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緋櫻真的感覺疲倦了,目前遇到事情超乎了她的想像。自她一出門開始,總覺得似乎有什麼不對勁...這間私人招待所的客人對於藝妓幾乎都有特殊眼光。鐮倉氏為了保護藝妓,幾乎都會直接拒絕,沒想到姐姐接下了這份工作,莫名的好聲好氣,果然事出有因。

 

一進門,果然對方要求很多,斟酒、陪笑,讓緋櫻有些不舒服。而後男人的毛手毛腳、甚至將她強押在地...緋櫻拼了命的掙扎,男人強吻了她。正在一切混亂之際,緋櫻模模糊糊的是現看見了雪彥...簡單的整理思緒後,緋櫻深吸幾口氣,怎知道恐懼與難過糾纏著。

 

身為賣藝不賣身的藝妓,就算知道外頭很也有從事特殊服務的同業。緋櫻還是秉著潔身自愛,對於剛剛的情況...她有著很深的自責,總覺得沒能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怎能讓心愛男人以外的人看到、接觸自己的身體呢? 她時時警惕自己,就算知道以她的姿色若從事了服務,能成為業界中的花魁,享盡榮華富貴。

 

坐在沙發上...緋櫻失神的想著,初吻,就這樣給了那個如野獸般的男人...緋櫻下意識抹了又抹了自己的唇,她討厭這樣的自己。雪彥非常細心的注意到緋櫻的舉動,在不刺激的女人的情況下...雪彥決定問了幾句。

 

 

「他吻了你嗎?」

 

「嗯。」緋櫻難受的說著「說來很天真,我...只想給心愛的對象。」

 

「其實,我很早就想問你了。」雪彥注視著緋櫻「...你有喜歡的對象嗎?」

 

 

緋櫻看著男人的紫色眼眸,雙頰紅潤了起來...該怎麼回答雪彥的問題?雖然剛才被男人告白了,不過緋櫻都覺得這只是暫時的權宜之計。然雪彥身體越來越接近緋櫻,她卻沒有想逃離的意思,這樣的氛圍真的有些特別。

 

 

「...雪彥是真的喜歡我嗎?」有些怯生生的問著「不是為了救我。」

 

「我喜歡你。」

 

 

雪彥伸手撫著女人的臉頰,終於點搞懂緋櫻為什麼如此躲避著他...因為她膽卻、沒有自信甚至她看不見自己。水藍的雙眸如此勾魂,女人卻不知道她應該要享受被男人捧在手心上的感覺,真可惜了...於是雪彥多用肯定句跟緋櫻溝通。

 

緋櫻總覺得難受,淚水再眼眶裡轉著...男人的臉靠近了她,吻了她。柔軟的觸碰著彼此,男人引導般微勾著,她順勢微啟了唇,濕潤、纏綿的感覺,使得緋櫻全身發熱。緩緩倒向沙發,紫色髮絲散落於她的眼前,而那男人的眼眸如星星般耀眼。

 

 

「我來抹去你不好的回憶吧。」

 

 

男人細長的手指輕撫過緋櫻的唇,隨後的吻更加炙熱而甜蜜,將手由衣角緩緩伸入...緋櫻有些害怕的顫抖著身體。細緻而柔軟的肌膚,雪彥的確很喜歡這麼完美的身體...沒能繼續探索著,反將女人擁抱進了懷裡,輕撫著她細長的黑色秀髮。

 

 

「緋櫻...你好好休息吧。」低沉嗓音傳入女人的耳中...「我會保護你的。」

 

「謝謝你...謝謝你。」緋櫻喃喃的說著。

 

 

就算再怎麼喜歡緋櫻,都要保有一點女人的自主權。現在的緋櫻就向受驚的小鳥,慌亂著、害怕著...雪彥覺得現在不宜再進一步。緋櫻也乖乖的屈在雪彥的懷裡,聽著他沉穩的心跳...在他的身邊,緋櫻總覺得好安心,也好希望可以停留這這一刻。

 

 

***

 

 

隔天雪彥深覺得緋櫻需要轉換心情,拜託Mu帶幾件女孩子的衣服,給緋櫻穿上後...一行來到大都會,練習室的大家都一副不可至信的臉,大家都很有事嘛。隨即卓也如蒼蠅搬著繞著緋櫻,讓雪彥心情有些受影響,彈和旋都不斷出錯,但心情受影響的原因,緋櫻似乎都沒發覺,還跟卓也有說有笑。

 

恰巧瑞克走了進來,一眼就看見緋櫻...雖然Mu也很耀眼,但緋櫻有別於是俗女孩的模樣,多了一份談吐得宜的優雅。看卓也誇張的笑了又笑,紅著臉又不斷吹噓自己的模樣,瑞克的確很有興趣。

 

 

「你是...卓也的女朋友嗎?」瑞克嘴角微微上揚著「怎沒看過你。」

 

「不、不是。」緋櫻急忙站起「我叫鐮倉緋櫻,是跟藤堂先生一起過來的。」

 

「雪彥?」

 

「有什麼事情嗎?」

 

 

雪彥立刻站到了緋櫻面前,原本覺得卓也已經有點吵了,沒想到瑞克居然來了...沒想到瑞克似乎無視他存在般,還持續想對緋櫻說話,直到詩音走了過來,三人僵持了一陣子,瑞克才悻悻然的打算離去...不過能知道那女人的名字就夠了,剩下得資訊要找還困難?瑞克壞笑的離開了練習室,雪彥才鬆了一口氣。

 

卓也緊張的詢問緋櫻有沒有被嚇到,需不需要什麼幫忙...緋櫻倒是眼神看向了雪彥,他也注意到女人擔心的眼神。但兩人都沒說話,詩音看在眼裡...不禁為兩人擔心了起來,卓也這傢伙還持續喋喋不休的說著,實在很令人傷腦筋呢。

 

 

「我沒事啦...」緋櫻雙眸還看著雪彥「真的,請不要擔心。」

 

「真的嗎?我覺得下班後你跟我一起吃個飯,我跟你好好聊聊...」

 

「卓也,你夠了喔。」詩音伸出手架住卓也的脖子「你跟我聊好了,我很需要跟你聊。」

 

「我才不要跟詩音聊啦。」卓也硬生被拖離現場「緋櫻,你考慮一下嘛!」

 

 

緋櫻露出尷尬的笑容,的確這麼熱情又直接的卓也很可愛呢。雪彥緩緩走到她面前,伸手輕拍了女人的頭,彎下腰臉有些嚴肅的模樣...緋櫻才驚覺似乎坐了什麼事情,惹得雪彥不開心嗎?

 

 

「你怎看著其他男人呢?」男人壓低了音量,臉色有些落寞,語氣有些可憐。

 

「你是在...吃醋嗎?」緋櫻用手遮了唇。

 

「沒這回事。」

 

 

雪彥又回到了練習室的位置上...詩音提議大家正式排練一次,於是各自的位置上,大家專注的練習一首歌。詩音這麼提議,其實有原因的...撇開卓也這個笨蛋不談,詩音不確定兩人感情到了哪裡,但他知道一個女人深愛男人的眼神。就因兩人的互動不多,詩音認為他們需要一點"推力"。

 

也果然雪彥專注於歌曲的模樣,緋櫻看在眼裡,又對這男人更加崇拜了。緋櫻將手指交叉放在胸前,眼神注視著雪彥的位置,直到歌曲結束,這樣的震撼感還是令緋櫻十分感動。能跟雪彥相遇...真是太好了。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