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感覺到一雙溫暖的手,握著她的手...溫度從她冰冷的指間傳來,很像...

她慢慢睜開眼睛,那雙灰色眼眸...流露著滿滿溫柔,已經不像以前銳利

 

 

「你終於醒來了。」

 

 

還沒說話...眼淚就已經滿上眼眶,棘,怎會出現在日本?

他不是說...不會來日本嗎?工作呢?工作沒關係嗎?

 

棘將吻輕輕落在Christina的額頭上...早知道就不要放你回日本了

昏迷了將近一個禮拜,他有些心疼...雖然棗最後還是全部告訴他

但他還是忍不住想一拳揮過,月城架住棘,才沒有讓傷害發生

 

 

 

棗那種哀怨的眼神,棘覺得非常不服氣...然而看在Christina和孩子都保住的分上

 

 

「對不起。」

 

 

這是棗在離去醫院前說的話...他道歉了,棘悶悶的接受

如果是Christina應該會原諒他,這女人就是...善良過了頭

月城聽見Christina脫離險境,也離開了...沒多說什麼

 

 

 

Christina想說話,可是喉嚨真的十分乾澀...望著水杯,伸出手

棘將她的手輕輕扶下,移動了身軀到了病床旁邊...

 

 

「想喝水?」

 

「嗯。」

 

 

棘喝下一小口水,然後將唇直接貼近了Christina的唇

濕潤且溫柔綻放在女人的唇上,好久沒有吻你了,你還是一樣令人迷戀的想一口吃掉

 

Christina輕推開了棘,臉淡淡漾起玫瑰粉紅...

棘沒打算太過激烈...畢竟病人兼孕婦應該好好休息,是呀...他的嘴角淡淡的上揚起來

 

 

「你的工作怎辦?」

 

「...嗯,我也煩惱。誰叫我老婆在日本發生意外。」

 

 

Christina又發愣了...嗯?棘剛剛說什麼?

棘望著女人呆呆的樣子,輕輕將她的手拉了起來...手指上已經帶著當初被棗沒收的戒子

和男人手上的戒子相印著,發出幸福的銀色光芒

 

...好幸福的感覺,是在做夢嗎?

 

 

棘一把將Christina公主抱了起來,將她帶進了浴室...她坐在浴缸邊,手扶著把手

手臂上的傷口不太大,只是...還是將身體清洗一下,Christina會比較舒服吧

男人伸出手緩緩解開了Christina背後兩三個繩子...立刻露出了光滑的整個背部及臀部

 

棘無法把視線離開...關於這女人的一切,怎讓他整個沉迷的無法自拔

 

 

「...我自己來就好了。」

 

 

Christina害羞的將手扶著胸前...僅剩唯一遮蔽的布料,回頭看著棘

男人壞壞的神情,又從他的灰色的眼眸流露出來...

 

 

「不行...你很虛弱呢。」

 

 

啊,背後被手指輕輕撫過的地方,都感覺非常敏感...

Christina身體忍不住往前傾斜,單薄的布料滑落到的肩上

 

 

「放心...在你身體恢復差不多後,我才會...繼續這樣愛撫你。」

 

「我、我不要聽。你出去啦!」

 

「不行,你的身體只能由我碰觸。我不想請看護做這種事,就算是女人也不行。」

 

 

天啊啊啊啊,洗個澡也太刺激了吧!!!???

Christina只好乖乖的任由棘幫他服務洗澡...那種假借洗澡,卻不時對身體又搓又揉的方式

實在不方便多做描述...

 

 

Christina終於又在棘的懷抱下,回到了病床上

之後的一個禮拜,棘總是待在病房裡盡量陪伴她,雖然電腦收信感覺沒有停過

英文又不懂...不能幫棘分擔一些事情,讓Christina有些自責

 

棘總是笑笑望著她...最近Christina也容易不自覺得摸了自己的肚子

 

 

「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可以拍婚紗?」

 

「...沒關係啦。」Christina望著窗外的天空「你應該要回美國了吧?」

 

 

棘的眼眸垂了下來...沒錯,他的假該請的都請完了。是時候該回去了...

但這女人該怎辦...他很希望可以帶Christina回美國

 

棘輕輕走到床邊,將臉貼近了Christina的腹部...

心愛的女人...還有我賦予的生命,我...願意用生命來保護他們

Christina輕輕的撫著棘的頭髮,這是她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光了

 

 

「...我跟你去美國好嗎?」

 

「嗯?不要免強。」

 

 

女人溫柔的手撫著棘的頭髮,棘就像被安撫一般,感覺到平靜...

不管怎樣都好...只要Christina可以待在我身邊

 

 

「只是我...工作該怎辦?」

 

「我養你。」

 

 

棘身體挺起,望著Christina的眼睛...吻溫柔的附上唇上,只要是我可以給的...我全部都給你

Christina伸出手環抱著棘的肩膀,她還是一樣溫順的愛著棘

不管未來如何,她都不怕了...

 

 

 

最後棘向日本總部正式申請要人,當然總部一點都不願意

Christina的才能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尤其日本總部主控一直很缺人

別說調職,連辭職都不可能。總部回答得很明確...

 

棘有些隱隱的憤怒,不然Christina總該可以放個婚假或蜜月什麼的吧?

 

總部問...那她結婚了嗎?

棘忍不住揉了眉間,這是什麼爛問題...就是我娶了Christina可以嗎?

 

果然總部又花啦嘩啦的說什麼,Christina不能去美國之類的話

分支與分支之間還有競爭存在這樣的爛藉口

...這些人真的無法溝通!!!!

 

 

棘走出了會議室,望著坐在門外的Christina...他覺得很心疼

於是他牽起了女人的手

 

「走吧,我們私奔。」

 

「欸?決議是私奔?」

 

棘露出淡淡的微笑...這個想法好像也蠻不錯的

 

「對,快走吧。我們回去整理行李。」

 

 

 

Christina衝忙的整理行李後,和棘一同搭上了飛機...

她對於為什麼要衝衝忙忙離去倒也沒什麼問題...她望著飛機窗戶外的日本景色

...忍不住摸了摸肚子,孕婦感覺很容易餓...雖然肚子還算平坦

 

「...棘,我好餓喔。」

 

「你想吃什麼?」

 

「巧克力。」

 

「不行。」

 

棘繼續埋首於電腦裡的信件...直接回絕掉Christina的請求

說到孕婦不能吃的東西,棘有上網特別查過...雖然很雜,不過總之不健康的東西不能碰

尤其這女人又笨笨的,餓了就往嘴裡塞,這樣不好

 

Christina露出可憐的眼神看著棘...

 

「有一樣東西我不會禁止你。」

 

「什麼?」

 

「你可以吃我。」

 

棘伸出了手臂,露出壞壞的微笑...

不過Christina猶豫了一下後,彷彿得到了答案...便往棘的手臂咬去

 

 

啊,這笨女人...還真的咬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