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練習告一段時間,雪彥和緋櫻雙雙和大家告別後離開...大家開始討論起這對佳偶,也許是太過夢幻組合讓人忌妒起來,卓也哀聲連連...還直說向緋櫻這麼氣質又優雅的美女,怎會看上雪哥?欸欸,詩音你也評評理嘛...雪彥談戀愛之後簡直就沒有他的存在了,還兇他欸,兄弟是這樣做的嗎?卓也比手畫腳的說著。

 

詩音則是微笑了一下,這對佳偶可是非常登對,他完全沒有意見。只是他細微微觀察到緋櫻偶露出失落神情...這對熱戀中的情侶而言,是不應該有的表情。希望他們未來的路途可以順遂...

 

 

***

 

 

雪彥攔了一台計程車,和緋櫻一同搭了車,雪彥卻是說了另一個地名...緋櫻雖然有些糊里糊塗的,但也沒多問什麼,她將臉朝向窗外,其實心裡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無法開口。突然手背上感覺溫暖,雪彥的手悄悄的握住了她,緋櫻裝作沒事的又看回窗外...一路上安安靜靜直到緋櫻透過窗外看見了一座大宅。

 

兩人下了車,便站在門口停留了一陣子,直到計程車走了,雪彥再度伸手牽起了緋櫻。緋櫻看見門牌上寫著藤堂,於是她立刻知道,這地方應該是雪彥的老家,而他似乎有什麼事情非做不可...

 

 

「我不是不讓你回去...」雪彥嘆了一口氣「只是鐮倉不知道會對你做出什麼事情來。」

 

「我捱得住,沒關係的。」緋櫻露出微笑。

 

「你捱得住,我可捱不住。」雪彥的手力道強了些「我現在就帶你見父母...我要當你的旦那。」

 

「...欸?」緋櫻臉熱了起來,結結巴巴說著「你不慎重考慮一下嗎?」

 

「沒時間考慮了。我不能冒著你被搶走的風險等待...」

 

 

還再交談之際,藤堂的大門居然打開了。真理耶正疑惑著門外怎有人說話著,沒想到就是雪彥啊...?朝著緋櫻打量一下,看見兩人的手十指交扣著...立刻就知道這兩人到什麼樣的關係。好孩子,帶"未來老婆"來見父母了嗎?

 

真理耶笑了笑,立刻就身手拉住緋櫻...沒關係、沒關係,我知道你是誰喔。雪彥就讓他慢慢走吧,我有很多是想跟你聊聊呢...。真理耶拉住了緋櫻便往宅裡走去,雪彥苦笑了出來...這也算是好是吧?因為母親可是先物色過緋櫻,對她的印象應該極為不錯。倒是剛在一陣慌亂中,聽見父親也在...雪彥深深吸了一口氣,這讓他有些緊張了起來。

 

雪彥走到廳堂,果然雪文已經坐在位置上...父子倆沒什麼話說,只是靜靜等待著,空氣中凝結著一股奇怪的氛圍。許久,門突然打開了,真理耶帶著緋櫻走了進來。緋櫻換上了一套黑色點粉紅櫻花花瓣的和服,淡妝及盤起的髮髻十分端莊得宜。緩步的走到雪彥旁邊跪坐下,將雙手放在膝上...看起來十分緊張。

 

雪文也看得入迷了,直到真理耶輕戳了他一下,才咳了幾聲...看自己的媳婦太入迷也蠻怪的,不過欣賞女孩子是男人的天性嘛。

 

 

「吶個...你是鐮倉緋櫻吧。」雪文一臉嚴肅「你的情況,我大概已經知道了。」

 

「...是。」

 

「基本上,我有我的立場...。所以我不能接受,雪彥跟你在一起。」

 

「就算您這麼說。」雪彥立刻回應這段話「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雪彥伸出手握住了緋櫻的手,堅定的看著雪文的眼...他的個性是一旦認定的事情絕不退讓,雪彥想著或許父親友其他考量,但對他而言,絕對沒有什麼比這件事情更加重要。

 

雪文笑了出來,將雙手交叉在胸前...吶小子的眼神很好,他要知道雪彥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畢竟他已經預知道...緋櫻的事情絕對不會是一兩天可以解決的,他的確調查過鐮倉氏,總覺得事情有點詭異。

 

 

「剩下的...是你們年輕人的事情。」雪文將手握拳放在嘴上「我保持沒意見。」

 

「我也是。」真理耶雖然嘴上說沒意見,其實表態上是支持。

 

 

雪文兀自的走離廳堂,真理耶偷笑了出來...雪文還是一向都如此不乾脆。她看了坐在對面的兩人,總覺得雪文如此黑臉一定有原因...至於能做到什麼地步,做父母的只能陪伴到此了。

 

 

***

 

 

到了該睡覺的時刻,雪彥回到自己的房間,空蕩蕩的簡單日式擺設,其實還是習慣回到自己在外租的房間。正當他鋪好床準備睡覺時,聽見了三味線的聲音...他循著聲音緩緩走了出去,最後來到客房面前 ─ 是緋櫻的房間,女聲低吟著似乎是民謠,幽怨卻意味深遠。

 

緩緩拉開門,緋櫻不知哪找來的三味線,左手按弦、右手撥弦和和服扮像搭配十分得宜。女人微瞇著眼睛,輕吟著歌曲...她其實沒受過音樂素養,會的東西很少,但只要是鐮倉氏交給她的一切,她都會努力的學著。但沒想到最後關係會落得如此...實在令人覺得惋惜。

 

曲終人散?在歌曲結束後,緋櫻苦笑了起來,眼眶含著淚水...人生如浮萍,該何去何從?委身於藤堂家,這樣好嗎?她有能力可以扛下藤堂家的一切嗎?

 

 

「緋櫻...這曲很好。」

 

「雪彥?」緋櫻緊張的要回頭,男人已經由後抱住她了。

 

「你是不是又在胡思亂想什麼?」雪彥低沉的嗓音十分渾厚「這樣我會捨不得的。」

 

「其實...你不避勉強跟我在一起。」

 

「我沒有勉強...」雪彥的心揪痛起來「我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喜歡你。」

 

 

等不及緋櫻的話語,雪彥的唇以輕靠在女人的耳邊,緩緩的吻到了頸間...細柔又挑逗得吻法,接近於品嘗她的味道。緋櫻顫抖著放下了三味線,感受到雪彥的手正遊走在她的和服外頭,狂野又溫柔的力道,使她忍不住喘息了起來...不知何時解開了腰帶,使得和服上緣滑落至肩上,露出白嫩又細緻半峰。

 

雪彥曲緊了雙臂,使得女人跌坐到了他的懷裡...她可以感受到背後男人的分身可說是蓄勢待發,而她躁熱的軀體忍不住扭動著,輕輕的喘息著如同呼救...。最後,雪彥壓在她的身上,他知道,他們相愛著卻又無法更進一步...。但日漸相處著,吶份濃烈的感情卻越來越強烈...。

 

 

「我怕我忍不住...」雪彥的聲音低沉性感「壓抑不住自己喜歡你的衝動...」

 

「雪彥...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雪彥心痛極了。

 

「我還沒辦法...」緋櫻眼眸突然溢滿淚「我還沒辦法確定...。」

 

 

緋櫻突然哭了出來,淚水滑落臉龐使得雪彥停下了手。果然沒有顧慮到緋櫻的心情嗎?雪彥嘆了一口氣,側著身體擁抱住幾乎半裸的緋櫻...。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