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走到了洗手台,清洗手上的汙泥...然而我望著鏡子裡反射的徹

認真思考,我和徹之間的感情...

 

 

徹洗完了手,順便也清洗了臉。任由水珠從臉龐滑落

我拿出了衛生紙,輕輕的擦拭他臉上的水珠...

望著他的臉龐,我卻不自覺得...臉紅了起來

 

 

徹抓住我的手,他一樣少話的注視我的眼睛

我的心跳幾乎漏拍了好多下...為什麼就不能坦然的面對徹

 

 

我垂下了眼眸,我很哀傷...

徹,只是把我當成妹妹看待

 

 

「你...要怎回去?」

 

 

徹放下我的手,臉微微的側向一旁...感覺很擔心

夜晚了,一個女孩子...還是一個明星,如果被八卦小報知道了

 

有多難聽,我自己明瞭

 

 

「我有開車,我送你嗎?」

 

 

我望著他的臉龐,不管看了幾次、幾年、甚至我願意這樣看一輩子

我緊張...我捏著自己的手

在台上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卑微過,面對愛情...面對自己的單相思

 

 

徹拍拍我的頭...以前當我面對所有錯誤時,總是這樣拍拍我的頭

然後莫名其妙的就原諒我的無知與幼稚

我仰頭...緩緩閉上眼睛,我真的好累...被自己的心折磨得好累

 

 

「還是你想待在這裡一晚?」

「可是...我睡在哪裡?」

「你就睡在我床,我睡地板。」

 

 

徹在孤兒院裡有一間小小的休息室,有時候忙碌起來...就乾脆睡在這裡

我常常偷偷經過他房間外面,有幾次還被他抓到

那樣青澀的日子,我還記得很清楚...應該是說,所有關於徹的記憶...我都捨不得忘掉

 

 

到了休息室,徹拿了他的衣服給我盥洗

套著徹的大T桖,簡直就像是穿洋裝一般。我害羞的聞著...徹衣服上的味道

彷彿像是被他抱在懷裡的感覺...我細細的妄想著

 

雖然現在已經接近午夜2點,我還是和徹說了很多生活雜事

望著床下的徹...他已經緩緩的閉上雙眼...感覺很疲累

 

 

我的眼皮也漸漸垂了下來...

身體和心裡都得到很大的滿足

 

 

 

 

 

隔天睜開眼睛往床上一看,沒看見空花...

他知道...她去了哪裡。套上一件外套之後,開了門往器材室走去

 

 

在外頭,就聽見了憂傷的鋼琴聲...緩緩傳到外頭

自遇見這個女孩開始,他一直都知道空花喜歡音樂,也鼓勵她

原本期望空花成為音樂家,怎成了歌星。讓他蠻意外的...

 

 

在空花離開孤兒院之前,他好幾次站在外頭聽著...空花彈奏的鋼琴聲

有時是喜悅的樂章,有時是抑鬱哀傷...

這樣的音樂觸動著他心裡某個角落...

 

徹,一直都喜歡著空花,不只是單純的喜歡

 

但是那種喜歡...必須不能踰越身分...因為相遇時,輔導員只能是輔導員

他只能像是看待親人般...看待著空花,然後陪伴著她

 

不能輕易跨過那條線。

 

聽著她的告白,雖然很意外、心裡很激動。只能當作玩笑話

然後包容她所有的一切...我小心翼翼的守護著空花

 

因為總有一天,空花會知道...外面世界有更多欣賞她的男人

而...我只是一個過客

 

 

鋼琴聲停止了,徹還久久不能停止自己有些激動的心情

直到空花開了門,望見了徹若以所思的神情...

 

 

「徹?」

「...我只是經過這裡而已。」

 

 

徹撇開了頭,彷彿這一切都只是一個意外

 

 

 

我微笑的看著徹...手機響了,是經紀人緊張的聲音

說今晚有關演唱會的內容,還叮嚀我不要亂跑...說什麼恐怖組織

 

 

「晚上的演唱會,我會去的...」

 

 

然後關上手機,深深嘆一口氣

 

 

「徹,你今晚可以來聽我的演唱會嗎?」怯怯的問

「...好。」

 

 

徹拍拍我的頭,我...淡淡的回以微笑

 

 

晚上,再登台之前...我望了那個給徹的位置

徹來了,我真的很高興

 

這一夜,我想唱一首情歌來表達我的愛情

我選擇...放棄堅持這段單相思了

 

五年了,夠了...

喜歡一個人心情,不管如何傳達...我已經不是妹妹

 

期望...今夜會給我和徹一個結束或是新的開始

 

 

站在舞台上,面對著台下數以萬計的粉絲

但是我的眼裡,只有徹,我淡淡微笑

 

「今天...我要和那段感情有一個了斷。」

 

全場安靜下來

我望著徹,徹也注視著我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突然演唱會的上方,出現了直升機,吵雜雨強風讓我轉移注意力

我望著天空...疑惑的看著直升機方向...

 

手上的麥克風,突然被搶走了。

 

「各位粉絲,很不好意思...漢娜,現在是我月城朔夜的人。」

 

我瞪大了眼睛,看著身旁紅頭髮的男人...

他伸出手攬住我的腰際,作勢要親吻我的感覺

 

『啪 ─ 』

 

我用了力的給眼前男子一個巴掌

男子居然笑了,然後乾脆把我扛到了他的肩上

 

「我們走吧。」

「放我下來。」

 

我看見了徹從觀眾席往台上衝的樣子

拼命的想反抗卻被眼前的男子抓的死死的

 

月城抓住直升機降下的繩梯,我就這樣身體慢慢的向上

徹用最快的速度衝到了台上,我伸出了手

我們的指尖相碰著,卻沒有勾到

 

「徹...我不只喜歡你。我愛你...」

 

 

最後,我還是將心意告訴了徹,關於感情的糾結

然而隨著飛機的上升,我只能望著他越來越小的身影...

 

模糊的視線,還有迴盪著我無助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