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當然諾亞怎可能輕易就相信眼前的女人?綠荷,噢,愛麗絲...現在可是過得水深火熱之中。諾亞還真的將她帶入了拉提歐斯公司裡,然而她現在不過世最低位階的小秘書而已。說是小秘書還太客氣,簡直就是雜役...愛麗絲望著桌上的時鐘,該死的晚上十點,她還沒下班。

 

瑞克一向做事謹慎又俐落。愛麗絲已經搬到了一間不起眼公寓,過著單身女郎的生活...生活所需之後都靠自已,關係斷得連愛麗絲都不可置信。不過身為間諜的她,本就應該要如此...公司的人都異常有警戒心,獨來獨往的愛麗絲,就算回家也是孤單的望著電視,愛麗絲於是也把公司列為生活的一部份。

 

辦公室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她還在苦苦讀著最近的資料,沒為什麼...是因為諾亞說,要她好好努力,才有機會爬到上面的位置。也的確愛麗絲的目標也是上位,她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愛麗絲打了個呵欠,眼皮沉重得讓她腦中一片空白。於是就算天塌下來,她也要睡了...帶著憤怒的情緒將頭靠著雙臂。

 

諾亞恰巧從辦公室走出,他的雙眸忍不住望向愛麗絲的位置,吶女人終於忍不住跑了嗎?

 

帶著一絲惡意的經過愛麗絲的位置...諾亞忍不住笑了出來,愛麗絲明明是闔上雙眼睡覺,但怎一臉憤怒扭曲,看起來一副很好笑的樣子。他將愛麗絲身後的外套拉起來,輕披在愛麗絲的身上。諾亞緊繃的情緒,因愛麗絲而感到放鬆了下來...真是其妙呢。細細端詳的女人的臉龐,不是特別美麗,但十分清秀好看...。此時愛麗絲突然有些臉紅的嘀咕著,大概是在說夢話吧?

 

 

「諾亞...」愛麗絲眼睛半睜著「你也在我的夢中?」

 

「...傻瓜。」

 

 

諾亞身出了食指戳了女人的額頭,愛麗絲才驚醒的坐正。想說些什麼卻一副懊惱的模樣,諾亞將手托在臉頰旁...這女人的確很有趣。

 

 

「怎還不回家呢?」諾亞眼神帶著笑意。

 

「因為你說我要好好加油才行。」愛麗絲無奈的望向資料海「我也的確需要好好加油才行。」

 

「...」諾亞嘴角上揚「傻瓜。」

 

「不然...我現在回家也可以。」愛麗絲伸手打算拉抽屜,卻被諾亞拉住了手。

 

「沒關係,你陪陪我吧。」諾亞大概猜得出來,全公司已經空無一人了「為了答謝你陪我,我會送你回去。」

 

 

這種令人遐想的話,這些人似乎都認為理所當然?愛麗絲緩步走進了諾亞的辦公室,坐到了柔軟沙發上,身體不自覺得身陷進去...真是該死的舒服。諾亞將電腦移動到沙發區,兩人開始無聊的閒話家常起來,雖然談論了公事,但諾亞似乎更喜歡語帶曖昧的挑逗著她...。

 

愛麗絲總是淡淡的微笑,對於諾亞玩笑不太在意。說是不在意,其實愛麗絲心裡更在乎的,是另一個人吧...?諾亞對於愛麗絲冷漠的回應,感到有些挫折。基本上他身邊的女人可說是...總之,愛麗絲的態度還真是令他非常尋味。於是也放下手邊的工作了,他身體靠近了愛麗絲的身體,伸手想觸碰愛麗絲的臉,女人卻閃躲了。

 

 

「諾亞先生,如果您還需要忙,我可以自己回家。」

 

「其實,我也告一段落了。」諾亞無奈笑了笑「我們回家吧。」

 

 

一路上兩人也沒有太多話語,愛麗絲似乎有心事般的,無視了諾亞的眼神...這對諾亞而言,是一種莫大的震撼。已經多久,沒有人這樣忽視他了呢?越是如此想著,卻越是令他過分在意起來...直到愛麗絲的聲音打斷了諾亞的注意,他才勉強恢復理智。

 

 

「我家到了。」愛麗絲輕笑著「謝謝您。」

 

「愛麗絲...你不介意加班吧?」諾亞望著空無一人的街道,這位置的確偏僻許多。

 

「如果都是為了能夠讓公司更好。」愛麗絲將臉轉向了諾亞「我不介意喔。」

 

「這樣啊...」諾亞對於這樣的回答不意外「你一直都想著報仇的事情嗎?」

 

「...」愛麗絲沒說話了,開了車門「謝謝您,送我回家。」

 

 

這是什麼答案呢?諾亞望著愛麗絲清瘦的背影...雖然他們的目標一致,但諾亞更對這女人感到好奇了呢。他撥了電話,他很少會把女人放在眼裡,對他而言這些傢伙不過就是過客,不值得一探究近。但諾亞需要這女人更多資料...因為這傢伙,讓他感覺有趣。

 

 

***

 

 

愛麗絲拿出了鑰匙要開門之際,有人從後面摀住了她的嘴巴...然而愛麗絲一點都沒有反抗的意思,因為她聞到一股濃厚的香水味,她知道...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會有這樣的味道。而在這人的面前,她不是愛麗絲而是綠荷...她喜悅的眼睛充滿淚水,好想念、好想念的男人終於出現在她的面前。

 

 

「先進門吧,我有話跟你說。」

 

「好。」

 

 

然而一進去門後,綠荷便墊起了腳尖,呼吸之間沉迷著,她與他之間只有短短的零點幾公分...瑞克的手攬住了她的腰際,低下了頭便是纏綿的吻。要說什麼呢?綠荷並不清楚,只知道瑞克一進門和她一樣的渴望著彼此...。舌間傳來苦澀的酒味,男人靈活的舌追擊著她,似乎某種難以言喻的遇望正再爆發著。

 

瑞克抱起了綠荷便直往客廳,她的身曲陷入了沙發柔軟的角落...短裙已經被推到了腰間,黑絲襪撕破的坑坑洞洞,男人極促的呼吸聲迴盪在她的耳邊。理智早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綠荷只知道她很想念瑞克...距離與時間讓她每天都過得格外痛苦,她不管瑞克會怎麼計算或看待,她只知道她想念這壞壞的惡魔。因為他,綠荷所有的一切因此不同...不管好的、壞的。

 

瑞克拉開了皮帶,將他的灼熱直入了女人的身體...他壓抑過自己,但越是壓抑,越是想起這女人的一切。瑞克低吼著,將女人的細長的腿抬到了肩上,擺動著身軀,慾望占滿了他的所有,如同當初他們相遇的那樣。他將女人抱起,讓綠荷坐騎在他的身上,瑞克仰起頭...綠荷妝花了,卻還是如此令他愛憐。

 

 

「瑞克...」綠荷咬著唇「我好想念你。」

 

「我不是來了嗎?」瑞克輕吻了綠荷的胸前「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你真的很令人覺得討厭。」

 

「接下來的事情...可能會讓你更討厭我。」

 

 

瑞克壞壞一笑,擺動了身軀...上下晃動身體的綠荷感受瑞克更是深入,她臉紅潤的如同櫻花般,然而這樣感覺又讓她深深陷了進去。男人又再次的開啟了她身體興奮的開關,她無法克置的呻吟著,直到瑞克爆發在她的體內...胸口貼著胸口相互依偎著,終於在等愛許久的夜晚,綠荷和瑞克相擁入眠。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