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綠荷睡眼惺忪的打了呵欠,擁抱的溫度和迷人的香氣讓她賴了床,遲遲不肯離開沙發,直到瑞克掙脫了女人的軀體,綠荷才不甘願的坐起身子。昨日一夜的美好,讓她對於今日的到來感到遲鈍,她隨意套著襯衫走到浴室...瑞克和她正在同一個鏡子前刷著牙。看來瑞克似乎很習慣在外頭過夜嘛?綠荷漱口水,便往廚房前去,她還記得瑞克喜歡什麼,她想為瑞克做點什麼。

 

 

「別忙了。」瑞克走到沙發前,拿起了領帶「我要走了。」

 

「連喝杯咖啡的時間...都不行嗎?」

 

「其實我只是要問你...過得還好嗎?」

 

 

綠荷走到了瑞克面前,拉起了領帶開始繫結,這對她而言已經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而瑞克也乖乖的讓她處理細節。她仰起頭,男人的綠眸有著不同往的感覺,而現在的她居然已經可以一眼識破...綠荷繫好了領帶,手沿著襯衫胸堂而上,勾著男人的脖子,低起了腳尖。

 

 

「...你什麼時候,變得如此關心我了?」綠荷微翹唇輕呼喚著男人的名「瑞...克...」

 

「欸,我可是說真的。」瑞克白皙的臉龐一抹紅暈。

 

「開玩笑的。」綠荷緩緩轉過身「我怎高攀得起?」

 

「綠荷。」

 

 

『這是一場交易而已嗎?你又是如何看待我的?』綠荷心裡滿是疑惑。瑞克遊後抱住了她,低沉而迷人的嗓音在她耳邊,他說著她的名字,讓她好不容易堅強起來的心,又再度破碎了起來。瑞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男子?

 

瑞克留下的手機,可以直接找得到他。然而這樣遮遮掩掩的方式,綠荷也只能接受...她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幫助瑞克。瑞克走了,綠荷默默盯著煎鍋裡的荷包但緩緩成型,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需要持續多久,而她已經開始有些難受了。

 

 

***

 

 

有個會議,諾亞還在辦公室內不斷被轟炸著,這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底下人弄錯了一個環節,現在董事會可是緊咬著他不放,視訊畫面同時出現好幾位董事,而且個個都凶神惡煞、唯他是問。諾亞嘆了一口氣,將眼神飄向窗外,愛麗絲正朝著辦公事端著咖啡走了進來...

 

 

「諾亞,你要不要解釋一下?」

 

「...」

 

 

諾亞已經聽了上百遍的要他解釋的話,已經有點疲累了。畢竟這個環節不是他的問題,而是底下的問題,拿著問題步步逼人...諾亞已經無心要繼續留守在這裡,他只想早點脫身。

 

愛麗絲端了一杯咖啡遞給諾亞,咖啡杯下有一張紙...諾亞細細讀了這張紙,是愛麗絲的字跡,關於這個問題的解決方式?噢,不。諾亞笑了出來,這不是一個正統的解決方式,但的確暫時脫得了身。

 

 

「喂?現在收訊似乎不清楚?」諾亞皺眉「會議先暫停。」

 

 

諾亞快速的按下結束鍵,終於擺脫了這些惱人的傢伙。諾亞眼神飄向了窗外,愛麗絲比了個讚,大概是恭喜他暫時逃過這一劫。話說這一陣子,諾亞很容易不經意的關注到愛麗絲,這女人還算中規中矩...況且他的調查,似乎也沒什麼不妥,和愛麗絲當初說的身家大致吻合...該不會視自己太過疑心了吧?

 

諾亞步出辦公室,走到愛麗絲的位置旁。愛麗絲則是持續的處理瑣碎雜事,沒有特別迎接諾亞的意思,於是諾亞將她桌上的公文拿了起來,愛麗絲才大大眼睛望著諾亞...。

 

 

「終於有空理我了嗎?」諾亞微笑「你這個小惡魔。」

 

「請問,您是要交辦我什麼事情嗎?」

 

「很重要,我希望你立刻記下來。」

 

「好。」愛麗絲拿出了筆記本「我會記下來。」

 

「今晚請你幫我訂一間餐廳...」

 

「好的,請問哪一間餐廳?」

 

「就訂你喜歡吃的吶間好了。」諾亞微笑「我想請你吃頓飯。」

 

「...可是我晚上的工作...」

 

 

諾亞清了清喉嚨,愛麗絲小姐可能還沒有搞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跟我吃飯可是工作裡最重要的事情,於是愛麗絲的工作就分派給其他同人,而愛麗絲在今天起升為我的秘書一職。這工作可一點也不輕鬆,諾亞注視著愛麗絲驚訝的神情,緩緩的交代了幾項比較重要的事項...接下來比較私人的事項,她可不想在這裡說,以免嚇著她了。

 

 

「以上,聽懂了嗎?」

 

「懂。」

 

「好孩子。」諾亞拉了拉西裝,轉過了身體「記得換辦公室。我等你。」

 

 

愛麗絲望著諾亞離去的身影...已經大約過了半年的時間,才得到諾亞的信任啊?意味著她之前的努力,終究開始有了回報。雖然愛麗絲這麼做都是為了瑞克,但是她也為諾亞擔憂了起來...她現在所做的事情,就是得到情報轉交給瑞克,置於瑞克要如何處理這些得來的情報,她不得而知。

 

越是接近權力的核心,愛麗絲更感覺到擔心與不安...她其實也偷偷的收集著瑞克的情報。每每看到他和他為婚妻的消息,都讓她痛徹心扉...然而瑞克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刻出現在她的身邊,她只能沉倫著、淪陷著。複雜的關係,讓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掙扎與痛苦,然而她當初可是下了決心要幫助瑞克,怎能在此時收手?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