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昏過去之前,我好像依稀聽到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漢娜、漢娜,不要睡,睜開眼睛。」

 

我看見了紅色的影像在眼前閃過...然後我就昏了過去

 

 

 

 

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醫院裡...在加護病房裡,我的命居然被救了回來

 

真的感謝上天,我的命很幸運的存活下來

 

護士進來看見我已經清醒...

過沒多久我就被轉入普通病房

 

然而我只是感覺到胸口陣陣痛楚,痛得讓我幾乎又快昏厥過去...

直到轉入了普通病房,我望著空空盪盪的病房四周

我開始擔心自己的處境,那些嗜血的記者會如何寫我?

 

該不會...我已經被謠傳死去之類的

 

 

病房門口打開了,我看見了...朔夜?

朔夜小心的關上門,然後一屁股的坐在我旁邊位置上

我皺眉看著他的手...有包紮的痕跡,卻還是穿著西裝...真的很在意形象的人

 

 

可是...我就是想笑

不小心動到身體,我又痛的...邊痛邊笑,真是折磨自己

 

 

「能笑就好,害我緊張得要死。」

 

朔夜向我露出微笑,我喜歡他...每次都為我帶來快樂。

不過細細一看,朔夜除了手臂受傷外,臉上也有些小傷口...還有拳頭也是

 

「你...?」

 

朔夜露出很難為情的神態,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樣神態很可愛...

忍不住又笑了出來,真是痛死我了

 

「你這女人,不要一直笑啦。哪裡好笑...我可是為了你....」

 

為了我?等下...朔夜說為了我?

我真的很不想開口說話,因為胸口只要我隨著我情緒太大,就像要爆開一樣

 

 

「我?」

 

「我和那個綠藻頭男人打了一架。」

 

 

朔夜說完還是很憤怒,彷彿這場架打得讓他覺得非常不過癮

 

 

 

 

 

 

從他口中得知,他收到消息說富翁要對我不利...可是打了很多通電話

我就是沒接,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可是又放心不下...

 

 

於是他到了會場,他目睹到我被槍殺的那刻

朔夜第一個衝上了了台前,撥了電話叫了醫護車來,但也順手撥了電話給樁

交代他,一定要抓到那個渾蛋

 

然後不斷的用手壓住我的傷口,用他所有來盡可能止住血

不過那時,我已經昏昏沉沉...幾乎沒了知覺

 

 

當徹醒了才發現...看到電視有關於我中彈的消息,才撥了電話給我...

那時是朔夜接的,他只告訴他醫院位置後就掛掉了

 

徹趕來時才發現朔夜守在外頭,衣服上沾滿了血,有一些誤會

兩人在醫院加護病房外起了衝突

兩人實力相當,不過因為朔夜手受傷,還是趨於劣勢

醫院保全拉開兩人後...兩人才冷靜的談話

 

 

朔夜將這幾天的事情,告訴了徹

雖然徹不太相信朔夜,但是朔夜說得很真誠

他看得出來,這男人很認真的想保護這女人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糾纏空花了,他已經夠可憐了。」

 

「我是...我是真心喜歡漢娜。你可不可以不要在阻止我了」

 

 

徹低頭不語,他怎能夠...就這樣放棄空花

空花是他的一切...但朔夜說得很真誠,也努力的保護她

而徹在這段時間...看見了空花拒絕的他樣子,或許空花...喜歡的人早就已經不是他了

 

 

既然如此,就應該選擇放手吧

徹望著朔夜,心裡卻是有些痛苦...我應該要祝福他嗎?

但是...

 

 

護士跑了過來,告訴兩人說...漢娜醒了

 

朔夜馬上起身跟著護士走到了加護病房,緊張的神情

徹看得很清楚...一切徹都看得很清楚

 

 

 

 

 

因為我露出了擔心的神情,朔夜辯解著自己身體其實很好之類的

要不是手受傷,我絕對可以跟那個綠藻男人打個平手、不對我絕對可以打贏他

 

「你不需要跟他打架呀...」

 

我已盡力的從口中吐出幾個字,因為我已經笑到胸口都快痛死了

 

「打贏他,他才會認可我是你的男朋友呀。」

 

我聽完後...瞬間感覺臉有些躁熱...什麼男朋友?

朔夜看著我疑惑的眼神,他將臉靠近了我,大概知道我不太很用力說話

 

「這種事情,女人就不需要管了。」

 

他嘻嘻的笑著,感覺理所當然。但我覺得不太對勁...

等下,我的男朋友用打架的方式來決定

這也太奇怪了吧?那我要為誰加油?

 

 

朔夜輕輕撫著我的臉,那樣溫柔的火焰眼睛,彷彿要把我層層包圍著

我感覺有些著迷...就像是那首四手聯彈的曲子,在我心裡響起

他低沉的聲音帶著著柔和語氣...

 

 

「你只要看著我就好了。因為我...絕對會贏的。」

 

「可是...」

 

「你這女人真的很囉嗦,說你是我的就是我的。」

 

看著朔夜邊臉紅,邊篤定的告訴我,我絕對不可以再喜歡任何男人

我只是感覺真是孩子氣...然後又不小心笑了出來

天呀...哪個人快把他抓走,我真的快"笑"死了

 

我痛苦的眉頭緊皺著,朔夜發現了...緊張的要按下求救紐

而我用了最大努力阻止了他...

 

「我只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好、好啦。真是的...」朔夜站了起來,好像突然想到什麼又將頭低下來

 

「是不是因為太喜歡我了,導致你沒辦法好好休息。」

 

語畢,朔夜露出了得意的樣貌。

這次我學乖了,我決定不反抗了...這樣可以保住我性命

 

「嗯。」

 

朔夜開心的親吻了我的臉頰...然後又蹦蹦跳跳的離開了病房

留下我深深的嘆息著...

未來的日子感覺會十分有趣

 

 

 

== 故事結束 ==

 

又要公布喜歡的角色了,我喜歡的角色是朔夜

不知道為什麼,寫這篇時,故事的架構真的很長

八篇根本寫不夠,真的很吐血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這些可愛的讀者

每一個人的留言,我都認真的看在心裡,我真的很喜歡和大家互動

 

想起寫戀警的文大概持續一兩個月左右

現在回頭看其他新銳開始寫文章時,我覺得也該是退休的時候(?)

畢竟大家喜歡的風格不一樣,而且...我比較嚮往自由

有太多故事可以寫,不拘泥於戀警

 

這個痞客就是我的天空,我在繁星數點的你相遇

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呢

 

 

以上,謝謝觀閱 6月21日 晚間淺淺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