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時生的手機震動了,我仔細看了簡訊...是雪子留下的言

  

我回了醫院聽診斷,但不是好消息

我不想傷害你...所以我選擇離開

請不要逼我選擇,因為我很愛你

 

時生看完簡訊後,立刻撥了電話,電話那頭卻沒有人接...

總覺得心理涼了一截...真是...

 

 

「新堂,你出來一下。」

 

 

新堂手邊有案件,勉強將事情擱置一旁後,才往夏目方向走去

夏目找了新堂出來,兩人走到了平台上,狂風呼呼吹著

他還有想到很好的方式可以...解決這件事情

 

「你的手機可以借一下嗎?」

 

新堂拿出了手機,才發現上面好像有簡訊

正當他想要把手簡訊打開時,夏目一把搶過了手機

望著還沒打開的簡訊,他的心裡有一絲開心

 

 

上天,給他了最好的機會

 

 

「新堂,有件事情我想告訴你。」

 

 

夏目微笑的看著新堂,但是那種笑容,並不是單純只有慶幸而已

更多更多,是他早上無法發洩的憤怒

以靠著平台的外陽台,手機已經舉向外頭...

 

 

「雪子,永遠是我的。」

 

 

手機就像不小心一般,從十幾樓的高度落下

這樣...這個訊息新堂永遠都看不到了吧

夏目的嘴角上揚,帶著報復微笑,隱隱的恨意

 

 

新堂倚靠著欄杆,推了推眼鏡...

卻沒有一絲憤怒,反倒是對夏目露出了微笑

 

 

夏目有些驚訝...

新堂不同樣也深愛的雪子嗎?

 

 

「是,這是不可否認的。」

 

 

新堂淡淡的笑了,感覺就像是解脫般,是輕鬆的笑容

他仰頭望著水泥大廈,被監禁在這裡很久了,今天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你...不生氣?」

 

 

夏目看著新堂微笑,不自覺也微笑了...

原本他已經決定要好好的跟新堂打上一架

看來...不用了

 

 

「我很生氣呀,但誰叫雪子...愛上的是你。」

 

這句話雖然說的忿忿不平,卻是...他最真心的話語

新堂在怎放不下...知道雪子和他同樣掙扎

有讓這份愛傳遞給她就好了

 

夏目,是最好的選擇。

他不得不承認...雪子的選擇、應該說是艾美的選擇

眼光獨到而且看得很長遠

 

 

「需要請假嗎?」

 

 

新堂拍了拍夏目的肩膀,他知道成人之美

糾結很久的心情,也該是放下了

 

 夏目一手架住了新堂的脖子...

 

「需要、當然需要...我要去把我的新娘子抓回來。」

 

 

 

我在老家的車站,有十幾通未接來電。沒看到簡訊,看到留言...

按了幾個號碼,我將手機放在耳朵旁邊,忐忑不安的心情

那頭...是時生的聲音

 

小笨蛋,你去哪裡的?

哥哥我...請假了,不要因為我沒有陪你...就離開我好嗎?

如果你只是賭氣,也該要回我電話。

不然...不然...我要懲罰你這個小壞蛋...

 

我說過了,我永遠都愛你。

不管你做任何的事情,以前到現在...我永遠都包容你

 

聽著...聽著留言,心裡一陣酸、一陣甜

時生溫暖的嗓音,又讓我不知道該怎麼...

 

 

 

望著家人來到車站前接我,我收起手機,收起剛剛雜亂的心情

 

「雪子,剛剛...夏目先生有電話來。」

 

我瞪大眼睛...我有將老家電話告訴他?

是艾美說的嗎?我滿臉疑惑...

 

「他說...要你等他一下,他下午就會來老家接你。」

「嗯?」

 

家人像是偷笑般看著我滿臉疑惑的神情

 

「夏目先生說...老婆大人在跟他賭氣,所以他要親自來賠罪。」

 

聽完這句話,我的臉又感覺到無比的灼熱...

我伸出手摸了自己的臉頰...感覺好害羞喔

 

 

 

回到家,和家人閒聊一陣,我想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下來

我倚著門邊,手邊有我自己泡的一壺綠茶,看著老家的風景...

雖然這個地方不大,卻是我永遠最依戀的地方

 

突然我的眼前,被一雙溫暖的手遮住了

耳邊響起熟悉又溫暖的嗓音...

 

「老婆大人...請跟我回家吧。」

 

語畢,我感覺脖子軟軟的觸感...

我知道、我知道,你來了...

 

我伸出手,將他的手從眼睛拿了下來

淺淺的吻著他厚實的手,那雙守護、呵護我的手

 

 「老婆...」

 

我將頭倚著他肩膀...我真的好喜歡他這樣呼喚我

感覺死了也沒有遺憾

 

 

就在我依戀的地方,有我最依戀的人陪伴我...

這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 故事結束==

 

希結局,有些淡淡的遺憾,但是是不錯的結局了

這篇故事寫得很有畫面就了無遺憾...

 

最近無法隨心所欲的撇開不好的想法

有些想擱筆的念頭...但是看到臉書上的讚跟痞客留言

我真的感激這些一路相伴的讀者

 

願意陪著笨笨的筆者一路走到這裡

 

以上,謝謝觀閱  6月18日  睡不著的早晨五點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