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在櫻的預想一樣,忍果然定櫻為他的監視者,還有些零碎事務...

忍彷彿都事先打聽好了,什麼可以增加兩人相處機會的方法

忍一直都很積極、很積極而且打死不退...

 

就算櫻覺得別老是公主公主的叫,自己已經很老了

忍還是微笑著說..「在我眼裡,你就是公主呀」

害櫻非常無言...但是心卻有點感動

 

 

時間過了一個月

 

 

今天是第一次出任務的日子,這次的任務是拯救人質

是在一個廢棄的遊樂園裡,歹徒喜好真的很獨特

要求在夜晚的情況下,才可以來搜尋人質

 

不然要對人質不利

 

「我就把人質藏在遊樂園的某個角落,你們找得到的話,就去吧。」

電話那頭還有詭異的笑聲

 

 

忍已經穿了自製的任務服,站在門口等待櫻

大老遠的就看就忍又叫又跳的向她揮手,她拍了拍自己的額頭

 

「櫻公主,今天本大爺我第一次出任務...我絕對會保護你的。」

櫻決定不拍額頭了,覺得自己最近老是拍額頭,拍得自己都快有些精神耗弱了...

 

「好,你...不要被我保護就不錯了。」

 

隊長分配完任務後「有沒有問題。」

「沒有。」

 

各自解散去尋找人質....

 

櫻跟忍被派到鬼屋去巡查人質

櫻看著這棟原本就很可怕的屋子...加上又荒廢了一陣子,心裡不禁...

該不會有老鼠吧?

 

 

這時,遊樂園的電源突然被開啟

所有的遊樂設施都開始轉動,遊樂園的廣播撥的零零落落的音樂

彷彿像是被控制一般,音樂部分被拉長、扭曲,迴盪在廢棄遊樂園格外詭異

 

櫻對著外頭滿是鬼魅圖形的鬼屋...還有三樓

她不禁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你怕了?」

忍嘴角露出微笑,轉頭看著櫻

 

「...怕什麼。」

這句話還有些顫抖,真不該直接說出

櫻伸手抓了忍的衣服「走!!」往鬼屋裡走去

 

櫻一踏進鬼屋就有一點...後悔了,看著黑暗中不斷晃來晃去

沿著路上還有假的斷手斷腳...還有鬼屋迴盪的奇怪的聲音

櫻假裝自己不害怕...,直到天花板上掉下來的半身假人

 

她就像是爆走似的開始瘋狂掃射「啊啊啊啊!!!」

 

直到發現是假人,才停止射擊...可是櫻的精神已經邊臨崩潰了

 

「 櫻,冷靜下來。」

 

 

忍由後往前的抱住櫻,溫暖的嗓音傳入了櫻的耳裡...

櫻終於冷靜了下來...忍緊緊抱一下後,放開...

看了看櫻的表情,感覺好多了

 

「如果你覺得不行的話,我就先走吧,你跟在我後面。」

 

忍將櫻拉到身後,緊抓著她的手,沿著鬼屋的路走著...

雖然這該死的鬼屋還是一樣恐怖,但櫻感覺卻是冷靜多了

 

櫻看著忍的背影,心裡的確是有感動...

緊緊被牽住的手,感覺很溫暖而且...有可靠的感覺

 

「公主,這裡已經到三樓了。沒有任何東西...」

忍邊喘著邊報告,一把拉了身後的櫻...

 

此時櫻沒有注意到就撞進了忍的懷裡,她的手按著他的胸上

當她仰頭一望,她可以感受到忍呼吸的氣息,輕輕的吹拂在她的臉上

細細一看才知道...忍的眼睛看起來十分清澈

 

忍微微的將頭低下

 

 

此時有一個小丑玩偶機械式的走了出來,發出了詭異的笑容

 

「喀喀喀,不好意思...這邊你們猜錯了,中獎落空,再接再厲。」

 

小丑玩偶說完,頭自動的扭轉了,發出了喀喀喀的聲響

 

櫻看了這種情況,拉了忍的手跑到門後

果然小丑爆炸了,還噴出紅色的液體

正當櫻鬆了一口氣時,由樓梯後出現了腳步聲

 

「隊長?隊長?」

無線耳機訊號被切斷了,看來歹徒在遊樂園附近有干擾機器

 

 

「忍,你先沿著逃生梯爬到頂樓吧。這裡我可以拖延一下。」

「不行,怎可以讓公主獨自面對歹徒?」

「齁,現在不是談情說愛的時候!!!你快滾。」

 

 

櫻舉起了槍,往樓梯下瞄準...看到底是什麼可疑人物

 

歹徒每一個都帶著一模一樣小丑面具,往樓梯狹而來

櫻嘗試開了幾槍,看式來對方都已經穿上了防彈背心

 

「沒用的,哈哈哈。」歹徒邊躲邊狂妄的笑著

 

忍乾脆將櫻一把扛在肩上「快走吧,他們人數太多了。」

櫻繼續朝向後面開槍,忍則是拼命的往上爬...

然後將門用力的堵上。

 

鐵門發出了碰撞的聲響,還有幾個凹槽

 

 

忍倒在地上喘息著,望著天上星星繁點

如果他們不是在這種情況下...或許這樣一起看著星星...是件很美的事情

繁星點點...和天空的月亮相印著

 

 

此時一個爆炸聲響起,櫻被爆炸餘波彈飛

櫻原本以為自己應該會被彈落到樓下吧

卻...

 

忍卻伸出了手...抓住了兩腳懸空的櫻

 

「公主...等下我就把你拉上來了。」

 

櫻的淚手在眼眶打轉...忍的影像越來越模糊

「放開我吧,歹徒就要來了。」

 

 

「本大爺說過了...公主會由我來保護!!!!」

 

 

這句話迴盪在黑夜裡...

 

櫻心痛的看著忍,每個對她好的男人...

都遭受意外,如果忍還這麼堅持救她,回不會害他...

 

「我說過了,本大爺會救你,你不准亂想。」

 

 

不准,從我手上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