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61773_1432187930380217_222632484_n.jpg  

((獻給我親愛的繪者  冉歌))

 

 

舞台緩緩升起的那時刻,我是屬於所有觀眾...我的名字叫作漢娜

望著台下的觀眾,努力的做好我自己的工作...

 

明星生涯,就是一場燦爛的煙火

 

 

表演結束後,我坐在保母車裡,望著手上的恐嚇信?

我自己看過了,就像是...粉絲信一樣,只是講得比較死去活來

雷迪克組織,感覺就很像是搖滾樂團...

 

經紀人緊張的拼命打電話增加了保鑣

 

「我可以離開了嗎?」

 

 

真的很厭煩經紀人那種大驚小怪的動作

經紀人不斷的叮嚀我要注意什麼,煩都煩死了

我賭氣下了保母車,回到自己買的二手平民車

 

私底下的生活,我過得很簡單...很樸實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開車前往我曾經待過的孤兒院

我是孤兒...就是運氣比較差,父母在我出生的那刻就缺席了

看著那些可愛的孩子就像我的弟妹,煩惱就會減少許多

 

 

不過...現在是半夜了,我在大門前,望著裡面黑壓壓的窗戶

我深深嘆了一口氣,已經許久沒辦法正常時間來訪

 

 

「你來了...空花?」

 

 

鐵柵欄後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

望著那個迎面而來男子,我嘴角露出微笑

 

「徹,你還沒回去喔。」

 

 

畢竟是半夜了,我以為他已經回去了

他淡淡露出微笑,從柵欄後伸出手拍拍我的頭

 

「你要進來嗎?」

「嗯...不要好了。不要打擾孩子們。」

 

 

徹開了小鐵門,我愣愣的看著他

他伸出了手,將我的手牽住,往裡頭走去...

 

 

「欸,徹。我說了不進去了...」

 

 

徹沒有說話,只是微笑的將我拉住...

他後時溫暖的手,讓我有些緊張。就算我已經認識他很久...

...就像親人一般的守護著我、陪伴著我

徹帶我穿越了大廳,我們走到了平常孩子遊玩的小公園

 

 

「你好一陣子沒來,你忘記我們有埋下時空膠囊了嗎?」

 

 

我和徹認識大約五年,他曾經是我的輔導員,我一直都很喜歡他

可惜這樣的心情只能靜靜的埋在心底,彷彿一切就和表面一樣

 

 

平靜無波

 

 

徹的頭髮在月光照射下...翡翠的綠影深深的印在我心裡

看他認真的鬆土,向下挖取我們五年前埋下的罐子

雖然我已經...我已經...忘記了裡面寫了什麼

 

 

他找到了罐子,然後用力的轉開時光寶盒,用手電筒照射...裡面的紙條

 

 

「你要看嗎...空花?」

「徹,你看吧。」

 

 

微弱的燈光,我們相倚著身體看著我們一起親手埋下的願望

徹打開了紙條,直接按照上面的字念

 

 

『我希望空花可以完成,她想當明星的夢想。』

 

 

我笑了出來,很感謝徹當時...就如此支持著我

而我的夢想也實現了...回頭看著紙條,我真的滿滿的感動

徹默默的拿出另一張紙條,他低沉的嗓音,我覺得十分迷人...

 

 

『我希望...五年後,可以成為徹的新娘。』

 

 

我立刻搶走撤手上的紙條,用力的揉成一團

我完全忘記...我許下過的願望,現在腦經完完全全一片空白

徹似乎有些臉紅的看著我憨笑...也許是因為光線太弱

 

 

看著徹臉上沾了一些泥土,我便用手輕輕的撥開泥汙

 

我靜靜的看著徹,令我著迷的男人...

醜小鴨,已經成了天鵝了

而你...有看見我的改變嗎?

 

徹握住我的手,夜晚的月光就是有一種魔力,讓我們...

 

都有些踰越

 

翡翠綠的眼眸凝視著我的眼睛,是和以前看待女孩的樣子不同

 

雖然我望著他已經五年了,屢屢告白就像是開玩笑般,徹都微笑帶過

這幾年下來,沒有改變任何事情...平靜的度過了

然而當我放棄了這種幼稚行為後的一年

 

他再次聽見了我的告白,雖然還是一樣幼稚...

我...緊張的手都有些冰涼,不斷感受徹傳來的溫度

 

 

然而,最後我們都笑了出來

 

...這樣愛戀的心情,彷彿就是罩著玻璃帷幕的玫瑰

我靜靜的望著裡面甜美,卻不能輕易的碰觸

 

 

說了,玻璃破碎了,花...也不可能全身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