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光在休息差不多後,便和雨宮一起回教室...已經接近放學時間了,阿光雖然明白是因為身體不舒服,但是延誤到工作進度,還是讓他感覺非常無奈。坐回位置上,抽屜裡的三十頁檢討報告,原只是無心隨意翻閱,卻看見內頁似乎夾著什麼?隨意翻開一頁,發現裡頭貼上了幾張色彩豐富的便利貼。便利貼上滿滿的注解、改進方式建議、合理推算時間等等。用紅筆及藍色原子筆,分別詳細列出內容...

 

阿光愣了,抬頭才看見女孩,雙頰如春天櫻花色澤,微笑恰如其分的不多不少...是在等我稱讚嗎?不、我還要先研究一下內容才行。雖然很感謝雨宮的多管閒事,然而實際上的內容,還是必須由自己親自看過才行...不過這樣認真的筆記,肯定花了很多時間吧?

 

 

「...是你寫的嗎?」

 

「不。」雨宮停頓了兩秒「是小天使。」

 

 

阿光站了起來,走到雨宮的坐位上,身出雙手搭在女孩後方,灰色眼珠直盯著女孩看...雨宮背緊靠著後方的牆壁,阿光眼神時在太銳利,讓她感覺心跳紛亂、害羞的感覺讓耳朵熱了起來...為什麼要用這樣的眼神看我呢?

 

 

「你還記得...你說過什麼嗎?」

 

「我?」雨宮慌亂的腦袋一片空白「說什麼?」

 

 

阿光左手手掌觸碰了她的臉頰,而後食指輕觸碰女孩的唇...阿光其實心裡感覺複雜,然而他的確受不了、受不了雨宮這樣默默的為他做事,如果這女孩可以...在複雜一點、少一點單純,或許他就可以更明確的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怎樣對待她。

 

阿光輕嘆了一口氣,約定和期望...他守不住了。

 

 

「就算你...叫我停,我也停不下來了。」

 

「嗯?...唔...」

 

 

阿光唇貼近了雨宮的唇,柔軟而溫柔的襲擊,讓雨宮驚訝的睜大雙眼...隨著阿光微噘起嘴,就像引導她般,朱唇微啟感受到唇瓣微濕。這就是吻啊...?雨宮緩緩閉上眼睛...阿光似乎沒有停下的意思,唇間感受到柔軟的舌,侵蝕著、纏綿著、追擊著...甜膩的感覺,緩緩綻放著。阿光的手,沿著制服下沿探入...從未被開發過的地帶,在他的指尖下,輕輕顫抖卻雀躍著。

 

 

「...光...」趁著穩的空檔,雨宮嬌喘了他的名「不...拜託...」

 

耳邊傳來的,卻是男人低沉嗓音,充滿磁性卻溫柔的引誘著...雨宮似乎可以明白,為什麼阿光令人感覺如此危險。

 

「我不是說過了...」阿光親吻她的耳邊「你要我停...我可不會停下來...」

 

身體一股難以形容、羞澀的感覺,雨宮胸前的扣子已經開起...就像被控制的魁儡般,身體不聽使喚。阿光輕啃了女孩的肩膀...糟糕,一但這樣下去...還真的難以停止。他的手指滑過了肩帶,只要輕輕像下勾起...這女孩,就會變成我的女人了。然而阿光卻注意到,雨宮身體卻有些顫抖著,眼睛似乎有些淚水在打轉...。還沒準備好吧...。

 

 

「好啦...放過你。」阿光低頭壞壞微笑著「這樣你知道...吻是什麼模樣了吧?」

 

「...你喜歡我嗎?」

 

「你問這個要幹嘛。」阿光幫雨宮的襯衫扣上扣子,撇開了女孩的眼神

 

 

雨宮雖然對於這突如起來的吻...感覺不討厭,但是阿光的態度讓她有些受傷。不過也真是的...是自己要求的,阿光的吻難到只是為了指令嗎?她不禁感覺悲傷了起來...果然是自己,太自以為是了吧?阿光怎會喜歡我這樣...什麼都不懂的女孩。

 

 

***

 

 

之後又像沒發生任何事情般,兩人回到家,吃晚飯、一起做功課的時間。當然阿光知道氣氛,已經和往常不同了...果然是因為不小心做出這樣事情?望著雨宮有些悲傷的眼神,阿光只能視而不見了。這是他唯一知道的方法...

 

做完考卷,雨宮眼皮又感覺沉重了...每次都這樣,她趴在桌上緩緩呼吸著。等待阿光的檢查功課的時候,睡意總是擊敗她的意志。不知過了多久,身體又被緩緩移動著,她鼻腔裡充滿了阿光身上的味道。其實也有些故意吧、也許真的如此,她才可以感受到阿光的擁抱。

 

 

「對不起...今天我衝動了。」

 

 

阿光輕撥了雨宮的瀏海...她的睡容的確很可愛。微嘟起的唇,讓阿光有點想念剛才的吻...認識到相處的幾天下來,這是他第一次,把一個女孩所有事情都記了下來,在不自覺得過程中,雨宮漸漸在他的心,有了一個專屬的位置。

 

 

「...光。」雨宮半瞇著眼睛,看到了阿光似乎在思考模樣「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會原諒你...」

 

「傻瓜...把你賣了,你也會原諒我嗎?」

 

「是你買嗎...」雨宮淡淡微笑,眼睛卻閉起來了「我可以屬於你嗎...」

 

 

阿光看著雨宮呼吸均勻,大概已經陷入夢鄉了吧?對於剛剛的回答,阿光覺得...因為是快睡著的對話,依照過往經驗,雨宮似乎每次都記不起來。簡單來說,就是說了也是白說...這是一場無意義的談話。然而阿光還是吻了雨宮的額頭,總覺得他們之間似乎快明朗的感情,其實讓他感覺有些退卻。

 

 

「晚安了...希望你有ㄧ天會屬於我。」

 

 

***

 

 

後來幾天都相安無事,雨宮也恢復往常的笑容,阿光倒是開始有點依賴雨宮...因為她的確在檢討報告書裡,提供很多還不錯的點子,所以有實一些企劃部分,阿光選擇和雨宮討論。另外,微電影第二章部分也即將完成了,一切都順利,讓他不禁有些擔心起來。

 

今日發下了考卷,阿光選擇繼續趴在桌上不寫...雨宮感覺有點困擾,總覺得這樣似乎有點不公平。終於熬到下課,雨宮嘆了一口氣,總覺得要好好勸勸阿光。

 

 

「光...你這樣不寫,好嗎?」

 

「沒關係啦。」阿光將手撐住臉頰,打起呵欠「讓你贏不是很好嗎?」

 

「哪有人...喜歡一直被指使啦。」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有更多的要求了。」阿光扎了一邊的眼睛「你有比吻,更想近一步的指令嗎?」

 

 

阿光的態度讓雨宮不禁臉紅了起來,什麼叫『你有比吻,更想近一步的指令』?有這種指令嗎?雖然身為小說家,這種想像力的應該不是問題,但是這樣答案這要怎能說出口?

 

 

「你在想色色的事情喔?」

 

「不要亂講啦!」雨宮轉過身去,眼不見為淨「...討厭死了。」

 

「下一個指令...愛撫好嗎?」阿光小聲的在女孩耳邊說著「我保證...你會愛上這種感覺。」

 

 

雨宮馬上用雙手摀住耳朵...髒東西!她捶下眼眸。保持單純與純真、還有愛情的理念與信仰,雨宮深深嘆息著...突然覺得功課好,不是件好事,阿光還一直拿這種鎖碎小事來捉弄她。不過說歸說,阿光還是規規矩矩,有點距離的感覺,反而成了他們之間的安全地帶...。

 

紐曼在學生會似乎待得還不錯,雨宮認為紐曼絕對不會輕易放過她...或許在過幾個學期,紐曼就會把她帶走吧。因此現在跟阿光的距離,絕對不能太近...又開始感覺心痛了,雨宮吸著鼻子,想到某天會分離...。

 

過了幾個小時,放學鐘聲響了幾下...雨宮去了廁所,阿光習慣在坐位上等待女孩回來。然後打打鬧鬧的回到車上...其實這學期過完,就沒有任何理由留住雨宮了。阿光緩緩閉上眼睛,感覺難過跟胸口悶...這是不正常的吧?

 

 

「藤原同學...」

 

「...」阿光直視前方的女學生「...你是哪位?」

 

「我是美羽啊。」美羽自動的坐到阿光的腿上「你怎忘了我?」

 

「你走開吧,我不會幫助你任何...」

 

 

雨宮緩緩開起了教室的門,看見美羽坐在阿光腿上,雙手還環上阿光的脖子,這是怎麼回事?阿光看見了雨宮驚訝的神情,毫不留情的推開美羽,然而美羽只是微笑的離開阿光的位置...走向了雨宮。美羽其實長得十分漂亮,然而此時微笑掛在臉上,令人感覺不寒而吝。美羽伸出了手,打了雨宮一巴掌,響亮的聲音傳遍了教室。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雨宮感覺臉頰一陣火熱...這一巴掌,到底為了什麼?她撫著自己的臉,驚訝的看了美羽。

 

 

「你以為...你可以獨占藤原同學?你有什麼資格?」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