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不得不說這樣的想法實在很瘋狂!瑞克雖然是這麼計畫著,但把綠荷鎖進了S房,每天安排不同的學習活動,這樣的安排那女人居然一點意見都沒有,順服著他的想法與做法,讓瑞克有些順利到胡思亂想了起來。

 

在辦公室處理公事告一段落後,瑞克靜靜的陷入了混亂...他為了切斷某種情感上的複雜,常常車到綠荷的樓下,又折返回家,日赴一日的矛盾,使得瑞克認為自己應該是 ─ 生病了。努力的說服自己,只是因為派遣綠荷到諾亞身邊的方式,令他感到興奮以及不安吧?

 

說著說著,瑞克的車又開到了綠荷樓下。今天是為了要驗收成果而來,一個月沒見到綠荷了...那女人的韌性,應該還讓她好好的接受訓練吧?今天他帶了一份契約和法國巧克力,淡定的走到門前...這可是他的房子,他有一百個正當的理由可以走進來。

 

才剛開門,便聞到很香的味道...是義大利料理?橄欖香味瀰漫了整個房子?這不太對吧?

 

 

「原來你會做菜啊?」瑞克皺眉走進廚房。

 

「咦?」綠荷轉過身「你回來啦?」

 

 

『什麼我回來啦?』瑞克感覺臉一陣熱,綠荷和一個月前麼模樣有些差距...女人原本樣貌就具有美人的資質,淡妝適宜,非常有潛力...。瑞克坐在餐桌前,看著綠荷的背,這樣的距離感,反而使他感覺到寂寞呢。

 

 

「先生。」

 

「叫我瑞克就可以了。」

 

「瑞‧克?」綠荷白皙的雙頰紅潤了起來「這麼稱呼名諱,很沒禮貌吧?」

 

「你可別誤會什麼...」瑞克兀自拿起碗筷「我們只是夥伴關係而已。」

 

 

瑞克很喜歡綠荷羞澀的反應,可能是因為經過禮儀訓練的關係,綠荷已經非常接近完美的狀態了。綠荷將菜端到了餐桌上,沒想到瑞克會來,煮的食物也只是些平常的東西...不過瑞克似乎很滿意這樣的菜色,不語的吃了起來。

 

突然停頓了下來,將身邊的禮盒推到了綠荷面前...綠荷一眼就認出這是一盒不平凡的巧克力,原來瑞克也有這麼用心的地方。伸出手要拿之際,瑞克將禮盒拉了回來...男人的嘴角微揚,綠荷十分確定,這樣的笑容她曾見過 ─ 不懷好意。

 

 

「我想確認一件事情。」瑞克站起身「你必須完全臣服予我。」

 

「...我既然都要幫助你了,應該沒有臣服的問題吧?」

 

 

瑞克不客氣的撫著綠荷的臉頰,由高至下注視著,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想這樣...欺負她、玩弄她、注視著她。就讓她只有我的存在吧。

 

 

「閉上眼睛。」

 

「嗯?」

 

 

綠荷將眼睛緩緩閉上...誰知道想做什麼、不對、天都知道這惡魔想做什麼!一種期待以及緊張的感覺爬滿全身,綠荷緩緩張開嘴巴。

 

 

「誰叫你..張開嘴巴的?」

 

 

綠荷額頭一疼,睜開了眼睛,瑞克一抹邪惡的壞笑...巧克力沒進她的嘴,倒是頸間多了冰冰涼涼的東西。綠荷將手輕摸了脖子,一條細長的項鍊鑲著小小鑽石,看起來低調而奢華。

 

這東西一定十分貴重。綠荷這陣子托瑞克的福,已經學習到不少的東西...不過對瑞克而言,送女孩子稍微貴重一點的禮物一定很正常。

 

 

「這是項圈。」瑞克眼神直盯著「沒有我的命令,不准拿下來。」

 

「是、是。」

 

「敷衍。」

 

「是,瑞克大人...我可以吃飯了吧?」

 

 

不知不覺,又對那女人管東管西了。想起明天就要送綠荷去那男人的身邊,瑞克就有點不捨...綠荷吃起飯來還是如倉鼠般的鼓動臉頰,瑞克淡淡微笑了。

 

袋子裡的契約條條項項都是切割他和綠荷的距離,基於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身旁的律師團可是告誡了他一次又一次,然而人總非理性,因此他遲疑了。

 

 

「你等下要回去吧?」綠荷隨口問起。

 

「...要不然你希望我在這裡嗎?」瑞克將手托了臉頰「你這個好色的傢伙。」

 

「你...」綠荷說得非常小聲「才是吧。」

 

「這...你看一下吧。」瑞克拿出了契約「沒問題,就把名字簽上。」

 

 

綠荷連看都沒看的,伸手拿了筆就要簽...瑞克緊張的將手放到了契約上,綠荷嚇得將手縮了回去。瑞克才剛想起綠荷必須對他完全服從的約定,果然女人想都不想就要簽了名字。要不是他有事前仔細研議內容,如果契約是將她自己賣掉,綠荷大概也完全不知道吧。

 

 

「應該說你天真...」瑞克嘆了一口氣「還是沒有警戒心。」

 

 

折騰了好一陣子,瑞克看時間查不多就要離開了。然而要開門之際,才發現門莫名的無法打開?該不會...那傢伙又擅自幫我配對了綠荷吧?望著門嘆氣。

 

 

「怎還不回去?」

 

「今天...我要在這過夜了。」

 

「什麼?」

 

「我要在這裡過夜了。」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