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日本在棗的監督之下,Christina終於見到了朔夜...情況看起來穩定許多

望著原本應該是蹦蹦跳跳開他玩笑的男人,嘴唇蒼白的躺在病床上...感覺十分難過

Christina輕輕的握著男人的手,那樣厚實的感覺仍在...溫度卻稍低

 

 

「親愛的...我來了。」

 

 

Christina知道朔夜最喜歡聽她這麼稱呼他,縱然知道他現在情況穩定,心裡還是揪著的痛

棗嘆了一口氣,轉身離開了病房...這種場景在他眼裡,只會不小心想多揮月城幾拳

 

朔夜彷彿聽見了Christina的聲音,眼睛緩緩睜開起來...真是該死,身體怎這麼痛

望著身邊的女人,一臉快哭的模樣...覺得有些難過,美麗的女人是不該露出難過表情

 

 

「...你怎來這裡?」

 

「你是我男朋友,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說話的聲音十分沙啞,嘴唇還蒼白的毫無血色...Christina心疼的伸出手撫著男人的臉龐

上天待她很好了,朔夜還活著...然而男人抓住她的手腕,有點無力的感覺

 

 

「其實我知道你跟棘之間的關係...我們之間,就算...」

 

「朔夜...別說了。」

 

 

Christina輕輕的反握住朔夜的手,將臉靠近的男人的耳邊...

 

 

「之後我還是會想辦法來看你...不管別人怎麼阻止。」

 

 

朔夜嘴角微微上揚,Christina個值得疼愛的女人...不只有點忌妒棘呀,我更想把她搶過來

此時棗走進了病房...冷冽的灰色眼眸望著朔夜,推了推眼鏡,不悅的神情立刻顯現在臉上

 

 

「Christina該離開了。」

 

 

Christina準備起身前,朔夜緊緊抓住了女人的手...不知哪來的力氣將她拉到病床邊

朔夜金色的眼眸看著女人...伸出了手環過女人的脖子,直接親吻了Christina的唇

眼角餘光還飄向了棗,彷彿像似宣示主權般的模樣...來自於動物對自己所有物的本能

 

Christina輕輕推開了朔夜,驚訝的摀著嘴巴...

 

 

「你害臊什麼...你本來就是本大爺的女人。」

 

 

朔夜霸氣的露出潔白的虎牙,尤其這兩兄弟一直都對我的女人圖謀不軌,這樣你們就知道了吧

棗生氣的拽起朔夜的領口,Christina拉住了棗的手臂,才阻止了揮拳的舉動

 

 

「幹什麼?你以為你是Christina的誰呀?」

 

「我...」

 

 

這句話讓棗憤怒的無法用任何話去回擊,可惡的月城...

尤其Christina拼命阻止的樣子,更讓他整個怒火攻心,整個抓狂

棗抓住Christina的手腕,冷冷的瞪了在病床上的朔夜

 

 

「走了。」

 

「可是...」

 

 

Christina被抓出去了病房...然而在走之前,她看見了朔夜那金色眼眸有著哀傷的神情

他是故意要惹棗生氣嗎?Christina想起剛剛朔夜對著棗挑釁的模樣...不禁揪心起來

悶悶的望向棗,整個失去冷靜...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她有些疑惑卻又說不上來

 

 

「你最好不要再去找月城,我確信他今天就會移送地下室。」

 

「...可是他才剛好。」

 

「這種恐怖份子不用跟他客氣。」

 

 

棗忿忿的看向監視器,朔夜朝著監視器做了個鬼臉...可惡的傢伙,抓準了我對Christina的感情

這女人還搞不清楚狀況...到底該怎麼處理?棗坐在辦公椅上...望著病房內的情況

突然桌上電話響起,棗接起電話...不過電話那頭傳來了長官的聲音,十分不妙

 

 

不知道哪裡的線報發現了Christina跟朔夜在一起的事情,為了避免節外生枝...

高層指示要把Christina關起來,避免跟月城有接觸

 

 

棗垂下眼眸,剛擔心的事情...卻在這時候發生了

緊握電話的手,好不容易才放下電話...他望向女人,接下來的事情該怎麼說出口

 

 

「Christina你聽著...」

 

「嗯?」

 

「高層指示...要把你關進地下室。」

 

「什麼?」

 

 

Christina驚訝的後退一步,棗...是認真的看著他,不像開玩笑

不過...她其實心裡有個底,關於朔夜是恐怖份子的事情,的確有可能讓她一回日本就...

 

 

「我知道了。我不會為難你的...」

 

 

棗起身想說些什麼卻沒說出口,Christina將雙手腕靠近棗...她不想為難棗這個好朋友

男人伸出了手,卻不是拿手銬...而是將女人緊緊環在懷裡

 

 

「...對不起,我沒能保護你。」

 

「沒關係,你該怎做...就怎做吧。」

 

 

斯特拉會用什麼手段棗很清楚,看過身邊太多的情況...這不是單方面就可以努力阻止

等Christina去了地下室,接下來她家和所有關於她的事物都會被搜索

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懷裡的女人,怎總是讓他很無力呢?

 

 

「你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的?」

 

「...請幫我,把盒子寄回給棘。」

 

 

Christina將頭溫順的靠在棗的肩上...棗是個十分可靠的人,拜託他的事情,他一定會做到

我...不知道會關在地下室多久,也不可能回去美國,不要拖累棘

垂下眼眸,真的不知道...斯特拉會不會塘塞一個理由就要讓我死去?

 

 

不安的情緒一直存在著...棗走在前頭,沒有任何防止Christina逃走的措施

而Christina默默的跟在棗的身後,來到了地下室...站在那個以後屬於她的位置

 

 

金屬大門打開,然後再度關起

 

 

Christina沒有轉身只是面對著那一堵白色的牆面,深深的嘆息著

 

「有問題,就跟他們說...我會盡快趕過來。」

 

「...」

 

女人沒有說話,讓棗很擔憂...然而卻沒有任何的辦法,十分無力

斯特拉已經奪去太多他身邊的一切,連Christina都要奪去了嗎?棗淺淺的嘆了口氣...

 

 

 

 

病房那頭的朔夜已經透過管道接到消息了...他用手摀著自己半邊的臉

憤怒已經悄悄占據他大部分的感官,要不是他在這裡握有線索...或許還以為斯特拉對Christina很好

這是什麼地方他會不清楚?冷冷的微笑起來...

 

身上的傷痛,隨著Christina看他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整個好了很多

現在...他很需要一個計畫,好好的大鬧一下斯特拉

喔,不是大鬧,應該說整頓一下腐化的內部,防守攻擊都這麼的弱...我輕易的就可以擊碎這個地方

 

 

讓他們知道,動了我月城朔夜女人的下場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