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Don’t let me down

 

 

Chloé讓這整件事情便得更複雜,詩音還知道Chloé是拉提歐斯的人...這整件事情,根本就是陷詩音成為一整不利的狀態。好不容易熬了假日,雖然每天都是『正常的夢』,但詩音總覺得生活缺少了什麼?也許是一個伴吧?

詩音來到了辦公室裡,他以為他依舊是全辦公室裡最早到的老師...他座位前面的凱蘿,已經早早就來到辦公室,不過人似乎有些疲倦的趴在桌上。詩音緩緩走在凱蘿的背後,拿了椅背上的外套,小心翼翼的披在凱蘿的身上。

凱蘿似乎被驚醒了,她睜開眼睛,轉頭看見了詩音,露出了優雅的笑容。詩音玩全躲不掉,雙腳也不聽使喚,他白皙的臉頰漸漸熱了起來,凱蘿真的太美、美到讓他似乎成了凱蘿的俘虜...

 

「早安...」凱蘿拉住詩音的領帶,詩音就這樣彎下身軀「...我的王子。」

「凱蘿老師,請不要這樣。」詩音吞了口水「其他老師會誤會的。」

 

聽完詩音的話,凱蘿的笑容更佳妖魅燦爛...這女人身體裡不是天使、而是時時讓他失控的惡魔。凱蘿更加用力的拉住了詩音的領帶,而詩音差點向前撲向凱蘿,他用雙手撐住了椅子把手。凱蘿今日穿著半露香肩的洋裝,而詩音居上臨下的視線,讓詩音看見了若隱若現的事業線...

 

「如果有需要,來保健室找我。」

「我沒病。」詩音用手拉回了領帶「不需要,謝謝。」

「所謂的病...有身體上的、有心靈上的。」凱蘿將手指輕靠在詩音的胸膛上「這兩者,我都很擅長。」

「...如果有需要,我會的。」

「你會的。」凱蘿嘴角上揚了起來「我會等你的,Boy。」

 

詩音也猜得出來,能在這個學校待下去的老師,通常都是經過嚴格挑選的。凱蘿剛來的時候,自我介紹裡似乎是有得到醫師證照,至於為什麼沒有繼續下去?詩音已經不記得了,一開始凱蘿的魅力其實並不強烈。而是日積月累下來,詩音才發覺凱蘿有著一種魔力...

 

***

 

詩音上音樂課時,有個女孩子舉起手,她說她的心臟很疼...詩音不得不送女學生去保健室,然而女學生走到保健室前,就停下了腳步。詩音原本要上前詢問,保健室的門突然打開了,凱蘿戴著一副黑框眼鏡,一臉嚴肅的看向女學生,又看向眼前的詩音...

 

「怎了嗎?」凱蘿推了一下眼鏡「我告訴過你,你沒生病。」

「老師,可是我的心臟很痛...」女學生雙手握在胸前「這種感覺很真實。」

「詩音老師,你把她交給我就可以了。」

「好,我下課會過來。」

 

面對剛剛的情況,詩音不禁感覺困窘。什麼叫做沒病?女學生可是露出痛苦的神情...好不容易熬到下課,詩音匆匆趕來保健室,開了門卻是一席又一席的白色布簾。最前方的布簾被風吹動而緩緩的漂動著,詩音按照自己的感覺走向前方,在布簾後是凱蘿正在閱讀手上的病歷資料...

凱蘿標緻的臉上掛著黑色粗框眼鏡,然而卻沒有讓她的美麗因此失色...她用手輕撥金色髮絲塞到了耳後,唇輕輕的動著,似乎在閱讀一些艱難的詞彙。詩音用手輕拉住了布簾,凱蘿真的讓他忍不住多看幾眼,就算他再怎麼用理性去思考,碰到她就是沒辦法...

凱蘿看向布簾外那雙美麗的眼眸,她露出了笑容,將眼鏡拿了下來。詩音才驚訝的放下布簾,他後悔的拍了自己的臉,然而詩音知道,他的臉已經熱了起來...

 

「為什麼這樣看我呢?」凱蘿拉開了布簾「進來吧。」

「呃...我只是要來看剛剛吶位同學。」

 

詩音越是抗拒,凱蘿就越故意般...一手拉住了詩音的手、一手拉了布簾蓋住。來到病床旁邊,在用雙手扶在詩音的肩上...一使力,詩音就坐到了病床上。簡直沒有掙扎啊...詩音抬起頭,凱蘿和他一樣有雙美麗的藍眸。

 

「吶個女孩已經回去了。」凱蘿將手輕靠在詩音臉龐「她的心,不是因為病引起的。」

「凱蘿老師,這麼說有點奇怪。」

「不奇怪...因為我們的心裡都有點障礙。」

 

凱蘿的手卻慢慢移動到詩音的胸膛上,隔著襯衫緩緩搔癢著...詩音握住了凱蘿的手,越多的身體接觸,讓詩音有些尷尬,但也讓詩音更加期待,整個糾結矛盾的情緒。凱蘿淡笑了出來,將臉靠近詩音的臉龐,詩音下意識的躲避,卻讓身體不小心向後傾斜...凱蘿倒進了詩音的懷裡,如暗算好般的情況。

 

「我們稱這樣的痛苦...」凱蘿將手輕放在詩音的胸前「稱為戀愛。」

「凱蘿老師...」

「詩音,叫我凱蘿吧。」

 

凱蘿撐著身體,輕撫著詩音的臉龐...凱蘿的每一個動作都十分輕盈優雅,詩音不自覺得陷入了凱蘿的渴望。而凱蘿有意無意的讓詩音對愛情更加渴望,不僅僅是感情,甚至生理上的衝動。詩音一個翻身,讓凱蘿壓在自己的身下...

 

「你所謂的治療,就是這樣嗎?」

「不,不止...」凱蘿將手撫向詩音結實的臀部「我會讓你更加慶幸,自己是人的一切。」

「這麼說,還真是抽象...」詩音微笑了起來,將臉壓到了凱蘿的耳邊「我要你告訴我...」

「讓你感受到我為你炙熱的體溫...還有身體接觸時的歡愉...」

 

突然保健室的門開啟發出聲響,詩音立刻恢復理智,拉住了凱蘿便正坐在床邊。凱蘿暗自笑了出來,脫下了白袍便丟給了詩音...這是她這輩子看過最可愛的傢伙。日本人的拘謹和害羞,雖然可以想像,但凱蘿今天才第一次見識到。她部屬多久了?就像燒開水一樣,不能太過快速。

凱蘿用手輕撥了詩音的藍色頭髮,十分柔軟的髮質。她幾乎快要愛上這個男人,然而凱蘿知道...這段戀情幾乎註定會死去。凱蘿親吻了詩音的耳朵...詩音只要再輕輕的推一把,就會從懸崖墜落。凱蘿不禁開始期待,詩音會因此墮落到什麼地步?

 

「親愛的,你會再來找我吧?」

「凱蘿...我覺得在學校還是有點距離吧。」詩音深吸一口氣「這樣對你我都好。」

「我渴望你,就像你渴望我這樣...」凱蘿彎下了腰「不要讓我等太久。」

「我...唔...」

 

詩音才要說些什麼,凱若的唇變直接而大膽的掠過詩音的唇。這讓詩音更加迷惑了...我們應該要任性的追求自己,還是要保守的面對自己的情感?

 

***

 

這次詩音看清楚了對方的臉孔,就算他仍就是被綑綁在椅子上,但這次的情況又和上次不同...這是他的意識吧?詩音看著眼前的女人,正緩緩的解開他襯衫的扣子。詩音看著被束縛的自己,然而這女人卻是一再、一再的在他的夢裡,對他做出令人難以啟齒的事情。

詩音感覺知道自己又起了生理反應,女人柔軟的手已經摸向了他的灼熱,輕握著、捏著似乎別有意圖。

 

「詩音,你希望我怎麼對待你?」女人微笑起來格外好看「我會按照你的意思。」

「...我希望你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會這樣?」

「因為這些都是你所希望的...」

 

女人雖然穿著一席白色洋裝,卻透明倒可以窺視到洋裝內的情況。女人先將金髮撥向一邊的肩上,在緩緩的拉起了裙襬...然而如同詩音所想像的一樣,並沒有任何東西,遮蓋金色蜷曲的體毛...女人跨坐到了詩音的身上,用私密的部位磨襯著詩音的灼熱,詩音可以感受到她的身體因觸踫而潮溼...

 

「...唔,請不要再繼續下去。」

「你的靈魂深處可是呼喚著我...」女人抬起了臀部,扶正了男人的灼熱「你想知道火熱的愛情是什麼滋味?」

「...嗯、唔...」

 

女人美麗的容顏有些痛苦,每向下壓低的身體,詩音矛盾的情緒讓他閉上了眼睛。女人用手環抱著詩音的肩膀,加快晃動了身軀,詩音感受到柔軟的胸乳磨襯著他的胸膛,溫熱潮濕的花徑包覆著他...詩音簡直快無法控制的爆發出來。

詩音不自覺得讓臀部在有限的空間裡上下移動著,無法主動讓他有些憤怒。於是詩音在女人緩慢速度的時刻,輕咬了女人的肩膀...

 

「...不要壓抑自己,詩音。」女人輕吻著男人的耳邊「這是你應得的歡愉。」

「...我知道你是誰了。」詩音看著女人的眼眸「你是...凱蘿吧?」

 

當詩音說出了凱羅兩個字,他的夢就突然整個暗了下來...詩音睜開了雙眼,他知道這又是一場夢。該死的一場夢,卻如此真實?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