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79693_1432187950380215_1397263613_n.jpg  

 

 

沒想到...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看見身上大大小小的插管及醫療器材痕跡

耳朵邊出現的答答答的器材聲響,第一眼看到的是雪白的天花板

喉嚨非常的乾澀,幾乎發不出聲音...

 

 

「艾美,你醒了?」

 

 

左手邊,一位戴著眼鏡、穿著西裝的男子,神情看起來十分嚴肅

他握住我幾乎無力的手...感覺和我非常熟識

 

 

但是我已經忘記他是誰了?

好不容易吞嚥下一口口水...我才緩緩用沙啞的聲音說

 

 

「你是誰?」

 

 

戴著眼鏡的男子好像一點都不意外注視我的眼睛...

那樣灰色的眼珠,彷彿有很多話想跟我說...但是他是誰

 

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他好像看到窗外的誰走了過來,立刻放開我的手

 

 

突然一個橘色頭髮略長的男子跑了進來,他英俊了臉龐立刻吸引了我

他立刻握住我的手,然後輕輕吻了我的手背

 

 

「我認識你嗎?」我怯怯的問著...

 

 

男子驚訝的看著我一下後,又轉頭看著戴著眼鏡的男子

兩人好像有什麼難言之隱,無法直接告訴我一般

 

 

「我叫做夏目時生,而他叫新堂棗。」

 

我看著兩人自我介紹,一點印象都沒有

就像第一次認識一樣

 

 

沒多久,夏目的手機響了,他暫時離開了病房...

留下了我跟棗在房間裡...

 

 

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我一回想就覺得頭痛欲裂

我只記得我叫雪子,是個婚紗公司的秘書

工作性質就是幫新人準備結婚事宜...

這兩個男子,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

 

 

「艾美,你在執行任務中發生了是故,爆炸將你彈飛了很遠...」

 

 

棗的眼神看起來十分悲傷,但很溫柔的揉著我的手

他緩緩的將我沒有記憶的那段過往簡單的描述

 

 

 

我進了斯特拉,名字叫做艾美,由新堂做為我的監視人

新堂一直待我很好,在任務也不時照顧我

但是後來...我好像選了時生

時生,即將成為我的未婚夫...

 

 

但是原本一路順遂的特務工作...在兩個月前

一個恐怖活動,我被棗派到前線...棗一直告誡我要小心行事

但我發現了炸彈,我第一時間選擇了把時生推開...

 

 

醫生說存活下來的機率很低...

就算再醒過來...或許有些記憶都會喪失掉

 

 

 

 

我聽得目瞪口呆...

棗溫柔的將我散落臉龐的頭髮,撥至耳際

 

 

「棗...我只記得我叫雪子...是...」

 

 

棗露出溫柔的微笑,他看著已經無法完全理解現實的我...

我很掙扎、覺得一定是搞錯什麼了

棗又將我的手放開了,回復一往冷冰冰的眼神

 

 

時生走了進來,他細細端詳著我...

 

 

「艾美...」

「我叫雪子。」

 

 

我認真的看著時生的眼睛,我現在只能相信我自己僅有的記憶

時生微笑的彷彿包容我的一切...

 

 

「沒關係的...我們慢慢來吧。」

 

 

這句話說得看似很輕鬆,卻可以聽見話背後有一股心酸感

時生起身將我摟住,我的頭靠再他的胸膛上

 

 

「我跟新堂去上班了,你在這裡要乖乖的喔。」

 

 

時生說話的聲音十分溫柔,令我心裡忍不住也顫抖了起來

但是我看見了棗再離去醫院時...看著我的眼神

灰色的眼眸裡滿滿的哀傷及醋意...

 

 

我輕輕的躺回我的病床上

看著雪白的天花板

怎感覺...醒來後...一切又重開始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