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戒子

 

早晨的陽光由窗邊灑了進來,羅伯特相擁著佩蒂醒來,貌似小夫妻生活已經過了好一陣子,這樣的日子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個月。森林人煙罕至,對羅伯特來說最美的風景...莫過於佩蒂的微笑。然而佩蒂在傍晚時,身體的殘留藥物會使女人發燒生病,羅伯特在離開威斯塔里亞前,有和伊芙琳要一些抑制藥物,然而隨著時間過去,藥物也快不足了...他記得伊芙琳說,佩蒂身上的藥物會逐漸從身體代謝掉,然而需要花多久時間,就不知道了...

 

「羅伯特,你醒了喔?」

「嗯,你不多睡一些嗎?」

「沒關係,我去為你弄早餐。」

 

然而佩蒂要轉身起床時,羅伯特的手卻緊緊環抱著女人的腰,使得佩蒂又躺回了床上...轉正了身體,眼睛注視著羅伯特有些哀傷的臉龐。羅伯特不愛說話,佩蒂已經習慣透過細微的表情去觀察男人...佩蒂的手指輕撫過了羅伯特的嘴唇,也許羅伯特只想多躺著歇息吧?羅伯特緊收了手臂,女人的身體便朝著男人更近些,他將頭輕靠在女人的胸膛上...聽著佩蒂沉穩的心跳聲。

 

「今天羅伯特怎麼了呢?」

「過幾天...我要回威斯塔里亞國一樣趟。」

「...嗯,我知道了。」

「你的藥已經快沒了,我不忍心你繼續受苦。」

「沒關係的...。」

 

佩蒂輕輕的說了沒關係三個字,突然羅伯特的吻就直接堵住了女人的唇,綿密而帶有怒氣的吻,半咬著佩蒂的唇、交疊的舌尖纏綿的發出水澤聲響...佩蒂原手按在羅伯特的胸膛上,輕推著男人,反倒是被拉得更近些。男人厚實的手,緩緩的揭開了衣服前一顆一顆的扣子,撥開了衣服游移到了潺弱的背部...吻由唇來到了頸間,突然間一震痛楚,佩蒂非常清楚羅伯特做了什麼...而且羅伯特沒有打算停下來的意思。

 

「...唔,羅伯特?」

「佩蒂,傾聽一下我的內心好嗎。」

 

這是羅伯特第一次這樣強烈的侵襲她,佩蒂身體漾起淡淡緋紅,她輕輕喘息著...無法阻止羅伯特的手輕柔的挑逗。原佩蒂還以為羅伯特沒有太大的慾望,今日的男人的舉動知道...羅伯特非常渴望著她、非常希望她可以感受到...彼此存在非常重要。羅伯特總告誡著佩蒂要好好照顧身體,任何關於死有關的事情,羅伯特一點都不想從佩蒂的嘴裡聽到...,佩蒂必須知道羅伯特到底有多愛這女人。如果說不聽,就用行動來表示吧?

 

「...羅伯特,你生氣了?」

「我不是生氣,我是太愛你了...」

 

舔舐著女人敏感的位置,羅伯特動作非常輕柔,佩蒂嬌喘的聲音在羅伯特的耳邊繚繞著,最後男人還是選擇罷手了...佩蒂虛弱的趴在男人的胸膛上喘息著。羅伯特拉了毯子蓋在佩蒂身上...他知道佩蒂身體很差,不適合過於激烈的活動。今天算是...一種另類的懲罰吧?羅伯特忍不住嘆息...懲罰自己還是告誡佩蒂?不久響起了淺淺的打呼聲,佩蒂睡著了。

 

***

 

當佩蒂醒來時,接近下午十分了...佩蒂急急忙忙穿好衣服,還看了屋內似乎沒有人,往外頭一看...羅伯特坐在門口正在畫畫。羅伯特十分專注的畫布,連佩蒂悄悄走到了他的身後都沒有感覺。佩蒂伸出了手臂,輕輕擁抱住羅伯特的肩膀。羅伯特才放下了手...側過臉淺淺微笑著。這幅畫就是羅伯特答應佩蒂的...幸福的意象。在光亮的森林裡,哥哥牽著妹妹的手..一起追尋著青鳥。

 

「哇,好漂亮喔。」

「我還有一個東西...要送給你。」

「嗯?」

 

羅伯特牽住了佩蒂的手,將女人的手背面向自己,畫筆沾了顏料就往佩蒂的無明指底部畫去...不久貌似婚戒的圖形,就顯現在佩蒂的手指上。佩蒂忍不住用另一隻手摀住了嘴巴,感動得眼眶泛著淚光...就算不是真的,看著羅伯特專注的一筆一畫,將自己在腦中設計好的戒子,畫在手指上...淚沿著臉龐滑落下來。

 

「別哭了,我心愛的佩蒂。」

「是你把我惹哭的啊。」

「...這個洗得掉,沒關係。」

「哇,不可以洗啦!」

 

佩蒂抱著羅伯特開始痛哭了起來,羅伯特輕輕撫著佩蒂柔軟的頭髮...關於過去式一片黑暗的情況,佩蒂突然很慶幸自己熬了過來,才可以遇見羅伯特。眼前這男人讓她愛死了,什麼都替她著想...擔心這個、那個。佩蒂每一滴眼淚都帶著喜悅,她臥起了拳頭輕敲了羅伯特的身體...羅伯特可以不用這麼對她好沒關係!佩蒂抱緊了羅伯特...只要再一點時間,等身體藥物代謝之後,等所有情況都好轉了之後...她一定要為羅伯特生一個胖娃娃!

 

「羅伯特...老師?」

「嗯?」

 

羅伯特聽見了自己名字而轉過了頭,眼前是...修坦國的國王傑諾。傑諾看見了羅伯特擁抱著女人...露出了微笑,老師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佩蒂看著眼前身穿華麗的男人,臉上還帶著眼罩,似乎有些恐怖的感覺...。羅伯特輕撫了佩蒂的背,臉旁靠近了女人的耳邊...

 

「你先進屋吧,我好餓喔。」

「嗯,我去弄晚餐。」

 

羅伯特望著佩蒂走進房屋內,才放下畫筆向傑諾鞠躬。傑諾立刻輕拍了羅伯特的肩膀...老師這樣對他行禮,真有些承受不起。然而傑諾的眼神有些遲疑,羅伯特大概猜得出來...傑諾此來應該有什麼事要告訴他。傑諾仰起頭...天空已經有些橘色彩霞,接近傍晚時分帶來了壞消息,這一向都不是他的風格。

 

「佩蒂身世,您清楚嗎?」

「...傑諾國王怎這樣說?」

「佩蒂可能是威斯塔里亞國國王的女兒。」

「...」羅伯特皺起眉頭「這我是第一次聽到。」

「我這裡收到威斯塔里亞國公主請求...」傑諾嘆了一口氣「交出佩蒂。」

 

羅伯特反而沒有更大的反應,似乎也猜到了威斯塔里亞公主...會做出這樣的請求。傑諾國王輕拍了羅伯特的手臂...這是他唯一可以預先告知羅伯特的事情了,至於後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國與國之間有些事情不方便多問...。羅伯特望著屋子煙囪緩緩冒出黑煙,這次回威斯塔里亞是否也要順便處理這件事情...。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