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公司後的時生,沒看見一項都認真辦公的棗。真的很意外...

但他卻有預感,可以在哪裡見到棗

 

帶著一杯熱咖啡,走到辦公室外的某個平台

時生一直都知道,有心事的棗,總是悶不吭聲的來到這裡

 

獨自一人,看著風景...吹吹風

 

 

「咖啡給你。」

 

 

棗似乎對時生到來很意外,默默的收下咖啡...

 

 

「我一直都知道,你喜歡艾美的事情。」

 

 

時生說得很淡然,感覺這一切的發生,都是他默許一樣

但其實,他很想衝過去打了那個想搶他女人的傢伙

...時生真的很討厭這樣,尤其對方又是新堂

 

 

「知道了,你會讓給我嗎?」

 

「我絕對,不會讓給你。」

 

 

時生話裡帶著濃濃的憤怒,又算是很好的夥伴又如何

他幾乎抑不住憤怒...

 

棗只是默默的沒說話,他的心很沉很沉

對於夏目,他滿是抱歉...但是喜歡的心情又怎能抑得住?

 

 

兩人沒說話,沉默了一陣子

便各自回到了工作崗位上

 

 

 

送了時生去上班之後,我回到了家裡,簡單的收拾東西後...往醫院出發

這是出院後的第一次回診,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只記得前幾天收到了,醫院說要回診的電話

至於詳細內容對方也沒有說得很清楚

只知道...這個報告必須由本人知道

 

 

望著醫院裡來來去去的醫護人員,我感覺很不安

我是來等待醫生的宣告

 

號碼機跳動到我所屬的號碼時,我敲了敲門便進去

醫生拿著幾張檢驗報告,仔細的核對身分

 

 

「你是...雪子?」

 

「是的。」

 

 

根據醫生的檢驗報告,我被宣布了生命的終期

腦袋裡的某條神經,被血塊壓著,導致我可能漸漸的會死亡

面對手術所有的風險和評估,醫生理性給了判斷的數據...

 

我在那一刻,好像靈魂被抽離一般

彷彿是聽著死亡宣告,被判了慢性死亡的徒刑

 

 

「醫生,謝謝你。」

 

 

我收起醫生給我的檢驗報告,還來不及悲傷,只有淡淡的哀愁

我想走到醫院的頂樓,去呼吸一點空氣,卻被攔了下來

護士可能為我有充分的理由,讓自己當了"空中飛人"

 

 

 

我卻笑了出來,人生被宣告了,我還有什麼不能好好活著的理由?

 

 

 

隔著大片落地窗戶,望著那一畝畝綠意的樹林,我低下頭沉思著

這次我想到的那個人,是我的家人...

在鄉下的家,還有純樸的生活

 

 

於是我下了一個決定,我回到了時生的家

我收拾了所有關於我的行囊和回憶

 

 

親愛的時生,我知道為什麼艾美選擇了你

因為連現在的我,也對你依依不捨。

你的好,讓被你愛的人感覺到全世界的溫暖

那種熱度,好像能燃燒到永遠...

 

 

我關上了電燈,最後一眼看著...這個家的全部

將大門鎖起來後,鑰匙我放在信箱裡,用紙袋牢牢的綑綁住

 

我沒有留下一點訊息...

 

 

親愛的棗,雖然我沒有跟你借任何東西

但感覺我虧欠你好多好多,尤其是艾美那段感情的遺憾

我想你的心到現在還是苦澀的沒辦法甜起來

 

我沒有留下一點訊息...

 

 

 

計程車載我來到車站,下一站,我要回家

不留戀任何一個人給的情感,如果說要虧欠...我來生在好好的償還吧

 

望著窗外迅速穿越而過的風景,心裡卻異常的平靜

想起了什麼,我決定最後留下一點訊息

我拿起了手機,默默的輸入幾個字...

 

 

發送,我等待消息

 

 

如果,那個第一個回復的人是你

我願意把這生的機會都給你...

 

 

 

 

== 本篇故事結束 ==

 

首先我要先謝謝繪者 冉歌,筆者是直接跟繪者要圖...

而且我很珍惜冉冉,因此請不要有玄外之音說我用不正當手段要圖

不然我願意刪了文不再寫任何文章,因為我很珍惜繪者

對於沒有適當標明繪者,我真的很抱歉

 

 

再來本篇故事有希跟絆,本來就決定好了

所以本篇故事到此結束...改了寫作風格,在此跟讀者說聲抱歉

本篇加後計共計8篇,希望帶給讀者不同的感受

 

最後...你喜歡的結局會是哪一種呢?

希跟絆將同時公布,不用紅寶石也看得見喔((嘻嘻

 

 

以上,謝謝觀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