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棗因為一直無法靜下心,而到洗手間用冷水洗臉,想讓自己冷靜下來

他手機震動了...是雪子留下的簡訊

 

我回了醫院聽診斷,但不是好消息

我不想傷害你...所以我選擇離開

請不要逼我選擇,因為我很愛你

 

 

棗立刻寫了封簡訊...

 

不管如何,我愛你。

 

立刻發了出去,沒有多餘的思考。真的很不像他自己的風格

深思熟慮一點,一點都用不到在他心愛女人的身上

尤其自己壓抑著心情...總覺得自己快鬱悶到死掉一樣

 

戴回了眼鏡,望著鏡中的自己

冷冷的嘴角微笑著,非常痛恨自己

為什麼不在第一次就堅定的告訴雪子...我愛你這件事情

 

感覺很簡單的三個字,卻是如此莫名沉重

如果是夏目,一定可以直接的說出來吧...

 

 

走進辦公室,看見夏目正在看手機...

已經有預感,他應該有收到同樣的簡訊

於是棗穩穩的坐回辦公位置,將司續埋進了辦公狀態

 

夏目走了過來

 

「我們可以談談嗎?」

 

 

他跟著夏目一起走到了平台,他看見了夏目哀傷的神情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看著他也很痛苦的神情

這段感情,我們三個人都很痛苦的掙扎著

 

夏目果然揮拳過來,新堂完全沒有閃躲

扎扎實實的接下夏目的這一拳

新堂向後倒在地上,嘴角留下了一絲血

 

夏目揪著他的衣領,手再度舉起...

 

「你為什麼不還手?」

 

 

他暴怒的聲音再棗的耳邊響起,卻不知如何棗只能冷冷的看著夏目一舉一動

或許他早就預料到有這麼一天了,當那天第二次告白的時候

甚至在隱密的地方留下印子...這簡直考驗男人的底線

 

夏目放下了拳頭,憤恨的放下手

轉過身去,深深嘆息著

 

「雪子...你愛他嗎?」

「是,我愛他。」

 

說得很堅定,沒有什麼可以再次動搖棗的心意了

這次他很明確的告訴自己,感情不是退讓就可以得到幸福

 

夏目拿出了手機,放在新堂面前

露出了微笑,但這微笑虛假的像隨時或破碎

 

「雪子,就交給你了。」

 

新堂驚訝的看了夏目,他只是垂下了眼睛

看著他交出去的手機...就像是告別一樣

 

「我們三個人...總有一個人要選擇退出。而我...已經...有過這樣的回憶了。」

 

 

夏目深深覺得

這場愛情裡...我領著主場的優勢,我給予這女人我有的愛

看似勝利的背後,他看得出來雪子對新堂卻是心上無法抹去的遺憾

我不過是比...新堂懂得愛情要搶得先機

這對他來說,其實一點都不公平...但愛情裡,本來就沒有公不公平這件事情

 

 

夏目拍拍新堂的肩膀

「如果你愛她,就不要等待。」

 

 

很沒風度的揮了新堂一拳,夠了。

夏目離開了平台,任憑風呼呼的吹著,彷彿剛剛發生的一切不存在

 

 

 

新堂撥了手機,雪子接起手機

兩人在電話的開端,都是沉默不語

 

「你在哪裡?我想去找你。」

「我...回老家的路上。」

 

新堂捏了捏自己的眉頭,很多很多的話...為什麼到了嘴邊一個字都說不出口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機會

 

「雪子,你聽著...這次我絕對不會放棄你。」

「...」

 

電話那頭沉默的聲音,讓新堂有些生氣

 

「你告訴我地址,好嗎?」

「...可是。」

「沒有可是了...不要讓我...再次失去你好嗎?」

 

電話那頭,是雪子微微啜泣的聲音。

我們如果再錯過一次,你會不會遺憾...我確定我會

 

「...那我會轉車回去,你先把工作告一段落,再來接我好嗎?」

 

雪子細心的想到棗工作...常常讓他無法隨時離開

於是想到...下班後再見面的提議

 

「你到車站就打給我,就這樣。」

 

棗掛上了電話。

忍不住微笑了...自己那種老是用命令的口吻說話有應該要改

尤其...是對待心愛的人,應該要更有耐心才對

 

 

 

 

棗還是一樣用命令的口吻跟我說話

在等待過程中,我收到的第一個訊息...就是棗

短短的簡訊,和他的風格一樣...不拖泥帶水。唯一不同的是...棗比起以前更是直白了

 

這樣改變,或許是因為不想再失去第二次了

我默默的將手機收起來...

 

到了車站,我打了電話給棗

 

「我到了。」

「我也到了。」

「欸?」

 

我一轉身,看到棗站在我後面...手機還在通話中

 

「別掛電話...我想告訴你一件事情。」

 

我望著他灰色深邃的眼眸,和以前一樣溫柔的看待我

到這個時候,我的心還是會因為他的注視而顫抖不已

 

「...我愛你。」

 

棗露出害羞的表情,微微將臉側向一龐

但是我卻看到...他臉上有一塊紫色的地方

我伸手輕輕觸碰了棗的臉,他卻有些痛的往後移去

 

我立刻將手機收了起來

 

「時生、時生他打你嗎?」

 

我難過的看著他的臉,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著...

我沒想過...時生會這樣...

 

棗伸出了手,將我攬進了他懷裡

我抬頭仰望著他...那樣心痛的感覺,在這個時候卻一點都不疼了

 

他溫柔的親了我的耳際,然後輕輕的我耳邊說

「以後不准提其他男人的名字了。」

 

我的淚水滴落在他的西裝外套上,很不捨很不捨

 

 

「這次...我不會輕易的讓你從我身邊離開。」

 

 

 

苦澀會過去,綻放美麗的甜

 

 

 

== 故事結束 ==

 

 

絆的故事關於棗

作者很偏心的,很喜歡很喜歡棗

所以寫故事時,那種很糾葛的情緒就會不斷冒出來

 

如果你必須選擇其中一個男人,你會選擇誰呢?

 

我一直很喜歡有些老梗故事

然後再用這個大家都知道脈絡去寫出...動人的故事

梗會化成美麗的結,支撐著美麗的花朵

 

以上,謝謝觀閱 6月18日 早上6點 美麗的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