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Poison

 

 

當詩音又在半夜醒來時,他立刻坐到電腦前面,搜尋了Chloé的頁面。Chloé又出了新的單曲,和以往的憤世忌俗不同,這次的單曲談了到感情,又甜又酸的思念與相處模式,成了新單曲中的主軸。Chloé的新曲是Poison,用毒藥來解讀成對感情的著迷感,的確十分有趣。

從單曲跟單曲之間的時間來推算,Chloé的推出單曲的時間算是十分快速而精緻...詩音看見底下的網友紛紛送上祝賀,已經有人猜測Chloé也許有對象正在戀愛?總之,Chloé的風格一直如此鮮明、也充滿了話題性。雖然沒有露面、沒有洩漏一絲個人訊息,也只知道Chloé在拉提歐斯...這人真是神祕。

詩音輕揉了臉頰,就像鼓舞跟激勵般,詩音決定也要好好的努力一番。Chloé其時也證明了曲子和風格,也能營造出個人風格,不一定必須由歌手來顯現。

尤其現在...在確定自己的情感之後,詩音心裡有滿滿的靈感說不出來,於是化成音符與語句在白紙上跳躍著。

 

***

 

隔天詩音才剛到辦公室,就聽見許多老師紛紛討論起Chloé。雖然一開始Chloé的名氣就不小,但因為聽說Chloé已經簽署合約納入大都會的旗下?這消息太過震驚,詩音還來不及證實。

不過詩音雖然冷靜的坐到了位置上,卻還是開了電腦想證實一下Chloé的消息。畢竟Chloé一但吶入大都會,就代表他有一天能夠跟Chloé見面?這樣倒底是好事壞呢?畢竟...Chloé在第一首歌裡,把Shion當成是敵手,這是不爭的事實。

阿光開了門,大多老師才見到阿光而紛紛離去。而詩音音位太專注於搜尋消息,反而沒注意到阿光已經來到他的身旁。

 

「欸,詩音。」阿光走到詩音旁邊「你有看見那個騷女人嗎?」

「你說什麼?」詩音抬起頭「請你有禮貌一點。」

「凱蘿啊,我今天去保健室沒看到她。」

「你找她做什麼?」

「你不知道嗎?」阿光邪笑「吶女人在保健室裡,教導我許多珍貴的『知識』呢。」

「...你是太久,沒被我修理了嗎?」

 

阿光立刻收起笑容,詩音現在的神情可是比以前還要恐怖一百萬倍。看來凱蘿和詩音的關係,還不單單是同事關係啊?學院裡的事情,雖然逃不過他的眼線,倒是沒想到詩音的投入還真深。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呢?雖然學院裡老是傳著這些...有的沒有的。但阿光可是蠻關注『凱蘿』,畢竟她外表亮麗、加上聰明的腦袋,多少男人想把她征服、壓在身下?不過凱蘿似乎對詩音也情有獨鍾呢。

 

「凱蘿老師...似乎沒來上班。」阿光將雙手交叉在胸前「似乎是因為感冒呢。」

「...果然。」詩音無奈的笑了「謝謝你告訴我。」

「雖然課程上其他老師會幫忙,但是...」阿光嘴角上揚「『果然』的意思似乎不單純。」

「你這孩子,你還是乖乖去上課吧!」

「透露一點點?」

「快去上課。」

 

知道了凱蘿今天沒來上班的原因,反而使得詩音愧疚了起來...最後搜尋網上的新聞大篇幅報導:『Chloé入主大都會,其實是陰謀論』。看來這種個事件如火苗般燃燒起來,詩音雖然很在意,但還是關上了電腦。

不僅有老師之間的討論,連學生之間也是討論的沸沸揚揚。Chloé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扎根到了這種地步?詩音終於熬到了下課,買了病人適合吃的白粥,來到了凱蘿的家門。當然這次,他也只是抱持著看一下情況就離去...

當凱蘿開門時,臉色的確十分蒼白...詩音更感覺到自責,督促凱蘿不需將他所帶的食物吃光才行。小黑貓則是跳上了詩音的懷裡窩著,凱蘿邊吃邊無奈的笑著...到底她才是餵牠養牠的飼主,而詩音到底有什麼魅力?讓小貓一直黏著他不放?

 

「...小貓你帶回去養吧。」凱蘿放下手中的食物「牠跟我不親。」

「我想,你也喜歡牠...才把牠帶回家吧?」

「...也許是我沒有那個天分,能夠讓牠感受到我的愛。」

「不要跟小貓吃醋。」

 

詩音轉過頭親吻了凱蘿的額頭,發燒的溫度從嘴唇傳來...看來真的很嚴重。然而凱蘿的身體雖然很虛弱,但還是朝著他撲了過去,他半臥在沙發上,穿著睡衣的凱蘿有紅潤的雙頰,看起來十分可憐,但又讓詩音覺得不可思議。

凱蘿在虛弱的時候,心裡感覺特別虛弱呢。居然會跟家貓爭寵?詩音輕撫著女人的背部...嗯,似乎沒有『障礙』的感覺。當然這也是必然,誰會在家裡穿太多的束縛呢?

 

「詩音...陪我。」

「好。」詩音安撫著她有些醋意的心「但你必須回床上休息,這樣對你才好。」

 

不管凱蘿如何掙扎,詩音都決定將凱蘿抱起,回到她應該好好著的房間床上。他用手掌輕壓在凱蘿的額頭上,高燒不退令人擔憂。藍色眼眸深情又擔憂,讓凱蘿為此動心了起來...

也或許現在她非常、非常的虛弱,她很需要一點溫暖和溫存。她並不在意眼前的詩音,是否是她的敵人還是情人...她虛弱的喘息著。

 

「是我的錯。」詩音親吻了凱蘿的手背「是我讓你感冒的。」

「...是我自己身體不好。怪不了你...」

「看醫生了嗎?」

「...我自己就是醫生。」凱蘿輕笑了出來「我吞了一些藥。」

「...」詩音輕撫了女人的髮絲「真令人心疼。」

 

凱蘿要求著,於是詩音就暫時躺到了女人的身邊。此時的凱蘿十分虛弱,詩音真不忍看見這樣毫無朝氣的女人...他伸出雙臂,將女人輕抱入懷裡,他聞到了屬於凱蘿的淡淡香水味,而這種味道幾乎讓他理智有點失控。

凱蘿抬起頭,她像詩音索吻著...手已伸向了男人的皮帶上,看來意圖十分明確。詩音怎麼忍心折磨女人呢?她的吻就像索求著他更多、更多,而他的手也滑進了女人的睡衣內,指尖觸碰著光滑的肌膚時,凱蘿的身體如同回應他般的更加敏感而炙熱。

 

「...給我更多你的愛。」凱蘿半瞇著眼睛「填滿我的空虛吧。」

「凱蘿,病了。」

「我知道。」

 

雖然詩音知道自己理智是如此的壓抑著,然而女人柔軟的手已經臥住了他的灼熱,隨著膨脹程度緩緩的上下滑動著,詩音發出低沉的喉音。邊退去衣物,男人的手握住了女人的豐乳,舌間輕舔著乳尖、再用手指輕捏著、揉著,凱蘿的呼吸急促而迷人。

凱蘿虛弱的躺在床上,再將剛詩音流洩的汁液輕抹在男人的手上,再引導他的手來到有些潮濕的私處。男人的手指輕觸碰小核時,凱蘿抖動了大腿,詩音再朝幽口探去...自己的體液和女人的汁液融合在一起,詩音深深吸了一口氣,下體更加腫脹難耐...探入一指的抽插就使得女人嬌喘的十分迷人。

 

「詩音...給我。」凱蘿半瞇的眼眸如水般的美麗「拜託你...」

「...真拿你沒辦法。」

 

詩音跪在女人的雙腿之間,握住了灼熱在幽口磨襯著,他深怕弄痛了凱蘿...但凱蘿的濕潤的私處讓詩音能夠緩緩進入,而凱蘿身吸一口氣拱起身軀。當身體緊密結合在一起時,凱蘿在詩音身邊吐了一口氣...詩音只感覺到凱蘿的身體十分灼熱而潮濕。

 

「詩音,你終於屬於我了...」

「小凱蘿。」詩音親吻了凱蘿的唇「我是屬於你的。」

 

男人擺動了臀部,將自己的愛意推向女人的身體更深的地方。他五指交扣著女人先細的手指,每次的交合,大腿上的肌膚和女人細嫩的腿部磨襯著,都讓詩音感到夢幻又真實。從輕輕的碰撞、到劇烈的抽插...詩音輕喘息著,這女人的身體順從著他的律動,感覺真是太棒了。

詩音想控制爆發,於是退出了灼熱。然而凱蘿卻在此時轉過了身體,呈現趴姿的抬高了臀部...她緩緩的側著頭,用哀求的聲音請求詩音再更愛她一點。

 

「詩音,拜託你給我...」凱蘿輕喚著詩音的名字「...懷上你的寶寶也沒關係。」

「凱蘿...」

 

詩音紅著臉,淫穢的語言在床上反而使得詩音更加無法抗拒,握住的灼熱再度跪在床上...雙手扶住了女人的臀部,由後方直入了女人的花徑,凱蘿的身體如同回應詩音的身體般,也不由得前後擺動著。隨著每次的擺動而嬌喘著聲響,詩音最後猛烈的撞擊後,便拉住了女人的臀部...灼熱爆發出的所有,如凱蘿所說,一絲一毫都保留到了孕育生命的身體內。

詩音由後方環抱住凱蘿,他輕吻了凱蘿雪白的肩膀...就算他在夢裡幻想了幾百遍和凱蘿的交溝,都不及這次來得真實而滿足...。

 

「凱蘿...我愛你。」

 

詩音原本想多說些什麼,但他懷裡的凱蘿,已經靜靜的睡著了...。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