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輕輕的將盒子闔上,眼神飄向窗外...棘的舉動雖然讓她感動,但是...她更擔心朔夜的情況

手捏著盒子...心裡卻默默想起了朔夜,那個令她開心又揪心的男人

 

 

「請問...回到日本我可以先去探望朔夜嗎?」

 

「不行。」

 

 

棗沒有抬起頭,繼續埋首於筆記型電腦的工作事項...不過Christina問起月城的事情?

他灰色的眼眸望向了女人,一臉擔憂的看著窗外,感覺事情有些不單純

 

 

「你怎問起月城?」

 

「沒什麼...他是我一個很重要的人。」

 

「...」

 

 

重要?這個關鍵字讓他覺得有些不舒服...有什麼男人可以用重要來形容?

棗只是垂下眼眸,對他來說...Christina才是他最重要的事情,其他可以不在乎

不過她手上緊緊捏著的盒子是什麼?...總覺得女人去了美國之後,就和她疏遠許多

 

空姐走了過來親切的問候有需要什麼飲料,棗要了一杯咖啡和紅茶...

將紅茶遞給了Christina,她只是小小道聲謝謝...便又將臉轉向了窗外

 

 

「你忘了我們之間的事情了嗎?」

 

「...我們?」

 

 

Christina轉頭看著棗,灰色眼眸帶著冷冷的氣息...與當初見到的感覺十分神似

棗將糖隨意的倒入咖啡攪和著,他應該要習慣自己喝咖啡的情形,不過總覺得有些不悅

 

 

「啊...對齁。」

 

 

Christina發現了嗎?棗的嘴角淡淡的笑著...

 

 

「你說你要開始蒐集美女圖的,唉,棗我忘記幫你買了。」

 

「...咳。」

 

 

棗嘴裡的咖啡都差點都要噴出來了,他勉強嚥下嘴裡的咖啡,然後摀住女人的嘴

夠了,你是哪來想到這件事情的?對了,是猛男圖的那天吧?你是來復仇的嘛?

棗臉上淡淡緋紅,情緒還有一些激動...Christina驚恐的瞪大眼睛

 

 

「嗚嗚嗚...」

 

「...你準備去地下室吧,別說我沒有知會你。」

 

 

Christina狠狠咬了棗的手,你這可惡的傢伙...不過是幾本書沒買到,幹嘛送我去地下室

棗摸著自己的手...這女人沒搞清楚別人到底想對她表達什麼是吧?忍不住苦笑起來...

女人氣嘟嘟的望著棗,還比出...來呀,我可以打十個的神情

 

 

「...盒子裡是什麼東西?」

 

「沒什麼...」

 

 

Christina匆匆的將盒子收到了包包裡,對於棗有越來越多的事情無法直接分享

然而棗也沒多說什麼...將咖啡默默拿起來喝了一口,突然很懷念以前相處的感覺

然後繼續埋首於工作之中,這一趟美國之行...真的犧牲了很多事情

 

 

Christina離開的座位去廁所,棗看著她的手機幾秒,還是決定拿起來偷偷瞄一眼

不過這女人的手機打開螢幕就是...APP的二次元帥哥圖示,還有腹肌...

棗的手忍不住摸向自己的腹部...最近辦公室坐比較久...等下!夠了,要怎麼解開?

居然會使用圖示密碼索,根據不同的搭配組合,超過三次按錯就會鎖起來...果然不能小看這女人

 

 

「你在做什麼?」

 

 

棗立刻將手機丟回Christina的椅子上...女人已經站在他旁邊好一陣子

真的很糟糕,做壞事還被抓到...棗捏了捏自己麼眉間,我是正人君子不做小人的事情

 

 

「你的手機傳了奇怪的訊息給我...應該是被盜了吧?」

 

「是嗎?」

 

 

Christina開啟了手機,打開了通訊軟體...望著裡頭的訊息翻找著

棗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太好了,這女人神經一直很大條。不過他看見了幾張照片...

 

 

「你為什麼會有跟月城的自拍照?」

 

「...因為朔夜是我的男朋友。」

 

 

Christina淡淡的說著,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在異國朔夜帶給她的回憶不單單只有幾張照片

還有更多是說不出的感謝與溫暖,然而現在卻一點消息的沒有...讓她有些感傷

 

 

「...所以你才這麼擔心月城。」

 

「是。」

 

 

棗覺得自己心有些撕裂的痛楚...和月城交手過幾次,這男人真的很危險

Christina為什麼會跟這男人有牽扯,不應該是這樣的情景...如果這件事情被總部知道了...

他將手抓住了女人的手腕...Christina驚訝的望向了棗

 

 

「...你必須和月城切斷關聯。」

 

「不行,朔夜是我很重要的人。」

 

「那就...別怪我把你監禁起來。」

 

 

棗握著女人的手有些緊,Christina眼神有些哀戚...不管什麼情況

她對朔夜有責任,必須要看見他一切都安好才行。棗不能阻止、棘也不能阻止...

 

 

兩人又沉默了下來...

 

 

棗的不安已經在心裡慢慢的蔓延起來,他原本以為事情可以很單純的結束,卻沒想到...

Christina居然已經節外生枝很多他意想不到的事情...然而他最擔心的還是這女人

他默默的輸入一些訊息,電子郵件寫道...月城已經脫離險境,目前還在觀察中

 

 

「...我會帶你去探望月城,但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嗯。」

 

「之後要跟他完全切斷所有關係。」

 

「為什麼?」

 

「...別問這麼多,這是為了保護你。」

 

 

棗眼神又回到了筆記型電腦的螢幕上...也許連探望都不應該,不過他捨不得女人看見女人傷心的樣子

Christina安靜的坐在位置上...她相信棗說的話一定有他的道裡

不過...可以就這樣放下朔夜嗎?至少讓她看一眼,知道他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