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櫻想著...是否不要進辦公室了,其實這樣的猶豫是多慮的

果然遠遠看見忍抱著一束金莎巧克力,金沙上面還有一隻小熊,遠遠看就是超顯眼的

彷彿就是要告訴全世界...『本大爺我,就是在等人』一樣

 

其他人都在旁邊圍成了一圈又一圈,到底在等待誰呢?

 

忍站在門口等待櫻...

 

 

櫻看了一下手錶...嗯?這樣逃脫的時間算是蠻快的嘛。

現在不是稱讚那個笨蛋的時候...

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了。

 

「櫻公主...我知道你說你對花粉過敏,所以我帶了一束金莎巧克力。」

 

 

忍撥了撥頭髮,閉上眼睛,單膝跪下...

本大爺如此的溫柔貼心,加上毅力...櫻公主一定會愛愛愛愛愛死我

但是他沒有聽見任何聲音停下,或者發出驚訝的聲音

當他眼睛在度打開時...

 

 

櫻又已經以競走的速度離開,忍單膝跪下的那鬼地方!!!!

 

 

沒關係,人就是要努力、有努力有回報!

忍拍拍膝蓋上的灰塵,帶著微笑跟在櫻的後面

 

直到櫻放下了包包,然後看了一下行事曆,很好沒事!

已經不管這裡是否為辦公室,從包包拿起了手槍

注意,她已經扣下安全鎖

 

「你找死嗎!!!」

 

「櫻公主,你忘記我們昨日...」

 

當忍說到"昨日"這個關鍵字時,櫻立刻起身,將槍塞進了忍的嘴巴裡

櫻嘴角微微上揚著...看似微笑,但表情更是猙獰了

忍還沒開口說話,她就已經看到他的喉嚨裡了,猜得到要說什麼

 

「你再提起任何一句跟昨晚有關的事情...我保證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忍嗚嗚嗚的好像在說什麼

 

「什麼?」

 

忍比了比槍,她才不甘心的把槍收起來...

 

 

「公主我發誓絕對不會把昨天我們翻雲覆雨的事情說出來不然就不得好死啊啊阿阿。」

 

 

一口氣講完,好像是要告訴櫻她絕對不會說出來的意思?

 

現場安靜了幾十秒後,開始出現騷動

這個發誓,似乎沒有得到櫻的諒解...

 

 

櫻一把抓住忍的衣服,她已經放棄用憤怒的表情去對待他

只會浪費自己的力氣

 

「你,跟我出去。」

「好呀,公主。」

 

 

 

 

沒想到一出去,忍現在被逼站在公司樓頂上

櫻拿著槍逼迫他靠過去一點...他都已經有一腳懸在空中了

忍有些冒著冷汗的看著櫻,這美麗女人...

 

「公主,沒必要這樣吧?」

 

「我必須跟你說清楚,你從這裡自己跳下去,我會幫你跟記者說,你是自殺。」

 

意思大概是說...你安心上路吧

櫻嘴角露出了微笑,確實是很美...但是很殘酷

 

「可是本大爺我樂觀堅強、沒有不良嗜好、更沒有自殺習慣...這樣跳下去...」

 

「你閉嘴。」

 

櫻已經陷入完全爆走的狀態,她無法接受任何理由

正當理智已經完全斷線的狀態時,她發現了某個東西在腳邊

 

櫻現腳下有軟軟黑黑的東西...

注意一看,是一隻老鼠

 

櫻放聲尖叫,然後不斷的後退,槍也掉到地上

 

 

「陽台怎會有老鼠?怎會有老鼠?」

 

 

這時,忍跨了一步過來,站在櫻的前面

將櫻拉到自己的背後,看著這黑黑軟軟的小動物

 

「只是老鼠,沒什麼好害怕的。」

 

櫻什麼都不怕,但是唯一最害怕的生物是老鼠

她不斷的踱著腳

 

 

「討厭,快把它趕走。」

該死該死,怎會有老鼠!!!??

 

 

只見忍冷靜的將老鼠趕進捕鼠器裡面

然後把捕鼠器放在櫻看不見的角落

才轉過來...走到櫻的旁邊,拍拍了她的頭

 

「不要害怕,我已經將老鼠趕走了。」

 

 

 

忍露出了溫柔的微笑,這笑容...櫻覺得真的很好看...

活了這麼久,很少有男人對他這麼溫柔,還不害怕靠近她

 

櫻,就是特務裡傳說中的黑寡婦

和她在一起的歷任男友,通常都是死了,不然就是...再也起不來了

愛情對她來說,好像永遠只能帶給對方災難

 

因此每個想靠近她的男人,聽到她的故事通常都會自行離開

不然就是...跟別人一樣唾棄她

 

獨自身活了29年,都快接近30大關...

戀愛只是像小芽一樣萌發,之後都會...

於是她告訴自己,不談戀愛了,這樣也好

只是生活有些孤單...

 

卻沒想到眼前的忍,居然闖進了她的世界,就算...算自己是寂寞到饑渴了

但殘害別人總是不好的,她很想讓忍死心,但這忍跟"小強"一樣,打死不退...

 

該怎辦?

 

 

看著忍露出微笑,她似乎看見他的眼睛流露出溫柔

「原來你怕老鼠喔,我知道了。」

 

「嗯?」

櫻的臉頰有些紅,心微微的好像有像顫抖

 

 

「那你就跟小叮噹一樣嘛。」

忍哼哼哼的分析了櫻,只見櫻默默低下頭,身體還有些顫抖

 

「我說中了吧。哈哈。」

下一秒,櫻已經在他上揚的45度角臉頰,重重K上一拳...

 

 

 

 

這時忍的手機響了...忍現在正倒地昏厥中

櫻把手機接了起來

「喂?」

 

電話那頭是斯特拉的人事打了電話來...

聽說忍已經順利獲得...工作了是嗎?

 

什麼?

還跟我同一組?

 

櫻拍了拍自己的額頭...這傢伙怎這麼陰魂不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