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和棘才剛下飛機沒多久,Christina的手機就響了...螢幕顯示著棗,該不該接?

按下通話鍵...這是那次事件後,第一次說話...Christina其實心裡有點擔心...

 

 

「Christina,你人呢?」

 

「我在美國。」

 

 

電話那頭彷彿猜中般嘆了一口氣,Christina以為棗接下來會有一連串責罵

結果...棗問了女人的身體狀況還好嗎?人平安就好之類的關心語,讓她有些意外

 

 

「我要跟棘說話,請把手機給他。」

 

 

Christina默默的將手機遞給棘,擔心的眼神飄向他

但是棘決定迴避一下女人...其實他已經默默有數了

 

 

「你知道這樣做,日本總部不會放過你跟Christina。」

 

「我知道,我一定會保護Christina。」

 

「...」電話那頭彷彿在思考什麼「日本這裡我來處理,你好好照顧Christina。」

 

 

棗輕輕的用手梳理過頭髮,愛用很多不同的方式存在著...他看過月城那般無私的愛

或許深深愛一個女人,不一定要把她綁在自己的身邊,才能確保她獲得幸福

...我用自己的方式來守護,雖然...我沒打算祝福棘,但是Christina...你一定要幸福

 

 

「為了預防日本分支報復,月城...說會暗自在美國保護他。」

 

 

棘望著Christina有些發愣打呵欠的可愛模樣...突然覺得有些醋意,這麼多人為了Christina而努力

另兩個男人正全力的在守護女人...不過我卻是真正守護Christina的人

用另一種角度來說,我比他們幸運多了

 

 

「瞭解,還有其他事情嗎?」

 

「...沒有了。」

 

 

默默按下結束通話。Christina發現棘用一種帶有眷戀的神情看著她...真的好奇怪

棘溫柔的攬著Christina一起回到...當初一起居住的地方。雖然不大,但是熟悉的彷彿未曾離開

 

今夜棘不是睡在沙發上,而是在床上看著Christina熟睡的臉龐...握著他的手,臉帶著淺淺的微笑入眠

也許...該找時間好好規劃一下未來,尤其...這女人這麼的深愛他

 

現在,名為幸福的空氣圍繞著好不切實際...但是我要告訴你,他親吻了女人的額頭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隔天早晨棘沒有賴床的習慣,但客廳傳來淡淡的咖啡香...

Christina已經備好早餐,只是不再幫棘調咖啡了。因為咖啡因...棘特別交代不能碰

棘交代Christina沒事不要出門,家裡有一切所需,有問題電話給他

 

到了紐約支部,果然立刻被叫去開會...關於一切問題像炸彈一樣轟炸著他體無完膚

雖然保持冷靜還是忍不住整個槓上支部,這些人腦袋裡只有利益和名聲嗎?

高層一再警告,要棘知道Christina的下落要立刻放人。棘覺得非常刺耳...這是打算要我辭職嗎?

在紐約這裡,我絕對不會讓Christina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中午,好不容易回到辦公室休息...開了門卻看見Christina坐在沙發上望著單字本

棘看到這情況,想起了當初情況,嘴角不禁淺淺上揚...不過怎會出現在這裡?臉又回到嚴肅的狀態

Christina抬頭看著棘,立刻露出溫柔的微笑...走到辦公桌邊,原來愛妻便當送來了

 

 

「...不是說你今天不准出門嗎?」

 

「我準備了便當,想為辛苦的棘加油嘛。」

 

 

聽到女人這麼說,棘的確有些心軟了...唉,這女人是真的傻還是裝笨...現在還擔心我

Christina現在的情況反而是最危險時候...還特別送了便當來

棘坐在辦公椅上...望著這些愛心便當,的確有些感動

 

不過...他輕輕拉著Christina的手,然後伸手將她環抱到自己的大腿上

灰色的眼眸直盯著女人的臉...手不安分的撫著她背後的曲線,和當初第一次吻她的情況一樣

女人有些驚訝的看著棘,臉上淡淡的緋紅和身上淡淡的香味搭配的維妙維肖

 

 

「棘,我會乖乖回去。不要處罰我...」

 

「說到要處罰,我想到一個...你是不是改口叫我老公?」

 

「欸...」Christina疑惑的將手指放在唇上「可是...」

 

「沒關係,回家你就知道了。」

 

 

棘一使力Christina便倒向他的懷裡,頭側著依靠在男人的厚實肩膀上...現在還是有些緊張

對了處罰...齁,棘這個壞蛋。每次都這樣威脅我...

 

「...老公。」

 

棘才滿意的放開Christina...不過便當還要Christina服侍著喂他吃,女人嘟著嘴夾菜遞上

棘的確感覺心滿意足,午休時間過得很快...才有些不安心的目送Christina離去

 

 

 

 

幾經波折,棗跟棘分別在日本與美國的努力之下...

高層終於願意不在追究Christina的事情,願意以支遣的方式讓她離開

不過這已經是...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一轉眼,在病房裡...

Christina也在棘的照顧之下...生下了一名男嬰,和棘長得非常神似,有著一樣的灰色眼眸

女人溫柔的抱著嬰兒,眼神十分溫柔...

 

 

「嗯...要取什麼名字呢?」

 

「荊。」

 

 

Christina很早就想好了名字,尤其這個字她看了很久...

她想起棘和她的一切,荊這個字再適合不過了。荊相對棘...是好字...

荊棘兩字放在一起,代表著這孩子和她跟棘是一輩子的牽絆

 

棘輕輕吻了荊的額頭...

Christina垂下眼眸,她很喜歡這樣的畫面...這將是她一輩子會記在腦海的畫面

不過耳邊傳來了棘溫柔卻又帶著幾分壞意的聲音...

 

 

「我們再生一個女孩好嗎?」

 

 

Christina淡淡微笑著,轉過臉...棘灰色的眼眸就在旁邊,於是她將吻直接貼向她最心愛的男人

棘有些驚訝,但Christina主動的吻都有意義呢...嗯,不管是不是答應

未來還有多時間可以好好溝通呢

 

 

 

 

== 故事結束 ==

 

雖然預計寫很長的故事,不過是出自於對棘的私心。為了公平,所以讓故事回到五篇和棗、月城相同篇幅

在寫紐約這篇時,我的心裡就一直響起這首歌...這是一首英文老歌,歌詞非常有意境

棘和我一段感情的對象十分相像,故事有些取自於個人的情感...所以難免深刻或真實

其餘的都是我憑空杜撰,因為感情結果是悲劇...我一向不喜歡寫悲劇,於是改了最後成了所有甜蜜

 

 

搭配著這首歌回頭看故事,棘的愛情就是這麼深刻令人難以忘記

愛上便是一輩子的那種感覺真好

 

 

棘從開始的冷漠有些壞,到後來十分深愛,我一直都私心偏向棘((因為太喜歡了))

故事一直沒有細講與描述的地方,讀者可以自行思考一下:)

 

 

最後要先出棗還是月城,讓我有些混亂

請大家提供一點意見吧:)

 

 

以上,謝謝觀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