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以上就是剛見面的情形,才認識沒多久就被撿屍帶回、還被女人使來喚去,身為男人真是超沒尊嚴的。還記得剛開始的那段日子,漢娜也真是夠辛苦的,陪著卓也公司上下跑,終於等到卓也對這間公司有點認識了,漢娜的任務也算是完成大半。越是認識這個女人,卓也雞婆的個性也就顯現得更明顯...沒什麼,他們就是待出道的藝人跟挖掘藝人的經紀人關係而已。

 

卓也從包包裡拿出熱騰騰的吐司夾蛋,放在漢娜的桌前...女人美麗的臉上有著重重的黑眼圈,這女人又是多久沒休息了?這份熱騰騰的早餐,是卓也最常作給漢娜吃的料理。基本上簡單,再則卓也一點都不想欠漢娜人情,因此這份早餐菜單...卓也一直放在心上。

 

「吐司夾蛋。」卓也將手放在桌上「蛋不熟!」

「太好了,謝謝你。」

「等下!」

 

卓也抓住了女人的手腕,他一點都不喜歡漢娜這樣如此瘋狂的模樣,身為藝人應該跟經紀人保持一點距離,然而卓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管著漢娜,這女人欠一個人好好的說說她。

 

「昨天你從河岸回去沒回家嗎?」

「吶又怎樣?」漢娜眼睛直盯著早餐「反正我人仍活得好好的。」

「不行、你至少洗把臉吧?」卓也嘆了一口氣「你這個流浪漢。」

「啊...好麻煩。」

 

卓也想都不想的把女人拉去了廁所,逼著漢娜把自己整理好,再出來吃早餐。這女人根本是條漢子,要不是有美麗的外表,不然會被誤認為流浪漢的機率超大的。才剛吐槽到這裡,手機便響了幾聲,卓也翻開手機...是心儀的人傳的電子郵件,臉上不知不覺得露出笑容。雖然還沒看到本人的模樣,但是至少怎麼都比漢娜吶女人好很多吧?

 

「看你笑得這麼意淫...」漢娜咬著牙刷「交女朋友了喔?」

「才、才沒有呢!」

「才、才是呢。你這小子說謊,是逃不過姐姐的眼睛。」

「看你的口水亂噴,快去漱口啦。」

 

卓也硬將漢娜推進去女廁,才發現有其他女人在裡頭。大家當然用詭異的眼神看著卓也,到沒注意到咬著牙刷的漢娜...『一定被當成奇怪的人了!』卓也白皙的臉上馬上紅潤起來,猛烈轉身想要離去。然而漢娜確抓住了卓也的手,卓也轉過了身...

 

「好姊妹,就說了別陪我去廁所。」漢娜露出笑容加高八度的音調「你看被別人誤會了吧?」

「是、是。」卓也向漢娜比出食指「姐姐,請慢用。」

「哈哈,小卓也妹妹,在外面等我喔。」

 

漢娜順勢推了卓也出了女廁,卓也朝著廁所旁邊的牆壁敲擊起來...好一個『姊妹』之詞,萬一我桐生卓也在公司被誤會了,這樣我的屁股就不保了欸!沒想到此時,卓也的屁股被狠狠的捏了一下。

 

「細嫩的屁股,有潛力。」

「漢娜,我快被你害慘了啦。」

「好啦、好啦。」漢娜曖昧似的笑起來「你不是有個心儀的對象嗎?」

 

雖然是待出道的藝人跟挖掘藝人的經紀人關係,漢娜和卓也的確是無話不談,也有幸卓也喜歡管著她,於是漢娜總覺得有個弟弟在身邊,不能因為他的工作完成而不理他...是的,他們之間只是這樣的關係而已。

 

漢娜邊嚼著吐司,邊聽卓也的情竇初開還有不知手挫。還聽見了女方是如此有才華、卓也如何欣賞她,就讓漢娜有些醋意。聽到著聽著,漢娜也不自覺得被卓也吶副癡情的樣子吸引,這男人什麼都好、就是沒什麼勇氣呢...。

 

「我幫你去追她好了。」

「...好嗎?」

「就這麼說定了。」漢娜輕撥了頭髮「我讓她來公司吧。」

「...這樣我會感覺很不好意思。」

「我才不是為了你呢。笨‧蛋。」漢娜露出專業十足的笑容「是因為她聽起來很賺錢!」

「你的腦裡除了錢,還有其他的嗎?」

「...」女人哼笑著「沒有,就是錢。」

 

卓也又氣憤的念了漢娜幾句。的確,這是世界有很多事情、價直都比錢還要重要...漢娜露出嫌惡的神情,像揮髒東西離去的擺動了手。卓也才離開了辦公室,漢娜就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漢娜的電腦循線找到卓也『關注』的傢伙,接下來就是等著獵物上勾。她的工作能力非常好,是被逼出來...

 

「年輕真好。」

 

***

 

不久Syphy風之精靈的樂團成立了,女孩按照意願選擇了卓也。一切彷彿如夢一般,卓也在吶之後就比較少找漢娜了,這看起來非常正常的情況,對漢娜來說,確有些不太對勁。但當漢娜想起...卓也開心的模樣、興奮的告訴她只有他們之間知道的秘密 ─ 吶個女孩對卓也來說似乎非常重要。於是,心裡什麼酸甜苦辣,漢娜又吞了回去。

 

漢娜發現自己比較常發呆了,也許是因為常常熬夜處理公事吧?少了ㄧ個人來她辦公室大吵大鬧,漢娜不自覺得感覺寂寞了起來...突然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卓也喘吁吁的走到了漢娜的面前,從包包裡拿出了熱騰騰的吐司夾蛋。漢娜臉上微微的有了笑容,然而卓也確不是如此...。

 

「漢娜,我遇到困難了啦!」

「好,說給我聽吧。」漢娜一把搶了早餐「小卓也。」

「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告白啦!」

「...這還不簡單。」漢娜翻了白眼「你就直接告訴她,你是誰就好了啊。」

「不、這一點都不好。」

 

卓也開始進入了下個戀愛課題,他必須讓Mu喜歡真正的他,然而卓也卻不知手挫...畢竟戀愛是他最、最、最不拿手的事情。想來跟漢娜求救,卻沒想到漢娜一見面就是潑他一桶冷水。卓也猛烈的抓了抓頭,天啊啊啊啊啊,沒想到戀愛是這麼困難的東西。

 

「要我幫忙安排嗎?」漢娜將手指輕靠在唇上「我有幾個特殊的電話可以幫忙。」

「不、漢娜,我們的關係很純潔。」

「所以你們約會了嗎?」

「...算有吧。」卓也小小聲的說著「但那個算嗎?」

「所以有還是沒有?」

「...」

「小卓也,這種事情是欺騙不了人的。」漢娜吞下早餐「不快,詩音說不定...」

 

卓也哀嚎著,他也知道Mu喜歡的是詩音啊!就算問過她,她只是淡淡的以欣賞帶過,但是面對這麼強的對手,卓也可是一點勝算都沒有...該怎辦?卓也才剛抬起頭,便看見漢娜用一種朝笑的眼神看著他。不行、絕對不能讓漢娜看笑話!而且漢娜說過,她可以幫助自己追到女孩...

 

「漢娜!」

「幹嘛?」漢娜喝了一口咖啡。

「請跟我約會!」

 

噗!漢娜差點將咖啡噴了出去。卓也認真的將手擺在辦公桌前,將頭低下。這種『非一定要』的堅定態度,指有這個小子做得出來...漢娜用手背抹掉嘴角的咖啡,這請求不是不行,但是這樣好嗎?他們只是『出道的藝人跟挖掘藝人的經紀人』。雖然現在的名氣還沒有大到讓狗仔隊跟拍,但是卓也的請求似乎...?

 

「果然...還是不行嗎?」

「不。小卓也...」漢娜用手指輕勾了卓也的臉龐「我怕你承受不住。」

「什、什麼?你想做什麼?」卓也後退了一步,雙手抱住了胸。

「我是指...我的訓練是很嚴苛的。」

「...一點都看不出來。」

 

卓也噗吱笑了出來,漢娜的行為舉指可是十足女漢子...要求漢娜約會,也只不過要習慣有女孩子在身邊的狀況,然而再思考哪裡好玩、哪裡浪漫,所以就算不是漢娜,應該也沒關係。但是漢娜似乎很認真...而且漢娜答應過他的事情,幾乎都會辦到。

 

「這個星期天,你來接我。」漢娜將手托在臉龐「訓練就從星期天開始。」

「好!」卓也吞了水口「誰怕誰!」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