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正在廚房煮東西時,突然有一雙手由後往前的將我的腰攬住

耳邊出現誘人的低沉嗓音

 

 

「親愛的,我回來了。」

「不要一聲不響的走進來...嚇死我了。」

 

 

我轉過身去,想繼續抱怨兩句時。時生帶著笑意的吻直貼而來

柔軟帶著甜味的吻,韻味深長的在我舌尖化開

是個非常甜美的味道...

 

時生的手已經探入我的衣服裡了,讓我害羞的發出聲音

 

 

「雪子,我好想...」

「不、不行。」

 

 

我推著時生離開廚房,還告誡他...絕對不能靠進廚房

時生微笑著看著看著慌亂失措的我,輕輕拍了我的頭

 

 

「好啦,我好餓喔...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我有些洩氣的走回廚房...時生真是令人感到驚喜

望著爐子裡滾動的馬鈴薯燉肉...

我不自覺的摸了摸嘴唇,那樣的吻讓人有些流連忘返

 

 

煮好了晚餐,看著時生吃得津津有味

看著心愛男人吃自己煮的菜,是一件很滿足的事情

我只有小小吃了兩口,胃口不佳。

 

 

「你有心事呀?」

 

 

時生細膩的發現我好像有心事,不過我只是微笑的看著他

那樣溫柔且溫暖的感覺...被愛上的人,一定感覺很幸福

他伸出了手,輕輕捏了我的臉頰

 

 

「有我在呢。」

 

 

這句話讓我十分感動...

我望著時生的眼睛,心裡生起一股溫暖的感覺

我...艾美和我是同樣的感受嗎?

 

 

 

飯後,我坐在沙發懷裡撫著貓咪

看著肥皂劇哈哈笑著...

 

 

「艾恩絲很喜歡你呢。」

「是嗎?原來你叫艾恩絲喔...」

 

 

我輕輕撫著艾恩絲的身體...黑色柔順的毛,摸摸起來很舒服

微笑著看著牠...優雅的匍匐在我懷裡

 

 

「雪子,我可以摸嗎?」

「嗯,可以。」

 

 

時生伸出了手,落在我的肩膀上...慢慢游移到背部

我驚訝的看著他的舉動...

 

 

「欸,不是摸艾恩絲嗎?」

「看著你摸牠的樣子...令我也好想...摸摸你。」

 

 

時生總是能不臉紅的自然說出...這些甜蜜的話

我感覺臉非常的熱,有股腳不著地的飄飄感

他伸出了手將我攬懷裡,輕輕吻著我的耳邊、臉頰

 

 

「艾恩絲去別的地方玩好嗎?小雪子,現在是我的地盤。」

 

 

艾恩絲從我的懷裡跳開,回頭望了望時生,感覺很奇妙

時生移動了身軀,更是肆無忌憚的撫摸著我的身體

在我耳邊用挑逗的語氣說

 

 

「哥哥今晚...會好好疼你的。」

 

 

 

我...我無法冷靜的面對...這種令人臉紅心跳'情況

就算我知道我失憶之前,艾美就和時生同居了

如果有些親暱的舉止,應該是十分自然的事情

 

 

時生將我抱起,微笑著看著臉紅不已的我

我驚慌著環著他的肩膀,緩緩的走進了臥室...

 

 

「別怕。」

 

 

 

他溫柔的將我放在床上,輕輕的吻著我的唇

時生的唇柔軟的像具有魔力一般,而且十分甜膩

輕輕的掠過我肌膚的每個角落,我勉強抑住自己的羞愧

 

 

脖子上落下他的吻,一點都不疼...的留下了一個紅印子

然而時生停了下來...

 

「嗯?」

 

 

 

他望著我鎖骨上的紅印,停下了動作

我將衣服拉起,轉過身去...時生發現了嗎?

 

我以為會聽見時生生氣的聲音...也做好受罵的準備

他卻是由後將我攬進懷裡...用溫柔和包容呵護著我

 

我的眼淚卻是不爭氣流下,帶著滿滿的虧欠與不捨

厭惡我自己的行為...怎才能阻止傷害繼續下去?

 

 

「我不怪你...所以你也不要自責。哥哥我...永遠都愛你。」

 

 

時生的話,每字每句都讓我有著無比的罪惡感

我緊緊握住他的手,就像是汪洋中惟一的浮木

時生移動了身軀,使我們身體更是緊密的靠近著

 

那天的夜晚,我滿是不安的心...

在時生安撫之下...勉強入睡了

 

 

 

隔天,幾乎接近失眠沒能好好睡著的我

緩緩睜開眼睛...看著時生俊俏的臉龐...

總覺得...我應該要決定好我們之間的關係,才能減少傷害

 

不管關於艾美的記憶...會不會回來,現在的我

 

 

「你醒了...」

 

 

時生將頭鑽進我的胸膛,就像是撒嬌一般,惹得我有些害羞

就算知道我們認識很久,那種心跳的感覺...還是無法就此逃過

他趁我在恍神時,突然吻了我的唇

 

 

「我們今天出門走走好嗎?」

「你不用上班嗎?」

「為了雪子...哥哥我可以翹班喔。」

 

 

我的笑點很低,又被時生逗笑了

時生很滿意的撫著我的頭髮...這段關係總是笑多於淚

就算我多麼的不安,我都可以從時生這裡得到無比的包容

 

 

「說真的,你要去上班,對吧?」

 

 

我認真的注視著時生的眼睛...

 

 

「對,好無奈喔。」

 

 

一陣吵吵鬧鬧,導致連吃早餐的時間都沒有

我幫時生打好領帶,還被突襲幾次吻

這間房子的笑聲,彷彿時生回來後就不曾停過...

 

 

 

「我去上班嚕。」

「路上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