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望著棗離去的身影,她立身坐在病床上...從棗口中知道的消息讓她驚訝不已

又不自覺的朝著肚子摸去...好奇妙的感覺。生命怎來得如此突然...?

臉上一個燥熱...當媽媽會是什麼感覺?我想快點跟棘說...

 

突然門口一陣吵雜聲傳來,門被撞開了...朔夜喘息著望向病床上的Christina

 

 

「我來救你了。」

 

「...。」

 

 

Christina有些恍神,朔夜乾脆直接將女人公主抱起...

一定是剛剛撞擊讓Christina有些恍神,不管是不是恍神都算了就算是撞成白癡...我都要救走她

朔夜往門外跑去,果然棗設下的布局...特務手上都帶著槍枝,是要置我於死地嗎?

Christina將手環過朔夜的肩膀

 

 

「有我在,他們不會開槍的。」

 

「...我還以為你被剛剛的撞擊,撞成白癡了。」

 

「噗,那你要聽白癡的建議嗎?」

 

朔夜有些臉紅的將臉抬起,望著前面迴廊...

 

「當然,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想不想加入恐怖組織啊?」

 

「...噗,你在說什麼呀?」

 

 

Christina立刻告訴朔夜醫院的逃生梯方向...整個斯特拉組織的平面圖,她早已經整個背起

因為工作室負責主場控制,與棗有點相像...但是細微她總是略勝一籌

朔夜按照Christina建議的方向逃離...

 

 

在主控室裡的棗,重重地敲擊著桌面...望著螢幕上月城消失的地點,還有Christina

是故意要挾持Christina離去嗎?看來...他下令要殺掉月城的指令太慢了

 

 

「新堂,放過Christina吧。」

 

 

夏目回頭望著一臉憤怒的棗,就像失控的野獸一般...

棗眼神非常可怕...不過夏目知道棗沒有下達格殺月城是為了保護Christina

結果這樣心軟,反倒是讓朔夜順利逃走...棗一定非常自責吧

 

 

「我不會放過月城,更不會放過Christina。」

 

 

棗轉過身去...忍不住嘆了一口氣,他知道還有一個地方必定可以堵到這兩個人

他向直接離去,走進了停車場...忌妒和不悅簡直要爆表,他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執著的放不下?

 

 

 

朔夜和Christina走了祕密通道,這是Christina最近發現的事情...

和棗一直是競爭和朋友的關係,於是透過明日香隊長她要到更多資訊

不過真的很無奈...居然會在這個時候用到

 

 

「朔夜,你可以把我放下來了。」

 

「...不要。」

 

 

朔夜體力真是驚人,已經帶著他跑了好幾個樓層...不過現在自己體力的確不如以往

他抱著她安安穩穩的躲過了危險,真的很感激...

 

 

「我可以回去拿我的筆電嗎?」

 

「你知道...新堂他會在那裏等你吧。」

 

 

Christina抬頭看了看朔夜...他的心跳狂亂的跳動著,說話卻沒有太大的喘息

男人一臉擔心的模樣...Christina只是垂下了眼眸

 

 

「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Christina將這兩個月的事情告訴了朔夜...包括剛剛發現的事情

朔夜將手收緊,力道微微加重...但是又立刻放鬆,他怕捏疼了Christina

消息很震驚...朔夜有點難過,不過難過歸難過...這女人還是他最愛的人

所有關於Christina的事情,都是本大爺的事情

 

 

「...我帶你回去拿筆電。」

 

「嗯,謝謝。」

 

「對了...我可以當小孩的乾爸,如果你願意的話。」

 

 

朔夜微笑的看著懷裡的Christina,女人淡淡的緋紅...還是一樣的柔媚

雖然被可惡的棘搶先一步,但是...我願意寬宏的給予祝福,只要Christina幸福

當然如果那渾蛋敢欺負Christina,我絕對打爆他

 

 

明知道危險,還是回到了Christina的公寓...打開門,棗等在裡頭

她明知道,卻來是回來...因為筆電視她唯一可以取得棘聯繫的東西

然而棗,早就把筆電握在手上...

 

 

「...為什麼?」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Christina難過得有些哽咽,朔夜將女人拉至身後...

這個場景,似乎特別的眼熟...因為在美國,也發生過

老是逼迫女人去解釋事情,你兩兄弟果然一個模樣

 

 

「你死了這條心吧。」

 

「...因為小孩是你的?」

 

「那跟我愛Christina無關。」

 

 

Christina有些驚訝的抓住了朔夜的手臂,朔夜回頭對她微笑...

放心吧...我會保護你的

 

 

「哼,你喜歡筆電就送給你...Christina我再買一台給你,走吧。」

 

 

朔夜將Christina拉走,比起這樣正面對決...或許應該另想辦法

反正...美國又跑不掉,重要的是命安全

 

突然一聲槍響...

 

朔夜被推倒了...抬頭一看,發現棗的手上有一把槍

然而Christina的手臂上卻受傷了

 

棗立刻丟掉手上的槍,朝著Christina跑了過來...女人的身軀搖搖晃晃的倒向朔夜

朔夜一把抓住...棗望著女人,久久不能言語

 

 

「你為什麼要代替這個恐怖份子?他們沒一個是好東西」

 

「...棗,我知道我欠你一個道歉。我愛的是...棘。」

 

 

Christina眼皮漸沉重起來...今天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

她只看見了棗哀傷的眼神,朔夜緊緊壓著她不斷出血的手臂

 

如果今夜失去生命...真的也沒關係了,畢竟所有的事情都明朗了

 

 

棗覺得心已經被撕裂的沒有一吋是完整的,Christina說她喜歡的是棘

這麼多年來的守護到底算什麼?他望著朔夜緊張的看著女人,還撥了電話給救護車

他就知道...自己的心胸多麼狹隘。這兩個月來...Christina一直忍受著沒有說出口

 

沒有說出任何一句傷害我的話,反而默默的承受我給她的傷害

是因為虧欠嗎?那這句道歉我得到了...就可以諒解了嗎?

 

 

「你愣在那裡幹嘛?還不快救她!!!!」

 

 

棗才會回過神...痛心仍在,但他...有個不一樣的感受

 

 

「我的車在樓下,開車比較快。」

 

 

兩人急急忙忙的將Christina送去醫院...朔夜在手術室外等著,如果可以兩個都保住吧

Christina生命不該是這麼短暫...想到這裡朔夜忍不住感覺生氣,棘呢?怎不在她身邊,搞什麼

 

 

棗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電話接通了,原本不打算跟這人聯絡的。卻必須這麼做...

 

 

「你最好,把所有工作放下...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