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醒的時候...只感覺到身體幾乎不屬於我了...

胸口疼痛的向是要炸開一樣,我連移動身軀都很困難

我淺淺的呼吸著,連呼吸都是很大的折磨,只剩下我的頭還可以免強轉動

 

然而往旁邊一看,大大小小的儀器還有玻璃

我是在加護病房吧?

我還幸運的醒了過來,真的該感謝上天了...

 

護士小姐走了進來,看見我醒了,高興的又衝了出去

沒多久,我被告知可以轉入普通病房了

 

 

 

在轉病床的過程中,我看見了徹,默默的跟隨我一同換到普通病房

我將手很沉重的放在推杆上,他溫暖的手就這樣將我握住

我看到了他從眼神流露出來的哀傷,還有自責感

 

最後病房轉換完成之後,我和徹...靜靜的待在病房內

 

 

 

「空花,你感覺還好嗎?」

 

「我...」

 

 

真的很該死,連說話都覺得胸口很痛。那子彈只差了一點點,我就要直接去天堂了

然而這樣痛苦,就算我還活著,感覺就像在地獄一般

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徹看見我滾滾的淚水,馬上往病床旁邊擔憂看著我

我將臉側過一龐,我覺得自己真的...

 

身旁的包包,手機聲響起

徹幫我將手機拿起來,然後代我接了電話

他的臉瞬間有了不一樣的神情,看著我...

 

 

「月城,你怎會有他的手機?」

 

 

我瞪大了眼睛,月城有我的手機號碼?什麼時候設的,我怎都沒發現?

不小心大口呼吸就讓我痛得要死...天呀天呀

 

徹看著我的臉感覺朔夜說了很多話,不過眉頭皺得很緊

 

 

「月城,你不要廢話了。我是絕對不會告訴你所有關於空花的事情。」

 

 

我身體真的太疼了,我只能小小呼吸著,聽著徹和手機中的月城說話

不過兩人說話說得越是激動處,我真的...越來越聽不下去

 

 

「空花,是我的。對,我是愛空花。」

 

 

然後徹氣沖沖的掛上電話,掛上電話後,還一併將手機關脆關機了

放在桌上,感覺怒氣還未消

我只能小心翼翼的看著他,直到他發現我一直看著他

 

徹將我的手放在他的臉上,溫柔的翡翠綠眼眸看著我...

然後他深深了吸了一口氣,臉有淡淡的紅色

 

 

「我終於...可以告訴你,我愛你。」

 

 

這句話讓我激動的幾乎快大叫出來,可是胸口痛楚,讓我痛到眼淚直流

 

 

「什麼?」

 

 

什麼叫終於?

我向你告白了五年,為什麼你現在才告訴我?

 

 

「因為我是你的輔導員,我不能、我不能跨越身分的界線。」

 

 

徹淡淡描述著這五年的一切、一切,在我眼前慢慢的浮現,就像是跑馬燈一般

身為輔導員的他,唯一能做的只能照顧我、陪伴我

還有每天早晨他都知道...我故意經過他的房間

還有那個小房間裡,我哀傷的彈著旋律

 

 

輔導員的工作,就是要陪伴著我們這些孤苦無依的孩子

他了解,也深深知道。不可以愛上被輔導的孩子

因為我們之間是因為身分而認是親近,或許...或許只是一時而已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彼此有一個身分

直到我脫離了孤兒院,原本...原本的關係已經維持不住了

那個總是笑笑的告訴喜歡他的女孩,成了女人還是如此的喜歡他

 

他以為我已經忘記了他,卻在被抓去的那刻...他明白了我的心意

 

徹比任何時候都還要痛苦,當我被綁走的那個時候

 

 

我們之間阻礙...就是那個身分關係

 

 

徹也告訴我關於他...關於他所有的一切

我細細聽著,感覺他的手握得越來越緊

然後,垂下了臉,我感覺他的臉上有一點濕潤的感覺

 

 

 

「徹...謝謝你告訴我...。」

 

 

我的聲音小小的彷彿蚊子一般,不過因為聽見了徹的心意

讓我整個有飄飄飛起的感覺,有點...

 

徹因為沒有聽清楚我說什麼,將臉移到我的面前來

我...我不知哪來的力氣,朝向徹的唇貼去,只有短短的一秒鐘

然後將臉撇向一龐...痛苦的小小呼吸著

 

徹...你為什麼讓我辛苦等你五年呢?

 

 

「空花。」

 

 

我感覺臉上有溫溫熱熱的感覺,他的手捧著我的臉,彷彿要我看清楚他的表情

他深深吸了一口氣,翡翠綠的眼睛注視著我

 

 

「我愛你。」

 

 

然後我的唇就被他深深的奪去了,那個吻和他的感覺一樣的溫柔綿密

他的手已經撫上的我腰際上,這讓我深感意外...感覺要將這五年所有空白一次補上

 

當唇吻到我的耳邊,他低沉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

 

 

「空花,你可以嫁給我嗎?」

 

「可...可是...」

 

 

我覺得這幾天事情讓我有些難以承受,事情發生的好快

讓我已經有些無法置信...

 

徹的眼神彷彿已經篤定了這件事情,不管我在如何掙扎了

也不管外在所有因素了,因為我們是這樣苦苦等著對方五年

 

 

還有誰,像我們之間的愛情一樣

可以默默的等著對方點頭答應的那刻?

 

 

「我...我願意。」

 

 

 

== 故事結束 ==

 

因為本篇篇幅很小的關係,所以用力的刪減字句讓故事架構可以簡單一點

其實這一篇可以寫很長很長的故事,但我沒有選擇這麼做

 

故事吸引人的部分留給讀者,剩下的讀者可以自由想像

昨晚和讀者聊故事內容,覺得十分有趣

 

基本上故事我寫得很短

但是讀者一一都將我想表達空白的部分一併說出來了

對的,我的故事是你想的大致上相同

 

所以就算是短故事,我們的想法也是一樣呢:))

 

 

以上,謝謝觀閱  6月21日 早上遊戲還是卡卡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