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禁果的秘密

 

艾倫望向窗外的伊斯坦國城堡,這件事情不能再等下去了。艾倫將頻果吃完,稍作休息之後,便往伊斯坦國宮殿前進...艾倫早就做好長期抗在的心裡。

伊斯坦國城堡周圍是用鐵製的城牆砌成,沒有一點植物在焦土上。艾倫望著宮殿的大門方向,在過幾公尺,便會到伊斯坦宮殿大門,而他正盤算著該怎麼偷溜進去時。不起眼的城牆邊,原來有作小門,而小門居然開啟了?

伊斯坦公主站在門前對艾倫微笑,將鐵灰色的頭髮側綁在一旁,穿著露肩的小禮服。她微笑的拉了裙子,向艾倫行禮,艾倫緊張的趕緊回與鞠躬...沒想到居然在這裡遇到公主?

 

「歡迎你,要來喝一杯茶嗎?」

「不用了。」艾倫皺眉「我是來找人的。」

「我知道。」伊斯坦公主將手放在胸前「而我也是特意要找你。」

 

伊斯坦公主微笑將手攤平指引宮殿內方向,似乎早就已經得到艾倫要來的情報?艾倫雖然提起了警戒,但伊斯坦宮主不帶敵意的招呼,讓艾倫覺得一頭霧水。

伊斯坦公主邊走邊介紹宮殿裡設施,然後走到了餐廳,早就擺好了下午茶。如同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艾倫對於眼前的景象還是十分不解?直到伊斯坦公主優雅的拿起茶杯,管家在一旁站著...艾倫才勉強的坐了下來。

 

「你是來找貞德的吧?」

「您知道?」

「你們的相遇,是我所允許的...」

 

伊斯坦公主垂下眼眸,溫柔的看著茶杯裡清澈的茶色。伊斯坦公主總覺得好像有很多話想告訴艾倫,但是欲言又止...那場戰爭,讓伊斯坦國全部都毀滅了。而伊斯坦公主將最後的賭注,賭在貞德的身上。當時的她還不是公主,只是皇儲,貞德從小就跟她訂立了忠成契約,不管他是否成為一國的公主...在國家要毀滅的前一刻,她要貞德前往威斯塔里亞國,要她好好的在那裡活著,不要想著復仇。

然而貞德的身分終究是騎士,就算她跟伊斯坦國斷了音訊,也全力努力的尋找公主下落...而伊斯坦國公主的位置,在她確認自己的地位,才知道貞德在威斯塔里亞國持續的努力。肩負著伊斯坦國人民的期望與期待,公主必須在最好的時刻帶領大家一起復國...但她對於復仇卻沒有太大的意圖。

 

「...貞德是個好孩子,我希望她可以得到幸福。」

「看得出來,你對貞德很好。」

「因為我總覺得對她帶有虧欠。」

 

伊斯坦公主微笑的看著艾倫,手上的茶已經在她說完故事之後,不在冒煙。伊斯坦公主的神情,彷彿是父母親要將自己小孩交出去一般神情。艾倫有些不明白為什麼要來到這裡?伊斯坦公主又說了這些?

 

「艾倫,你會為了貞德放棄威斯塔里亞國的一切嗎?」

「...」

「你必須知道,貞德不屬於威斯塔里亞國。」公主緩緩說著「她是我伊斯坦國的子民。」

「我知道。」

「因此在伊斯坦國,我能讓你們衣食無虞、我能讓你們生活快樂...這都是威斯塔里亞國的公主,不能做到的事情。」

「的確,那個公主,是不能帶來這些保證。」

「既然如此,你考慮留下來吧?」

「我會慎重考慮。」艾倫站了起來「我以艾倫克勞福德之名,向你說聲感謝。」

 

伊斯坦國公主輕笑了出來,貞德跟艾倫簡直一樣固執。不過這樣的人,活下去的命運才有意思...伊斯坦國公主望著窗外一抹會黑雲,感覺好像要下雨了?而艾倫的神情一直十分緊繃,看來不得到貞德的消息,這男人會一直死守在城堡之前...

 

「貞德...在農田裡栽種維納斯頻果。」公主指著前方「我想你應該很想見到她吧?」

「...謝謝你。」

「不用道謝,這是你千里而來應得的報酬。」

 

艾倫急忙彎腰鞠躬之後,便朝著伊斯坦國公主指的方向而去。伊斯坦國公主看著艾倫匆匆忙忙的模樣,到底是什麼讓男人奮不顧身?到底是什麼讓女人疼痛微笑?愛情真是難解的問題,而身為公主的自己,卻還沒有對象能夠這樣患失患得...

伊斯坦國公主默默的喝了一口茶,茶因冷卻而苦澀難喝...公主皺眉,而身旁的管家立刻拿了新茶杯,倒了新茶在杯中,遞給伊斯坦國公主。管家把這一切看在眼裡,也不免對公主的行為感到疑惑。

 

「您是要把貞德交給他嗎?」

「我可沒這麼說。」

「恕我多嘴。」管家緩緩說著「若騎士違反忠誠契約...只有死路一條。」

「我知道。」公主微笑「傳統是該改變得時候。」

 

***

 

空氣中凝結著又濕又悶的感覺,天空開始烏雲密布起來。一片種滿維納斯蘋果的農田,這種蘋果長得有些高,和藤蔓共同生長著,和一般蘋果樹長得十分不一樣...能有這一片廣大的維納斯頻果農田,在不生產作物的伊斯坦國而言,農人比商人還要富有。

艾倫朝著蘋果園看去...看見了一個嬌小的背影,穿著裙子踮著腳正在摘蘋果。艾倫之到這人...就是她要找的人。他走了過去,伸手便摸到了高處的蘋果,幫她拿下了蘋果...

 

「謝謝...」貞德回眸才看見「艾倫?」

「是我。」

 

艾倫微笑的伸出雙臂,將貞德攬進了懷裡,終於再度遇見了他最愛的女人,他這次不會再輕易放手...但貞德滿臉疑惑,仰頭看著天空,感覺腦中一片空白。

還來不及多說什麼,天上轟隆一聲,突然開始下雨了...艾倫和貞德躲在樹下,然而他始終一直將她抱著,彷彿一放手就會再次失去貞德。而貞德感受到艾倫懷裡的體溫,雖然雨水不斷滴下,還能倚靠著對方,這樣的確十分幸福。

 

「我第一次看見你穿裙子」艾倫低沉嗓音再貞德耳邊響起「很可愛呢。」

「你怎麼會來這裡?」

「因為我決定...要告訴你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富滿愛的低沉嗓音傳入了貞德的耳裡,平常不太臉紅的貞德,都覺得心跳狂亂不已。然而貞德握著手中的蘋果,抬頭仰著天空...心裡有種淡淡的悲哀,她可是下定決心永遠都不要再跟艾倫見面。

 

「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非你要告訴我不可。」

「很重要是因為...你早就告訴我了。」

 

艾倫舉起手搶走了她手上的蘋果。雨水緩緩從蘋果皮滑落了下來,而艾倫火紅的眼睛,看著貞德偽裝鎮定的面具...聖經說,蛇引誘了夏娃吃下了智慧之果,而亞當因為夏娃吃下了智慧之果,不忍夏娃獨自受到神的懲罰,於是也將夏娃手上的智慧之果,吃了下去。亞當不只是受到夏娃的引誘,更是出自於對夏娃的愛...

 

「我知道蘋果的秘密了。」

「...?」

「旅館的婆婆跟我說...」艾倫親吻了蘋果「維納斯頻果所傳達的愛情。」

「什麼愛情...你別亂說。」

「吶就讓我,親自確認吧。」

 

貞德紅著臉低頭不語,艾倫親吻了貞德濕潤的頭髮,而後吻了貞德的臉頰...濕透了的兩個人,心裡卻是溫暖。滂沱的大雨終於有減小的跡象...而艾倫擔憂這樣會讓貞德感冒,於是提議要貞德跟著他先回旅館。

 

***

 

到了距離農田不遠的旅館,兩人走進了房間。艾倫遞了毛巾給貞德,看貞德身上的衣服全部濕透...他尷尬的抓了抓頭,將臉側過一邊。看見浴室裡有著大毛巾,艾倫就伸出手將毛巾遞給貞德...

 

「你就暫時先用這個保自己包起來吧。」

「...你呢?」

「我會一直背對著你的,請放心。」

 

貞德跟艾倫各占據了床的一邊。艾倫脫下自己濕透的上衣,露出了上身,並用手將衣服擰乾,掛在衣架上...房間一直都很安靜,因為背對著彼此,都不知到各自在做什麼,兩人都沒有發出聲音。

突然碰的一聲,艾倫將頭轉了過去。貞德似乎在移動身軀時,不小心撞到床腳,痛苦的蹲下...艾倫立刻跑過了來,讓貞德坐在床上,而他輕輕揉著貞德的小腿。

 

「真是笨蛋。」

「我才不是呢。」

「...你從以前就是這樣。」艾倫抬起了頭「粗心大意。」

「我才沒有呢。」貞德紅著臉「你褲子也濕了,也該脫下弄乾吧?」

「哪有女人叫男人脫褲子的。」

「你就當我是彼得就好啦。」

「...」

 

艾倫露出無奈笑容,將伸手輕撫著貞德的臉頰,而他的臉也靠近了貞德,將吻溫柔的落在她的臉頰上...真是天真的女人,難道不知道現在的他可是無比的危險?她的唇已經是他最想念的滋味。

 

「...可是我已經無法將你當成弟弟了。」

「唔...」

 

艾倫移動身體站在貞德面前,他的吻一點都不溫柔,甚至有點霸道...艾倫順勢將貞德壓在床上,他的手肘放在貞德肩膀旁,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她。在神經大條的貞德都知道,接下來艾倫有可能的舉動,於是緊張的將手放在艾倫結實的胸前。

 

「艾倫,我要回去...」

 

貞德緊張到說話有些語無倫次。艾倫火紅的眼珠,彷彿要將她吞噬一般...但艾倫跟本不是跟她商量,他是行動派的騎士。於是艾倫已經顧不得貞德的話如此不合邏輯...他沿著貞德的臉頰吻到脖子,用輕輕的拉開包裹在她身上唯一阻礙,吸允的每一寸肌膚...

貞德用手摀住了嘴巴,她對於自己的反應感到詫異跟驚訝。心跳不已以外,她每吋被艾倫親吻過的地方,都如火般的熱了起來...這是她第一次將身體裸露在男人面前。然而艾倫卻在她耳邊低沉說著...

 

「只要讓你變成我的...你就不需要回去。」

 

艾倫隔著貞德的手,親吻了她嘴的位置。男人的手指輕捏著她硬挺的乳尖,使得貞德發出了淫穢的喘息...

 

「我想聽聽你的聲音。」艾倫低沉的嗓音繼續說著「今天開始,你的一切都屬於我。」

 

艾倫退去了他的長褲,輕撫摸著貞德的的腿,在貞德腿敞開成M字型...手指輕滑過女人私密的幽口,雖然已經濕潤的吸允著他一隻手指,但艾倫知道真得需要更多的空間釋放...於是來回之間,他放入的第二根指頭。

 

「唔...」貞德抿的唇「艾倫...」

「疼嗎?」

「不疼...但我的身體好熱。」

「貞德...」艾倫也撫著自己的灼熱「等下...我會讓你感受到幸福。」

 

艾倫將灼熱抵在貞德的幽口上,來回磨襯著讓彼此更加濕潤。艾倫的臀部向前挺進,貞德咬住了自己的唇...直到身體完全包容了男人,貞德將手環抱住艾倫的肩膀。撕裂感、痛從身體外部向內延伸,貞德的雙眸的濕潤了起來,艾倫不捨的吻了她流下的淚。

 

「從今天起...你就是我艾倫克勞福德的人。」艾倫深深吸了一口氣「我愛你,貞德。」

「謝謝你,艾倫...你從來都沒放棄我。」

 

艾倫緩緩移動了身軀,隨著身體的律動,貞德的身體也適應了艾倫的灼熱。漸漸的,貞德的身體除了熱以外,還開始有了異樣的感覺...貞德將雙腿勾著艾倫的臀部,隨之盡情的感受艾倫帶給她的愛。艾倫的舌纏綿著讓她知道被愛的感覺,男人加快了身體的律動,貞德也隨著律動而擺動自己的身體,原始的本能驅使著他們之間。直到...艾倫愛液噴發進貞德的身體裡,兩人躺在床上喘息著。

...外頭的雨,早就不知道在何時停了。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