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你放開我好嗎?」

 

櫻的聲音在夜空中飄盪著,忍看著櫻美麗的眼睛...流出眼淚滾落臉龐

真的覺得很無力...很無力

心愛的女人,瀕臨危險邊緣,自己卻沒能...

 

「本大爺我絕對不會放開公主的。」

 

身體已經到了極限,或許手...會脫臼吧

但是我絕對不會放開櫻

 

 

此時,忍聽見背後有直升機的聲響

 

「少爺...我馬上來救你。」

 

宮四空降帶著一群一二三集團的人,來處理後續的歹徒

忍則是趁著空隙將緩緩櫻拉了起來,櫻看著忍如此努力的模樣真的很感動

 

「...你還好嗎?」

 

櫻淚眼汪汪的看著坐在一旁的忍

他伸出了手,將她臉上的淚水拭去

 

「美麗的女人...臉上不應該有淚水。」

 

櫻摸了摸忍的右手,他痛得眉頭緊皺...

果然這隻手為了保護櫻而受傷了

 

宮四跑了過來

 

「少爺,暫時危險除去...我先送你去醫院吧。」

「沒關係,先將公主送去醫院吧。」

 

這個笨蛋傷成這樣了,還只記得我

櫻揉了揉眼睛「我們一起去吧,好嗎?」

兩人就這樣搭著直升機先到了醫院

 

 

櫻只受到輕微的受傷並無大礙,但是忍的傷勢相對嚴重

櫻在病房外排迴著...她很希望可以知道忍現在的情況

 

她默默的祈禱著,希望她屬於她的宿命不要降臨在忍的身上

忍雖然不是個"正常"的傢伙,但是總是很努力的討她開心

 

如果...如果要這樣剝奪他,不如取走她的性命好了

 

醫生從病房走了出來,看見了櫻

 

「你就是...少爺說的那位小姐吧。」

「是。」

「少爺現在已無大礙了,你可以進去看他。」

 

櫻走進了病房,看了忍...手包著又厚又重的紗布

還有臉上有一點傷...櫻忍不住眼眶眼眶泛著淚水

低著頭,坐在忍的病床旁邊

 

「櫻公主,你看...我變成虎克船長,哈哈」

 

忍笑了幾聲,櫻卻一點沒有笑容...

他看著櫻低下了頭,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在手上

這樣的氣氛...忍一點都不擅長,他寧願櫻可以對他兇一點、或乾脆一點罵他好了

或許這樣...他會比較輕鬆自在一些

 

他伸出了手,揉去櫻臉上的眼淚

 

「別哭了...公主笑起來是最美的。」

「不要公主公主叫的,我不是公主、我不配當你的公主。」

 

櫻終於抬起頭看著忍,但是眼神很哀傷...

明明可以直接繼承集團,不需要當特務,笨蛋...你不知道特務很容易死嗎?

尤其你這種沒什麼特殊技能、體力又不好、自大狂、自戀...說有多少缺點就有多少缺點

你真的、真的很討厭!!!勸你立刻退出特務吧...

 

忍默默的聽著櫻嘀咕了所有罵她的內容

櫻又低下頭...或許我們就這樣完了吧?

 

忍倒是露出了笑容,哼哼的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

 

他伸出了另一隻還可以活動的手...

將櫻的頭按過來,直接的吻了櫻柔軟的唇

櫻先是驚訝的瞪大了眼睛,然後緩緩的閉上...

 

這個吻,有鹹鹹淚水的味道

 

忍的愛,總是直接的理所當然,就是直球的拋給她

從來不想太多、也從來不逃避,一直都是這樣直接的愛

反觀是櫻,不斷的否定,認為命運絕對不會讓她遇見對的人

 

忍溫柔的離開了櫻的唇,好像若有所思的想什麼

 

「你要我不當特務可以...那你願意也不當特務,做我的總裁夫人嗎?」

 

「...」

 

櫻聽見了忍這麼說...臉漸漸漾起緋紅

她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覺得如此感動

 

 

「你這個笨蛋。」

 

 

櫻自己坐到了病房旁邊,眼淚還沒停下...心情也還沒平復

抵著他的胸口,她柔軟的唇緊貼的忍的唇,彷彿要把自己所有的愛交給他

忍則是輕輕撫著她的背...

 

這樣的夜晚,似乎過得比平常更美好一些

 

 

 

 

早晨的陽光灑落,從窗簾透出了光芒

櫻蜷伏在忍身邊睡得很安穩...忍看著她安詳的臉龐

這女人應該受過很多傷吧...

他揉了揉她的頭髮,很心疼

 

櫻慢慢的張開眼睛...臉微紅感覺有些微醺

 

「早安。」

「早安,我的公主。」

 

忍親吻了櫻的額頭...

 

如果願意的話...

我可以一輩子守護公主

 

「我要去上班了。」

「蛤~你不是要當本少爺的夫人嗎?」

 

「你最好不要亂說話,不然...」

櫻伸出了手指比出了槍的姿勢,眼神帶著兇光「一槍斃了你。」

 

「好...」

果然...櫻還是沒有被我感動呀

 

 

櫻起身,簡單拿了包包,往門口走去...

在門口停了下來,回頭

 

 

「欸,我下班再來看你。」

 

 

然後頭也不回的離去了...

忍則是坐在病床上,呆了一回,才慢慢的回復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