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死黨是惡魔1

我叫做翔太是高中生,那天是寒冷的下雨天,記憶中最後看見的是天空灰灰的烏雲。被車撞倒之後,只有感覺到身體越來越寒冷而且動彈不得,我不確定自己哪個地方受傷或骨折而導自外觀很淒慘的樣子。耳邊傳來了女孩子尖叫聲,跟路人大聲喧嘩的說話聲。然而我就緩緩的閉上眼睛,這個世界只剩下雨落在我臉上的感覺,還能免強讓我稱得上是活在這個世界上,不過我想現在的情況應該跟死了差不多吧?當我決定要放棄求生意志時,聽見了耳旁有股低沉的嗓音,雖然不算好聽,但引起了我的注意…當我再度睜開眼睛,眼前是一道亮光…這就是瀕臨死亡的狀態吧,哈哈哈。

 

  『欸,你想活著嗎?』

  『…活者有什麼好?』

  『你談過戀愛了嗎?』

  『還沒。』

  『賺錢了嗎?』

  『還沒。』

  『…那你還是死了算了,人生失敗組。』

  『等下!』

 

  我非常確定這個聲音是男性所發出的聲音,然而他一頭長髮飄逸的模樣頗像是七夜怪談的貞子。不對,說是貞子還是污辱了貞子的恐怖形象,因為眼前的生物身材非常完美,肌肉線條及美麗的臉孔,簡直是天使降臨啊…。突然我感覺左眼整個痛了起來,眼前的男子嘴角微微上揚,我才發現他嘴露出了兩顆長長的虎牙。

 

  『想活著就用你的左眼定下契約吧。』

  『你、你是誰?』

  『我是惡魔啊,女孩。』

  『等、等下。』

 

  我的話都還沒說完,左眼劇烈疼痛到讓我完全失去知覺。當我在醒來時,人已經躺在醫院病床上。聽美麗的護士大姐姐說,我被抬進醫院後…醫生初步檢查發現我竟然沒有任何大礙,只是暫時失去意識。明明被休旅車高速衝撞,在空中完美的翻滾三圈只差搭配鴿子飛過的情況,重重摔在地上居然沒有噴出半滴腦漿。奧林匹克的裁判都可以判我完美的滿分了…。

  美麗的護士姐姐因為有其他病人巡視而離開了病房。我叫做翔太是高中生,我知道我說過了,但還是很想強調一下。因為這個世界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跟我有交集。父母在我出生之後就認為我必須提早出社會歷練,因此送到了日本棋院面前。可惜我沒有因此成為棋靈王。棋院的院長本來請保全將我送到隨便一個地方,於是保全將我放在海巡署門口,看來偉大航道的夢,保全將夢想託付給我…。結論是鬧得地方政府差點制訂『不准將棄嬰放置下列地點…』的法條。於是最後的落腳處,是大家熟知孤兒院。

 

***

 

 

我的死黨是惡魔2

我叫做翔太是高中生,什麼我已經說了第三次?就是因為很重要所以我才說三次啊。望著外頭玻璃的景色漸漸暗下,如果這時後要離開似乎也不太方便,然而完全沒受傷的情況下,待在病房好像也頗奇怪的。於是將東西收拾好後,便辦理了出院手續。我目前住在一間天主教孤兒院,那裡的修女對我非常好。從小認識的朋友都喜歡找我玩英雄壞人遊戲,最後我都是那一個萬惡的壞人,十個英雄為了正義的打敗我。有時我被打敗倒在地上,大家都圍著我繼續拳打腳踢時,我感覺不賴…因為每個人因為我的存在而包圍我。

今晚的月亮有點圓,我緩慢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想起過往。也許是因為今天很幸運的完美空中翻轉三圈吧。當我最後一步踏在孤兒院面前,抬起頭看見十字架時,左眼突然痛了起來。我摀住了眼睛,痛楚像是扎根的往眼窩裡鑽進,彷彿有什麼東西正在啃食著我的左眼。

 

「小女孩,你怎會來到這裡?」

 

我吃力的望著聲音發出了方向看去,就是剛剛在夢境中看見的長髮男子。他微笑而微微上揚的嘴唇露出了兩根虎牙,仔細一看頭底上還有兩根角。不過因為他喊了女孩,於是我轉過頭去看後方,沒看見任何他口中說的女孩?男子輕視的眼神看我一下後,發出了嘖嘖兩聲。

 

「就是你啊,自我介紹一下。」

「你好,初自見面,我叫做月城翔太是高中生。目前單身也就是未婚的意思…」

 

男子狐疑的看著我,很有耐心的等我,將長長的自我介紹說完之後,他輕輕的將手撥開了細柔的烏黑長髮。那個當下,我以為他是某個洗髮廣告的代言人,頭髮可以甩一百遍都不會暈或者直立起來的終極賽亞人…。他手指轉了幾圈,神情還是非常疑惑。

 

「你說你叫做月城什麼,女孩?」

「我不叫月城什麼,我叫做月城翔太…另外我是男生。」

 

男子好像很疑惑的朝著我上下打量著,眼神在重點部位更是停留更久。我突然有股衝動要不要乾脆脫下來確認一下好了。雖然在班上那些女同學們老是喜歡把我跟班上的男同學配對,然後發出奇怪的笑容跟嘖嘖聲。但我發誓,我的性向非常正常,而且喜歡的女孩類型…欸,說這個要做什麼。

 

「我以為你發育不良。」

「…我是發育不良沒錯。你又是誰啊?」

「我是惡魔,在你左眼定下契約的惡魔。」

 

看他撥弄長髮飄逸的模樣,老實說他應該會比我更有女人味。惡魔身上沒有穿任何衣服,因此露出結實的肌肉,然而下半身有點奇怪…有點像是某種動物的下半身。不過這些都不重要,因為今天遇見了一個神經病,自稱自己是惡魔。

 

 

***

 

 

我的死黨是惡魔3

正當惡魔準備要說些什麼之前,翔太就兀自往孤兒院方向走去。惡魔立刻把他攔截下來,移到圍牆旁邊,惡魔似乎對孤兒院的擺飾有些恐懼。惡魔將翔太壓制在牆壁,紅色的雙眸看著翔太,然而翔太只是露出了一臉無奈的表情。這是翔太第一次被「壁咚」了,雖然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情,但…這惡魔看他的眼神一直不太正常。

 

「我原本以為你是可愛的少女,才會跟你訂立契約的。」

「是喔,那我很抱歉,你誤會了。」

「不過這樣也沒關係啦。」

 

翔太感覺更是無奈了,惡魔居然壁咚加抬下巴這招。明明是少女漫畫才出現的東西,居然親身體驗了,感覺離菊花開的境界更近了。翔太不由得夾緊大腿,惡魔不知道為不會逼迫他…不行、還沒準備好。不對、我不是啊!

 

「不行,我不接受這樣的關係。」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我只喜歡少女的靈魂!」

「太好了…」

 

當翔太鬆了一口氣之後,覺得屁股真是怪酸的,有點抽筋的感覺。然而惡魔轉過了身,抓抓頭好像思考什麼,側過身看著翔太,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了潔白的虎牙。雖然剛開始的相遇是個誤會,基本上惡魔不輕易出現在人世間,一定需要一個很大的機緣巧合,才會透過定立契約的方式存活在世界上,惡魔藉由人類身上的器官訂下契約,必須附著在飼主身上。

 

「看來我必須暫時跟你一起生活。」

「…幾天?」

「你死為止。」

 

翔太聽了惡魔的話露出了微笑,惡魔也露出了微笑,兩人癡憨的笑了幾秒鐘之後。翔太兀自的走向孤兒院的大門,惡魔逼不得已的又將翔太拉回來。惡魔再次將翔太壓在牆上,紅色眼眸淚眼汪汪,完美的臉龐向下直視著翔太。翔太再度露出微奈的眼神…就像是撿到了一隻流浪狗的感覺。

 

「我就住這裡,你配合一下好嗎?」

「…吶,基本上惡魔還是不對抗聖力量。我變成吊飾,你將我帶進去。」

 

惡魔話說完,立刻縮小成小小的吊飾。翔太戳了戳惡魔,觸感類似像絨毛布偶…正當他想多戳幾下,惡魔乾咳幾聲,禁止翔太對他的身體過於好奇,尤其請不要往重點部位戳去,他不保證會做出什麼事情來。惡魔可以將精神封鎖在翔太的精神狀態,可以互相討論事情,然而軀殼還是必須以其他方式存在飼主身邊。

 

「吶,你可以換一個飼主嗎?」

「我跟著你,你就該感覺到榮幸了…」

 

惡魔開始大肆抱怨著運氣不好,居然沒有降臨在可愛的萌妹身上,翔太居然還抱怨說他像寵物,誰喜歡男孩子啊,身體沒有一絲性感柔媚香氛、而且一定是跟他一樣思想邪惡。惡魔最喜歡就單純又天真的靈魂了,越是乾淨的靈魂吃起來也越甜美,對了對了,還有啊…翔太覺得腦袋裡惡魔嘮叨的聲音實在很吵。

翔太走到了十字架的面前停了下來,雖然他沒有真正的信仰,然而修女告訴他有困難時,就把困難都交給神吧,神會接納你的一切…。翔太把惡魔娃娃拿了出來。腦袋中的惡魔立刻尖叫加吼叫好幾聲…

 

『你、你這該死的人,做什麼!?立刻放下我!』

「嗯。」

 

翔太就把惡魔放在十字架面前,腦中迴盪著聲音更是可怕了,除了豬啊、笨蛋之外,還外加難聽的罵人的話語,另外一些聽不懂的外星人式吼叫與飆罵,左眼發疼外,腦袋簡直要爆炸了。翔太立刻將惡魔收回了包包中,才恢復平靜…。

 

 

***

 

 

我的死黨是惡魔4

隔天翔太到學校時,眼睛充滿了血絲,看起來就是一夜沒睡好的模樣。因為昨晚惡魔不斷的跟翔太聊天,就算想叫惡魔閉嘴,惡魔只會更狂妄的在腦裡大聲的繼續說話。孤兒院是弟弟妹妹睡大通鋪,所以只能忍著自己想吼叫的崩潰,將眼睛閉上就當作自言自語…看來要跟惡魔相處需要很大的耐心,不然來個智能較低的人應該比較能忍受吧。翔太趴在桌上,呈現快死的狀態。

 

『欸,翔太。』

『別吵我,你已經讓我一個晚上都不能好好睡覺了。』

『我看到同類了。』

 

翔太勉強坐起身體往惡魔指的方向看去,是女同學花子…雖然不是班上最漂亮的女同學,但翔太的菜就這個類型。長頭髮略瘦的體型,帶著眼鏡是好學生類型。每多看她一眼,翔太的心會漏跳好幾拍。不過這個秘密只有他自己知道而已,畢竟在班上翔太還是屬於容易被遺忘了類型,班上活動基本上都不太會被提起,是存在極低的幽靈人口。翔太有很努力想融入班級試著搭話,結果還被同班問說,室隔壁班同學嗎?比被霸凌的同學還要悽慘…。

當惡魔說看到同類時,他才驚覺看見花子同學身旁有個和惡魔長得很像的生物。身邊的惡魔哼笑了兩聲,機率極低的情況。惡魔在世上一般人是看不見,然而也有例外的情況,同樣都跟惡魔定下契約的人,就可以看到對方的惡魔。每個降臨在世上的惡魔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一個正式的名字,但不輕易的透露。翔太對花子癡迷的模樣,惡魔只是說了幾句別喜歡上這女人,靈魂已經完完全全被汙染了,發臭腐敗。

 

『花子同學看起來很正常。』

『要不要跟蹤她去看看?』

 

對方惡魔狠狠的瞪了翔太一眼,舌頭微微舔了嘴唇,看起來對翔太頗喜歡的。花子回過頭朝著翔太淺淺微笑,翔太立刻拿課本遮住臉。惡魔倒是一派輕鬆自然,看來在人世間遇見同類的情形還真不少。

 

『…你怎知道花子同學的靈魂被汙染了?』

『因為惡魔有很敏銳的嗅覺。』

『跟狗好像…』

 

惡魔狠狠捏了翔太的手,雖然看不見,但無形的力道還是能將翔太的手捏出一小點紅紅的印記。終於撐完上半天,到了中午吃飯的休息時間。翔太走到食堂隨意買了麵包跟牛奶,還多買了一個蘋果,之後到了頂樓休息。他將蘋果遞給惡魔,雖然對方拿起來吃了幾口,一臉厭惡的模樣。

 

『是誰告訴你惡魔吃蘋果?』

『漫畫說的。』

『…吶漫畫還說了什麼?』

『惡魔應該還會保鑣、保母等等技能。你會嗎?』

『…我建議你還是少看那種沒營養的東西為妙。』

 

翔太正要繼續跟惡魔聊天時,突然一陣強風吹來。讓翔太緊抓著鐵往才不至於發生危險,然而當一回過神,頂樓的門打開了…花子同學對翔太露出了甜美的微笑,悄悄的反手將門關上。惡魔看見了她被後的惡魔正齜牙裂嘴的笑著,看來花子同學已經打算先下手為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