻和他的個性一樣正直...

想到這裡...Christina忍不住噗吱笑了,微微起了唇...他毫不猶豫的探入纏綿

 

真的很糟糕欸,朔夜...雖然你不是趁人之危...

兩人吻甜蜜卻是帶著微笑,和以往的感覺十分不同

 

Christina回過神看了手錶,才發現接近下班的時間...應該要趕快回去

可是朔夜...我好想多陪陪他一些。

 

 

「朔夜,我該回辦公室了。」

 

「嗯...我會送你回去。」

 

 

朔夜的車緩緩地開往了回到公司的路上,有些放慢速度...也許是因為不捨吧

Christina卻是一臉不安的神情,他忍不住有些生氣...難道棘這麼可怕?

 

到了公司的地下室,Christina開了車門就想走...

朔夜只看見女人的背影...算了,不要讓親愛的Christina為難好了

他回到了車上,默默按下通話鍵...

 

 

 

Christina跑回辦公室時,發現棘早一步站在他的辦公室面前

他正看著她...疑惑又冷冽的眼神

 

「你的衣服...是怎了?」

 

她才恍然想起...自己還沒換衣服,還提著大包小包的奔了上來

怎辦...她有些顫抖的後退一步,棘卻是朝著她直接走過來...伸出了手

 

她閉上眼睛...以為自己會被罵了一頓,胸前的衣服被拉近了

還聽見了擔心溫柔的語氣...睜開眼,棘已經幫她扣好胸前的扣子

 

 

「你...這樣不會感冒嗎?」

 

「...我還好。」

 

 

只見棘臉頰上有淡淡的緋紅,完全不像以前的模樣...

用中指推了推眼鏡,咳了一聲,才正視她的眼睛

 

 

「今天去超市買些東西好嗎?」

 

「嗯。」

 

 

 Christina和棘一起到了超市挑選蔬果...當然都是棘挑中的居多

不過經過了家具區...棘停下了腳步,看著沙發好像在思考什麼...

她默默想著...可能是因為棘睡了幾個禮拜,沙發很不舒服吧...我應該把床還給他

 

 

「家裡應該換個床,睡兩個人也比較舒服些...」

 

 

床 ? 棘不是看沙發嗎?

Christina望著棘若有所思的樣子...

 

 

「為什麼...要睡兩個人?」

 

「...」棘小小嘆了一口氣「因為沙發不好睡呀」

 

「那...換你睡床,我睡沙發。」

 

 

棘沒說話...繼續推了推車向前

兩人一如往常回到了家...棘在客廳繼續收信,Christina做飯

之後一起吃飯,棘開筆電繼續未完成的事情,而她則是疑惑的抱著筆電走到客廳

 

「電腦最近怪怪的。」

 

「嗯,我看。」

 

Christina交出筆電後,便窩在沙發開了電視...

看著電影台的劇情...免強聽上幾句英文,不過生離死別的愛情故事是無國界的

不知不覺的留下眼淚...啊,怎這麼感人

 

 

「欸,有什麼好哭的。」

 

「棘不懂啦...你一定沒被傷過心才這麼說。」

 

 

突然身邊的位置陷了下去,棘已經挪動了身體到了她的旁邊

那種壞壞神情又出現了,Christina幾乎能讀懂棘的眼神...

她伸出手輕輕阻止棘繼續向前,卻又被他抓起吻著...把自己逼到最角落

 

「棘,我電腦好了嗎?」

 

「更新中。」

 

「那...那我拿回房間更新。」

 

 

棘嘴角微微上揚著,不用猜...那種準備做壞事的標準流程

兩隻手將他困在沙發角落,身體還微微的向前

 

真是...無法繼續在忍下去了

棘的確有些無法冷靜了,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她搬了辦公室之後...越來越難專心的工作

腦袋裡不時的出現女人的身影...可不可以再索取更多?

 

 

「你說...你要睡沙發。」

 

Christina倒是才想起來剛說的話,有些難為情的將臉側在一旁

棘伸出手拖住她的下巴,微微的靠近時,Christina躲開了...

 

「不要這樣...棘...唔。」

 

火熱的吻貼著嘴邊輕貼著...但那手已經不安分的貼在腰際上,滑向了背部

貼在那個解開秘密的開關上...Christina扭動了身軀,微微側過身去

 

這樣姿勢和角度...還真不錯呢,扯開了肩膀上薄薄衣服,露出了雪白的肩膀

棘唇...吸允著、啃蝕著那樣日日夜夜想著的身體,不夠...這樣還不夠

 

「棘...」

 

「我喜歡你...呼喚著我的名字。」

 

Christina耳邊傳來了棘低沉還帶著嘶啞的聲音,彷彿就像野獸一般朝她而來

身後一隻大手灼熱的由下進入衣服,一捏...身後的最後一道防線失守

 

該、該怎辦...棘,好像失去理智般的朝她而來

 

 

『叮咚』

 

 

Christina的手機通訊軟體響了

 

 

「等、等下...我要回報。」

 

「回報誰?棗嗎?」

 

 

該死的棗,怎還跟Christina有聯繫...棘很捨不得離開女人的身體

 

 

『叮咚』

 

「拜託...棘,我一定要回報...不然回日本我就完了。」

 

 

棘輕輕將吻落在她的耳垂上...回日本呀?

 

 

「那就別回日本了。」

 

 

Christina苦苦哀求著,棘才有些吃味的離開她的身體

她的衣服幾乎快被扯爛了...勉強用手遮著身體,拿了手機便往房間衝去

 

看到通訊軟體的棗...突然她很想念日本單純的日子

她隨手拿了睡衣套進身體...美國,生活肯定不是她最喜歡的地方

 

 

『你今天都還沒回報我,你是想被我抓去地下室嗎?』

 

Christina覺得心底有些酸溜溜的...隊長大人,我有些想念你

 

『你把我抓回去日本好嗎?』

 

 

另外那頭的棗,沒有回傳訊息了...畫面只停留在已讀

說不定棗...認為我再逃避現實吧

 

 

房間的門打開了,棘抱著枕頭棉被走了進來

將枕頭放在Christina位置的旁邊,兀自的躺了上去

 

 

「我只想要回我的床...你放心吧。」

 

 

側過身去...Christina只看男人的背

今天真是夠了...她覺得很累很累,累到她無法胡思亂想也無法天馬行空

她乖乖的側躺了床的右手邊的位置...緩緩的閉上眼睛

 

棘...我應該跟他說明白嗎?我不喜歡這樣個關係...

可是...他一直不說明白我們之間,如果他只是覺得戲弄我很好玩呢?

或許該問問朔夜...怎處理才好

 

關係,已經不是單純的時候,羈絆該怎麼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