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城一身黑西裝的出現在墓園

這一個完全沒有任何名字的墓碑,只有一碑

 

月城放下花束看了一眼,用手隨意梳理他鮮紅的髮絲

此時的風吹然格外寒冷,他站了好一陣子,用手輕拍了墓碑後

 

離去

 

此時也來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F,拿起了手機

「我確定J已經死了。」

語畢,掛上電話

淡淡的,有些哀傷,F明白不過就是總部...賦予他的任務他完成了

 

『至於往後...你就好好重新做人吧。』

 

 

 

 

雷迪克的秘密醫院,月城走到了病床前來

看著躺在病床上那個女人,他坐在一旁,哀傷的看著她

 

『J,你已經昏迷一個禮拜了,怎還沒醒呢?』

 

 

記憶回到了那個驚險的當下...

他想起J墜落,這根本不是意外,是她放棄了求生的意志

月城很憤怒,要不是他身上有背著降落傘...

 

他幾乎要失去...最心愛的女人

 

立即跳下了直升級,那種重力加速度情況,他還是能冷靜思考

 

唯一不能冷靜的是關於對J的一切

 

「我不准你走。」

 

月城記得他是拉著J的手,在接觸地面之前

他扯開降落傘,使得墜落速度稍有減少

 

有了一些緩衝及樹枝阻擋之下,他抓住了最後一絲希望

J昏厥了過去,他也滾到一旁的草皮上

 

好險,他們墜落的地點,是一個公園

 

 

 

 

月城的確受了一點傷,但是心卻是傷的無比深

痛到他每次來看J,每次都自責自己沒能有更好的即時處理

 

J緩緩睜開眼睛,她視力有些模糊的看著天花板

月城看著她兩眼無神的醒來,雖然是喜悅,但是他也很擔心

「醫生!」他衝到了護理站,請求更進一步協助

 

此時月城,心裡滿是無助

 

J慢慢回憶著最後她墜落的情景...

她望著醫生走進病房幫她檢查、她看著月城擔心的臉龐

更重要的是...她還活著?

 

老天覺得她命賤,不願意收留她...是嗎?

 

醫生初診告訴月城沒問題後...就離開病房了

留下了月城望著J那雙空洞無神的眼睛

 

「你醒了就好。」

 

J網月城身上看過去...他身上有大大小小的傷

看著看著眼睛裡的淚水不自覺得打轉起來...朔夜又因為她而受傷了

 

「...朔夜...」喉嚨乾澀幾乎無法發出正常的聲音

 

月城輕輕的將手放在她手背上,溫柔的語氣,彷彿他剛剛所有憤怒都已經

因為她的醒來都煙消雲散一般

 

「醫生說...你傷到了骨頭,所幸內臟都沒有傷害...」

月城垂下了眼皮「你未來將會需要很長時間復健...而且四肢機能不會完全恢復了。」

 

J望向自己身體,大大小小的包紮

還有身體從內感受到的痠痛感,她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J在那個墜落意外死亡了。」月城淡淡的說著「你現在名字叫做星華。」

 

月城看得出來J的眼神很疑惑

他輕輕的撥了她黑色的頭髮,在額頭下落下一吻

「是我幫你取的,反正妳已經無法再回去特務的所有一切...。」

 

星相較於月,他希望可以永遠都相伴左右

月城嘴角露出微笑,居高臨下的注視J,望盡金色眼珠子滿滿的溫柔...

 

「你以後就是我的家眷,反正妳哪都不能去了...。」

 

 

月城嘩啦嘩啦的開始敘述未來藍圖了

說什麼J往後只要打掃家裡、過著少婦生活就好

對了、對了別忘了要伺候我,我可是一家之主呢

還有呀,我喜歡小孩,可以多生幾個...巴拉巴拉...

 

 

J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

當然J嘴角露出了笑容,這就是...她所認識的朔夜

總是替她著想,而且自然的不需加工或矯作

 

 

「什麼?」小小的聲音,顫抖著

 

月城滿是心疼的撫摸著她的頭髮...

「總而言之,你...就是我月城家的人了。」露出開朗的微笑

 

 

有好多好多夢想及未來都還來不及實現

怎可以讓你輕易的就離開我的身邊呢

沒關係,我要花大把時間告訴你...

 

 

「我愛你。」

 

朔夜唇貼上星華的唇,這樣柔軟、這樣美好

她已經無法等待下輩子...

 

這個願望,這輩子就讓她平凡的實現吧

 

 

===後記結束===

 

果然就算是平凡結局我都甘心呀

我可以好好睡覺了WWW

 

祝大家隔天起來看到本文

也可以幫星華一起開心

 

這讓我想起一句話...

 

請珍惜生命 請打X老師專線((抓狂了

 

我要好好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