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只是意外吧?綠荷沒有多問什麼,當然這張床是她的,只是分了一半給瑞克而已。綠荷悶悶的躺回床上,其實她心神不寧,關於明天會遇到什麼事情?傳說中的諾亞又是怎樣的人?這些未知的事情,擾亂著她無法好好入睡。擔心再多也無用吧?她輕嘆了一口氣。突然感覺到床陣動塌陷下來...

 

 

「你睡了?」

 

「我睡了。」綠荷聲音有些顫抖。

 

 

男人的嗓音從她身後傳來,綠荷下意識的閉上眼睛,現在還有讓她更值得擔心的事情...就是瑞克還在她身後,這男人也完全不能小看。雖然在黑暗中,綠荷的身體還是非常敏感,腦海裡還轉著當初瑞克是如何對待她...她的身體就異常難受,雙腿間有著異樣的感覺。

 

太奇怪了...綠荷難以理解,為什麼和瑞克在一起時,心臟跳痛得十分厲害。命運怎將她和瑞克串在一起了呢?吶男人...板著一裝臉、個性又很糟糕,所有缺點加起來,這世上一定有比他更好的選擇,但為什麼...綠荷還是喜歡如此惡魔的他呢?

 

耳旁傳來了男人沉穩的呼吸聲,肌膚觸碰到雙臂,手臂將她身體移動後退幾公分,肩上有些沉重...瑞克?她輕喚了瑞克的名字,人前總是冷漠的他,居然會如此靠近自己...還是這樣的舉動,也袃其他女人身上發生過?綠荷忍不住將自己與其他假想世界的女人相比,或許是試圖讓自己冷靜吧?心底卻開始悲哀了起來。

 

 

「就讓我這樣...」瑞克將頭靠著綠荷的背「暫時這樣吧。」

 

「瑞克...我問你。」綠荷終究開了口「你為什麼會選擇我?」

 

 

瑞克沒有答話,綠荷也就沒問下去了。也許瑞克今晚須要一個能夠擁抱的對象而已...綠荷也不是全然無知,也打聽了很多關於瑞克的消息,多是瑞克如何英明神武的領導,多是大家對於瑞克冷酷無情的評論,還有一些關於他的未婚妻以及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世人都比綠荷更懂得瑞克的為人,然而在身後的這個男人,又是誰呢?

 

 

***

 

 

難熬的一夜,綠荷比瑞克更早清醒。綠荷半臥著床邊,看著男人俊俏卻緊皺眉頭的模樣...明知道不行,她還是想吻他。朝笑著自己傻,轉身想起床之際,強而有力的手抓住了她的手腕,重心不穩倒向身後 ─ 男人的懷裡,原來瑞克早就清醒了?綠眸注視著她,壓迫感幾乎讓她不能喘息。

 

「你想吻我吧?」瑞克的語氣不帶情感「為什麼逃走呢?」

 

「誰說的!誰想吻你啊!」

 

「你的心思。我一眼就看出來了。」

 

瑞克抓住了女人的雙臂,吻便直接而火熱的貼上了綠荷的唇。綠荷來不及反應,男人便又無視她的心情,從來都沒有...真正了解過她的心情。綠荷暗暗感覺悲傷起來,卻交織著喜悅,簡直快把自己逼瘋了。瑞克輕柔將綠荷擁進懷裡,下巴壓著女人的頭頂,將他如自己東西般的珍惜著。

 

「該走了,就是今天。」

 

「瑞克...」綠荷滿肚子不安卻無處說明。

 

 

***

 

 

宴會會場,綠荷一席美麗的禮服和優雅舉止,瑞克都看在眼裡。女人成長的速度很快,到是他自己開始捨不得...瑞克悶悶的喝了一口酒,會場來來往往人潮,他必須為綠荷製造機會。諾亞也來到現場,紫色髮色加上風度翩翩的態度,果然吸引了很多女人目光。相較自己...瑞克緩步的繞過諾亞身邊,推了圍在諾亞外圍的一把綠荷。

 

「搞什麼,撞到人不會道歉嗎?」瑞克凶狠的瞪了綠荷一眼。

 

「我...」綠荷眼泛淚的望向諾亞。

 

「瑞克,沒必要對一個女人這樣吧?」

 

諾亞輕柔的握住綠荷的手,綠荷有些無助的咬著唇,滿是歉意彎腰。瑞克只是兀自的離開了現場...諾亞溫柔又紳士的問了綠荷需不需要幫忙?綠荷推拒諾亞的幫助,卻在跨出第一步時,發出了痛苦的聲音...一切都在瑞克的掌握之中,他遠遠的望著綠荷如何一步步接近了諾亞,而諾亞的神情,和他看綠荷的神情,居然如此相像。

 

諾亞扶著綠荷離開了宴會場,來到了一旁的包廂。他半跪著身體,輕柔的撫著女人的腳踝...白皙的肌膚下,有些紅腫的樣子,看來這一跤摔得可不輕。

 

「對不起,給您添麻煩。」

 

「怎會是麻煩?」諾亞輕笑「你怎會出現在這裡呢?」

 

「因為我...因為我需要見一個人。」

 

「是誰呢?」

 

「他是...諾亞‧沃卡。」綠荷眼垂下眼眸「我希望可以見到他。」

 

諾亞已經為眼前的女子界定目的了。通常想見他的女人,不乏都是想藉由他當明星的平凡女子,然而眼前的女人雖然直呼他的名字,卻似乎不知道她的面前,就是諾亞‧沃卡本人?這實在有些滑稽。於是諾亞又試探性的問了幾個問題,也趁機想好好羞辱這樣女人。

 

「因為我...想報仇。」綠荷蹙眉「瑞克吶傢伙...害得我家破人亡。」

 

「...怎說呢?」這意外的回答,勾起了諾亞的興趣「跟你要找諾亞,有什個關聯?」

 

「我想幫助諾亞,幫助拉提歐斯。」綠荷堅定的看向諾亞「我願意奉獻我所有的一切,只要來到諾亞的身邊。」

 

這是一個早就已經設計好的故事,綠荷默默的將捏造好的故事,說給了諾亞聽。其實她的心裡是感覺到不安的,於是下意識的撫摸了胸前的項鍊...故事說完了,她看向了諾亞的神情。男人似乎認真思考了一下,之後將手攤開來朝向她。

 

「很高興認識你,我叫做諾亞。」男人嘴角上揚「就是你要找的那個人。」

 

「我...我叫做愛麗絲。」

 

「愛麗絲?」諾亞握住了綠荷的手「歡迎你來到夢的世界 ─ 拉提歐斯。」

 

愛麗絲也是綠荷角定捏造好的名字,這一切都是為了瑞克,她必須咬牙隱藏更多事情。諾亞居高臨下的看著她,身具有王著的風範,然而綠荷心裡終究有著一個黑色孤獨的身影、總是一個人默默承擔的一切的那個男人。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