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我一直試著努力翻閱皮夾、日記等等資料

但是我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關於斯特拉、關於斯特拉一切的記憶

彷彿這段記憶被偷走一般...回想只會徒增頭痛罷了

 

時生接近五點時,來到了病房

輕輕握住了我的手,親吻了我的手背,淺淺吻著手指

我不禁臉紅了起來,有灼熱的感覺

 

 

「艾美,你有好一點嗎?」

「我叫雪子...」

 

 

時生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我望著他的眼睛

彷彿有一點失望...然而這樣的失望...

讓我的心有些痛苦,這樣的痛苦我感覺名其妙

 

 

「哥哥以後就叫你雪子。」

 

 

時生的吻直接落在我的臉頰上,我被突如其來的吻嚇到往後一仰

他移動了身軀,往我的方向靠去,手已經輕輕撫上臉頰,鼻子磨著鼻子

看著他的臉...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雪子...哥哥愛你...。」

 

 

當時生的唇幾乎接近了我的唇間

我心跳已經狂亂的無法自律...

 

一個敲門聲,讓時生停止了動作

我往門口一看,是棗。

只是棗的臉色比早上更加冷漠...

 

 

「夏目,你趕快交代好事情吧。」

「好。」

 

 

時生露出了微笑,彷彿剛剛的一切沒有發生過

他捧起我的手...攤開了手掌,拿出了一串鑰匙,輕輕的放在我手中

 

 

「我要去美國一趟,任務期間約是一個月...」

 

 

這次總部直接要求夏目去美國...參與會議

但事實上夏目自己也明白...此去不可能太快結束

 

聽說我失憶之前,已經和時生展開同居生活了?

意思是...之前我的房子,已經退租了嗎?

我失落的看著手中這一串要鑰匙...

 

 

『感覺變了好多...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時生又在我額頭溫柔的落下一吻

輕輕的在我耳邊說

 

 

「脖子的印記...就留到我回來...在彌補你。」

 

 

我耳朵立刻紅了一圈,愣愣的望向時生

時生的嘴角微微的上揚著...那個表情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問新堂。」

 

 

其實飛機的時間很早,不過時生堅持先來醫院探望我

於是...他必須趕回去整理行李,然後盡快搭上飛機

 

夏目拍拍新堂的肩膀後,就轉身離去了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竟也莫名感到失落...

新堂走了進來...坐在我病床旁邊

 

 

「棗...請問我什麼時可以出院?」

 

 

棗思考了一下後,注視我的眼睛

他銳利的眼神...我還不能習慣

為什麼我會選他當監視人呢?那段日子是怎撐過來的?

 

 

「我等下幫你詢問醫生,評估是否可以出院...」

 

 

棗伸出手,像是要觸碰我的臉頰...

卻又突然的收手...感覺好像壓抑自己情緒一般

 

 

「嗯,能出院的話...我會開車送你去夏目家。」

 

 

細心的棗,已經想到我失憶的情況...

我微微的斜著頭,滿臉疑惑的看著這串鑰匙

突然聽見了笑聲...

 

棗用手遮著嘴巴,哼哼的笑了出來

 

「艾美,你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我羞紅著臉,感覺一股氣梗在喉嚨

我都幾歲的人了...還說我可愛...齁...

 

 

「棗,我叫雪子。」

「好,雪子。不用擔心...你有什麼問題,我會幫助你。」

 

 

棗的眼神露出溫柔,和往常一點都不一樣

看著他,我的心跳動得很快...

 

老天,我在失憶之前過怎麼樣的生活?

 

 

「我先去幫你問一下,什麼時候出院...」

 

 

棗收起笑容,他輕輕將手放在我的手背上

我有一種心安的感覺...

 

然後起身,往護理站的方向走去

 

我的心裡有一種感覺...

這個艾美真的很好運,失憶之前的我...

彷彿被這兩個男人呵護的很好。

 

如果...如果我可以早點回憶起當初的生活

或許就不會這麼混亂...

 

 

棗從醫護站走了回來,走到病床邊坐了下來

 

 

「你今晚就可以出院了。」

「嗯,真是太好了。」

「東西收一收吧。」

 

 

身體痠痛,彷彿躺了很久一樣...

不過聽到能出院,我忍著痛都要離開這裡

我受夠了這些醫療器材、消毒水的味道...

我開心的跳下床,立刻東收西收...

 

突然眼前一片黑,腿有些軟...

棗伸出了手,由後將我攬在懷裡...

我倚靠著棗的身體,靜靜的閉上眼睛,我聽見棗沉穩的呼吸聲

 

 

「你還好吧?還是不要勉強...」

「不、我要離開這裡。」

 

 

我揉了揉自己的頭,頭真的很疼很疼...

 

 

「那我幫你收拾...。」

「真的不用。」

 

 

我立刻阻止了棗,畢竟有些貼身私密的東西...

我很感謝棗的幫忙。

但我將棗推到了門口...

 

 

「你呢,就在外頭等我一下。」

「好啦...你有想喝什麼嗎?」

「果汁。」

 

 

棗微笑了,感覺我的答案和他預想的一樣

然後就默默的離開了病房...

 

而我看著病床上的東西...

和我現在的生活一樣混亂

 

 

 

棗走到了便利商店,買了果汁...。

他一直記得艾美喜歡喝什麼、還有習慣的小動作。

艾美有個美麗的名字叫雪子,他也很清楚...

 

默默的打開了易開罐的黑咖啡,喝了一口...滿是苦澀的味道

早已習以為常的生活...好像起了一點不同的變化

 

以為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可以隨著她找到幸福歸宿而放手

對方又是他很熟識的夏目...

一場意外,讓他有一些變化

 

就快壓抑不住喜歡的感覺,是否可以...

 

又默默的喝下一口咖啡,那樣的苦和他的心相當

望著病房內手忙腳亂整理...

 

 

『真的很可愛,雪子』

 

 

想著想著,臉不知不覺得有些熱

摸了摸自己的臉,棗只想快快冷靜下來...

 

 

等到雪子整理好東西後,棗幫她辦理一些出院手續

開了車,載著雪子來到夏目的住的地方

 

 

「手機拿出來一下。」

「嗯。」

 

 

雪子拿出了手機,給了棗

棗翻了翻電話簿,順便打電話設了緊急撥話紐

 

 

「你有問題,就按1。會直接撥到我手機。」

「謝謝。」

 

 

雪子道謝之後,就開門離開了。

她望著棗的車子離開...心裡有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