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我到底為什麼會認識你啊?」卓也仰頭嘆氣「漢娜。」

 

坐在河堤邊都是情侶,邊賞著月亮邊趁黑...只有卓也這個魯蛇是被逼到河邊「陪睡」。還被逼著坐挺,這樣肩膀才好睡的指令,卓也看著身旁漢娜睡得十分香甜,心裡卻是滿肚子怨氣...

 

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這個女人有個完美比例的身材、美麗的臉蛋還有柔媚的聲調,行為舉止可以幽雅、可以放蕩,是個幾乎接近完美的女人,想和她認識的男人,幾乎可以環繞整個地球。卓也想當初也是繞著地球裡的其中一人...但是,人生最可怕的就是『但是』,漢娜這女人的個性和外表簡直完全不一樣,如果用商品來比喻,那只有落得『標示不符』的結論...。

 

因為漢娜,可是比男人還要男人!也就是都是傳說裡的超級女強人,比黑寡婦還要黑寡婦...

 

卓也在河邊嘆著氣,承蒙女王大人的厚愛,硬是要他的身體借他...好好睡一下。身旁的漢娜將頭輕靠在他的肩上,讓所有男人都羨煞的舉動,卓也卻是膽戰心驚...漢娜打了呵欠,她已經熬了3天沒有好好睡覺了...是的,你沒看錯。漢娜已經三天三夜沒能好好躺在自己柔軟的床鋪,這是她為那該死的大都會公司所做的奉獻。

 

「我不會將你推入河裡的。」漢娜伸展了身體「謝謝你,畢竟你可是...賺錢的好工具。」

「女王,你睡得可好?」

「尚可。」漢娜將手臂勾住了卓也的頸間「下次也請多多指教!」

「什麼多多指教啊?」卓也快翻白眼了。

 

女王慵懶的拿出手機,隨口就罵了一句髒話,本來將手機舉起來...但想起這手機可是『咬一口』,當初為了搶這隻手機可是費勁好大力氣,於是漢娜又默默的將手機放回面前,按了關機就丟回包包裡。

 

「我手機裡有幾百個男人的電話。」漢娜嘆了一口氣「我怎麼會撥給你?」

「這才是我想問的吧!」

「也許是因為...你有傢具的功能。」女人用手指勾了男人的下巴,哼哼笑了起來。

「臭漢娜!」卓也白皙的臉頰紅了起來「你可不要調戲我,不然、不然...」

「不然...」漢娜將下巴靠在卓也得肩上「我強姦你。」

「啊啊啊啊啊,你這個髒東西!」卓也用雙手摀住了雙耳。

「噗...你是有多乾淨。」

 

想起他們相遇的情況,也令卓也匪夷所思...那天是某個小周末的夜晚,卓也雖然小有名氣,還是衝到街上想試試自己的膽量。於是她帶著自己純熟的技術和一顆赤熱的心,來到新宿的某個角落,本抱著要長期抗戰的決心,卻在當街頭藝人的第一個晚上...遇見了生命中的『知音』。

 

當時的他,才唱完第一首歌而已。卓也的眼前,只有一名穿著套裝又漂亮的女性,站在他的面前把一首歌聽完。女人走向了他,讓卓也有些不知手措。

 

「我第一次看到你來這裡。」女人有雙漂亮的紫眸。

「...我。」卓也有些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名字?」

「桐、桐生卓也。」

「桐桐生卓也先生恭喜你。」女人握住了卓也的手「你被綠取了!」

「等下!」

「好了,桐桐生卓也先生,這是我的名片。」女人塞了一張名片給他「我在大都會工作,你將會是最耀眼的明星!」

 

『路易斯‧漢娜』卓也只瞄了名片一眼,漢娜便抓住了他的手,然而卓也急忙的甩開了漢娜...他還沒決定好任何事情,這女人怎善自幫他決定好一切了呢?

 

「其實我對於明星這種事情...」卓也抓了抓頭,語拙的想表達事情「不是特別有興趣。」

「桐桐生先生,如果你對明星不喜歡的話...」漢娜拿出了手機「您的姿態也是可以參加一般演員徵選喔。」

「不、我不是指參加一般徵選的意思...」

「...我懂。特別的嘛,我懂。」漢娜思考了兩秒,撥了電話「喂?是成人世界的導演嗎?我這裡有好貨色喔!...唔...」

 

卓也立刻摀住了漢娜的嘴,這女人根本沒搞清楚狀況啊啊啊啊啊。直到漢娜按掉了手機,卓也才發現在自己太過激動,一手摟住漢娜的腰、一手摀住了她的嘴...糟糕了,萬一被路人誤認為奇怪的人怎辦啊?卓也將手合十,一臉超級無奈的看著漢娜。

 

「拜託,我們有點誤會,可以從新開始嗎?」

「...噗,好的。」漢娜摀嘴笑了出來「桐桐生卓也先生。」

「好,初自見面,我叫做桐生卓也。」

「你好,叫我漢娜就可以了。」漢娜撥動了肩上的捲髮「我是挖掘素人的經紀人。」

 

卓也感覺臉上一陣熱,這女人有著成熟的美,美到讓他的心臟都快停止跳動了。然而他們見面後的第一件事情,漢娜就說要帶他去喝一杯...?於是卓也就被誘拐到了小酒館,兩人邊聊邊說著彼此的事情,於是在那個晚上...兩人就熟落得很多。直到最後,卓也已經有點微醺了,漢娜還吆喝著要酒過三巡...這女人到底多能喝?

 

「漢娜...」卓也小小聲的說著「我快不行了。」

「小卓也,我不接受男人說自己不行。」漢娜將酒遞給了卓也「喝!」

 

***

 

卓也驚醒!頭整個痛到炸掉,他哀嚎了一聲,才發現自己在陌生的房間內...身旁還有個漂亮的女人?等等,卓也朝著自己的棉被裡看去,才輕輕鬆了一口氣。

 

「放心,小卓也,我可沒吃掉你。」漢娜慵懶的側身「你要回家自便。」

「...這裡是你家嗎?」

「你要說這裡是旅館,也是可以啦...」

 

漢娜這麼說...是因為他很習慣把公司當成家,回家的時間也不多,所以住宿的家也像是旅館...。當她了呵欠,拉著棉被坐挺了身體。卓也才哇哇哇的鬼叫起來...漢娜拿了枕頭便往卓也頭上砸了過去,才止住這小子鬼吼鬼叫。

 

「是沒看過女人裸體喔?」漢娜將棉被包覆全身「小‧卓‧也。」

「你、你怎不穿睡衣啊?」

「甘你什麼事情啊。」

「我昨天是怎麼回來的啊?」

「我扛回來的。」漢娜用手揉了揉頭「你還蠻重的。」

「...」

 

『天啊,我需要冷靜一下!』卓也轉過了身體,用雙手揉了揉臉。昨天...被灌醉、被撿屍、被...等下,沒失身?嗯,結論...漢娜是好人?

 

看著卓也在一旁爭扎的演出內心戲,漢娜已經悄悄換好上居家,用手臂勾住了卓也...好了,今天要讓卓也去公司好好見見大家。也讓那些新人見識一下,漢娜姐姐寶刀未老...。把卓也拉到了廚房面前,漢娜將雙手插在腰上。

 

「好了,小卓也。」漢娜指著廚房「今天你的第一個任務。」

「什麼?」

「煮早餐給我吃。」漢娜露出笑容「我要吐司夾蛋,蛋不熟。」

「等下、漢娜!」卓也總覺得碰到這女人之後,就如同卡到陰一般的詭異「什麼叫做...煮早餐給你吃?」

「等下我要去公司,你不忍心我肚子餓吧?」

 

漢娜紫色眼眸可憐兮兮的直盯著卓也,他眼神往下漂移,看到漢娜穿著居家服胸口露出些許肌膚...卓也慌慌張張的轉過身去,畢竟自己也是男人,這樣婆婆媽媽的態度似乎也不太好。

 

「蛋、蛋不熟。」卓也嘆了一口氣「對吧?」

「是的~麻煩你了。」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