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櫻帶著一些水果帶著微笑要到病房時,看見病房外的花海(?)

她就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了...整個外投的花束搞得鼻子很不舒服

當她跨進病房,看到了一排保鑣,更讓她傻眼...

 

「少夫人好!!」整齊劃一的一起鞠躬

 

櫻拍了拍自己額頭...別鬧了

「忍...你可以請他們出去嗎?」聲音有著隱隱的怒氣

 

「你們,都出去吧。」

忍揮了揮手,示意要大家快快離開這裡

 

 

臨走前宮四小小生的問了忍

「少爺,如果您...房裡有任何聲音...那需要我們?」

「不用了,夫妻恩愛乃是常有的事情...。」

 

 

忍露出了,這種事情你就不必多問的神情...

宮四比出了一個讚之後,就帶隊整齊劃一離去

 

櫻真覺得常拍額頭,應該要改成直接揍忍會比較有遏止的效果

她直接坐在忍的病床旁邊,看了看忍的傷勢

 

「公主,你看什麼?」

「我看你的情況,考慮對總部說你不適任的情況。」

 

本來就沒有比人家特別優秀,自己又不好好努力

特務這個工作,本來就不適合...更何況他的目的本來就不是當特務...

 

「嗯...但是本大爺還是很厲害的,哈哈。」

 

忍尷尬的笑了幾聲,是呀...才第一次出任務就搞成這樣

總部應該也不會答應繼續留下來的事情吧...

 

對他來說,不過是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上,然後繼續渾渾噩噩的生活

但是這次特務收穫最大的是...

 

忍望著櫻的臉龐...他已經找到比當特務更重要的事情

 

 

「醫生說你什麼時候會好?」

「...手要完全可以活動的話...至少要一個月吧。」

 

 

不過...離開特務後,櫻是不是也要隨之離開他呢?

 

櫻寫好了評估內容之後,放入了大信封袋裡

看了看忍好像很失落的眼神...

 

 

「不當特務,你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櫻露出了微笑,伸手撫的忍的臉頰...

這男人什麼時候才要放下面具,好好的放過自己?

面對著...真正的自己?

 

 

忍從旁邊的抽屜拿出了一小盒東西

然後用一隻手慢慢的扳開盒子

裡面是一枚戒子

 

 

「我其實一直在等待...這枚戒子的主人。」

忍露出微笑「雖然說我老是向很多女人詢問了...但是都被拒絕。」

 

他望著櫻,將拿著盒子的手慢慢的轉向櫻

 

 

 

「你願意嫁給本少爺嗎?」

 

「不願意。」

 

櫻一口否決了

 

「欸~你不考慮一下嗎?」

 

「不用考慮。」

 

 

櫻的嘴角露出笑容

輕輕向忍的身邊要了一個位置,然後蜷曲的窩在忍的身邊

 

 

忍還是一臉失落的看著櫻...

 

昨天不是說得很感動嗎?

本大爺都認定你就是我的夫人了欸

這樣外面的宮四肯定會笑死

 

 

「別吵,今天工作很累,我想休息一下...」

「櫻,本大爺可是誠心誠意的問你。」

 

 

櫻伸出了手,用力的捏了捏忍的耳朵

然後微微的臉紅,頭側靠在忍的胸膛上

 

 

「好了,你可以閉嘴了。」

 

 

 

桌上那大信封袋上辭職信件...

上面有兩個人的名字...

一個是忍、另一個則是櫻

 

往後的日子...大概還是會這樣繼續吵吵鬧鬧下去呢

 

 

== 故事結束 ==

 

這篇一直寫得不像123忍,是我真的認為123應該不會像表面的這麼膚淺吧

或許我有點高估這個角色...

但是這篇寫的感覺,是我比較喜歡的模樣

 

至於到底像不像這件事情,就由大家自己去評斷吧

因為是特別篇,篇幅五集不能交代太多事情

我只能挑重點故事嚕

 

以上,謝謝觀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