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朔夜坐在病床上,就等待一個訊號...就像打獵之間緩和自己心情般的穩穩地坐著

話說許久不見的相馬和椿到底跑哪去了?他默默的閉上眼睛,總覺得應該快了

突然門開啟的聲音,還伴隨著吵雜的聲響...

 

 

「欸,在這裡過得挺好的嘛?」

 

 

椿看著坐在病床前沉思的朔夜,露出了不屑的表情...救月城?根本是來搞破壞吧

月城張開了眼睛金色的眼珠直盯著前方看去...嚴肅的神情就像在盤算著什麼計畫

 

 

「喏,你交代的西裝送來了。沒想到你這麼注重外表...」

 

「開玩笑,我可是要去接我心愛的女人呢。」

 

 

朔夜拿起了西裝便往廁所裡走去...過沒多久就西裝筆挺的走了出來,用手隨一梳理了自己頭髮

金色眼眸有著傲視全場的感覺,椿丟出一把手槍給月城,單手接起...放在腰際上

總覺得...休息有點久,骨頭有點痠痛呢...嘴角上揚著,正想大肆破壞一下

 

 

「吶...有什麼指示嗎?」

 

「唯一一個指示,就是把斯特拉毀掉。」

 

「遵命,嘻嘻...我等很久了呢。」

 

 

椿蹦蹦跳跳的走到門外,對著相馬比出了拇指,相馬回以拇指...看來都已經準備好了

月城緩慢的走出病房,外頭些煙霧...炸彈開始爆裂的聲響,彷彿協奏曲般

他將手插進了西裝褲口袋,望著大樓逃生路線圖...嗯,這東西沒用

 

因為逃生路線早就被相馬的炸彈堵死,只要有人逃走...就會自動引爆炸彈

不會影響整棟建築結構,炸彈都是精密計算過...甚至還有些誇張的不以傷人為目標

要毀掉一個特務機關很簡單,就是要讓斯特拉在日本面子丟盡,這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月城,要陪你去找那女人嗎?」

 

「不用,相馬...地下室的電腦鎖就交給你了。」

 

「好。」

 

 

月城一項喜歡獨自行動,反正雷迪克一直都是這麼獨立,隊員也不太聽話的

...不過相馬埋了多少炸彈呀?看著兩個隊員就這麼離去,他不經拍了拍自己的頭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就不信本大爺會這麼倒楣碰到炸彈

 

 

 

 

地下室的Christina縮在角落望著外頭,有些吵雜的聲響讓她有些許的不安

眼皮真的有些沉重,有些倦怠的感覺...總覺得好一陣子沒能好好睡覺了,有些累

過沒多久,聽見了外頭有打鬥的聲響,電腦控制的門鎖居然自動打開了

 

 

「Christina本大爺來救你嚕。」

 

 

Christina抬起頭...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她揉了揉眼睛以為自己太疲倦了...才會夢到朔夜

不過朔夜立刻蹲到了她的面前,用手托起她的下巴...

 

 

「有沒有很感動,我可是馬上衝來救你欸...」

 

「為什麼要救我?」

 

「...笨蛋,你不想被救嗎?」

 

「啊?對齁。」

 

 

朔夜伸手捏了捏Christina的臉頰,小笨蛋...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當然第一個優先救你啦

想也知道對於特務來說...關在地下室等於宣告特務生涯就要準備結束了

Christina揉了揉眼睛站了起來...不過現在這種情況,該怎辦?

 

 

「反正妳都回不去了,就來加入雷迪克吧?」

 

「欸...我要考慮一下,那是搖滾樂團嗎?」

 

「...」

 

 

朔夜感覺被刺中笑點般,大笑幾聲...才回過神來好好注視著女人

噗,這樣說...本大爺就是主唱,不對,想這個做什麼...忍不住自動帶入,好糟糕

 

 

「反正我就是帶你離開斯特拉就是了。」

 

 

朔夜伸出手...Christina遲疑了一秒,將手伸了出去...男人緊握著他的指尖,有一種得救的感覺

要離開斯特拉嗎?Christina其實從來就沒想過這個問題,因為打從一開始加入時...她就不不喜歡這個地方

兩人離開了監禁的位置,朔夜緊緊握著Christina的手...不知道為什麼心底漾著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

 

 

「等下,Christina。」

 

 

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Christina回頭一看...棗氣喘吁吁的站在兩人的身後,灰色眼眸冷冷瞪著朔夜

朔夜抹了自己額頭,棗這人真是死纏爛打...怎樣才要放棄Christina?

不過看著女人一臉擔心的模樣,朔夜又忍不心軟了...

 

 

「你可以選擇跟愛你的人走,我不反對。」

 

「什麼?」

 

 

Christina露出疑惑的眼神,朔夜一看便知...這女人對棗只是像朋友一般,真是可憐了的男人

棗白皙的臉上微微的漾起緋紅,他推了推眼鏡,看著Christina緊緊牽著月城模樣就很氣

不過月城都這麼說了,Christina擺出的疑惑眼神更讓他感到傷心...別走,這兩個字該怎麼說出口?

 

 

「Christina你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你知道嗎?」

 

 

Christina看著那頭的棗,心理卻是猶豫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然而朔夜將臉靠近了女人,或許該給她一點時間處理一下...也或許她沒下定決心,總之...我願意給她一點時間

溫柔又低沉的嗓音在耳邊響起...這一字一句Christina都聽見了朔夜的體貼

 

 

「給你1分鐘去決定你的未來。」

 

 

語畢,吻輕輕落在Christina的臉頰上...有點不像朔夜的作風,然而大男孩的他紅著臉硬是推開了女人一把

將臉撇了過去...轉過身,其實一點都不確定Christina會選擇什麼?裝什麼紳士,真被自己害死了...

有點後悔...天知道這女人一定會選擇保留特務身分吧。本大爺怎做這麼愚蠢的事情...

 

 

Christina跑到了棗的身邊,垂下眼眸...棗雖然很嚴厲,卻也是一直幫助著她

棗伸出了手,一把抓住了Christina的手腕...不用選擇了,直接跟我走吧

可是女人的眼神不迷惑,堅毅的感覺像下定決心的扭開了棗的束縛

 

 

「請幫我...向斯特拉辭職吧。」

 

「你不會是辭職,而是背叛組織...你懂嗎?」

 

「我懂,那就...我背叛組織吧。」

 

 

Christina轉過身,棗伸出了手抓住了女人的手臂...再回頭幫女人整理東西時,他看見了棘留給他的東西

棗已經明白,什麼事情對他來說...都已經太慢了,不管是女人、還是未來的事情

 

 

「不是為了我,那棘呢?」

 

 

Christina垂下眼眸,棘...的確是她心底的一個缺憾,然而直視前方...朔夜還在等著她

棘的愛情的確深刻的難以忘懷...但是朔夜,可以帶給她真正的自由

 

 

「...他是個自私的男人。」

 

 

棗看見Christina轉過頭來,兩行淚水巷止不住的水龍頭般...水汪汪的看著男人

這樣的哭法,讓棗整個心都揪了起來...自私的男人?但是同時在說這句話時,卻感覺女人傷很深

為什麼要說一句話來傷害兩個人?棗望著Christina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棘不可能為了我放棄美國的一切...但朔夜會。」

 

 

Christina顫抖的聲音說著,明明很愛對方的心很明白...卻知道他是個自私的男人

什麼事情都是自己好,然而有想過我嗎?我真的希望是這樣嗎?

 

 

「對不起,棗。」

 

 

Christina扭開了棗的手,往朔夜的方向跑了過去...

朔夜一回頭,看著女人傷心哭著麼模樣,唉...該高興還是該傷心?

 

 

「別哭了。」

 

 

朔夜用手指揉去了Christina的眼淚,雖然女人還是止不住哭泣

唉...男人的厚實又溫暖的手牽起Christina,向樓梯出口跑去...

 

 

Christina,你得到自由了...

 

 

棗默默的看著兩人離去的身影,卻在也沒有說任何一句話阻止她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