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J妥協了,她看著最幼稚的男人...說著他們的計畫

月城憤憤說著...想要如何反擊斯特拉的暗殺鬼計之類的

 

J默默拿起雜誌來觀閱裡頭的內容...

 

高層只要看了報紙...就會知道她有沒有暗殺成功這件事情

所以不需要月城多加費心要如何反攻這件事情

她現在心情比任何時候還要平靜

 

 

直到睡覺之前

月城還在花啦嘩啦的述說要攻陷組織,她覺得這個男人有夠囉嗦

她轉過身體,蜷曲著閉上眼睛...

 

月城終於閉上了嘴,還伸出了手想要抱著J

當他的手觸碰到她的肌膚時

「你的手還疼嗎?」聲音有些顫抖

 

月城看不見她哀傷的表情,他只是將手繼續伸了過去,然後將她擁入

「你呢?還痛嗎?」輕輕的將唇觸碰在她,被咬得紅紅的後頸上

J沒有說話,也許她還在疼著

 

月城沿著後頸淺淺的將吻落在她肩上

「明天,我就代替你教訓那些自以為是的傢伙。好嗎?」

 

J仍然沒有說話,直到月城決定給她一計搔癢時

她再轉過身體向他投降「夠了,不要這樣。」

月城偶用孩子氣的手段鬥她開心,她不確定這樣是否...

 

 

這樣是否叫做幸福?

她配有幸福嗎?

 

 

「朔夜。」

 

J盯著月城的眼睛,她真的很喜歡這樣耀眼的光芒

也許待在他的身邊,她的靈魂可以得到短暫的救贖

卻又常常讓她覺得自己沉淪在墮落的空間

 

月城斜眼看著J,嘴角微笑著「當你叫我名字時,我總有一股莫名的...興奮。」

J臉漾起了紅,終於她有了和正常人一樣的反應

他毫不客氣的奪取她身上的每一個角落

 

今夜

是J覺得過得最短的夜晚

 

 

 

 

隔天組織的人力都奔去處理復仇事件

整個建築物一點聲音都沒有,只剩下J慵懶的躺在床上

原本想待在房間裡等待男人回來跟她說有趣的事情...

 

傍晚夕陽實在耀眼,讓她感到有些厭惡

 

她起身,準備關上窗簾時,她看見窗戶外頭有身影特別熟悉

J瞧見幾個跟她一樣身處黑暗才出現的影子殺手

 

『是要殺朔夜的嗎?』

 

但是這個時間點來的正是無比詭異。

她驚覺到自己應該穿好衣服,因為將無法避免一場殺戮...

細細的看著那個同事,不斷拿起手上的筆,畫著某些資料

 

J走到了雷迪克的資訊系統室裡,如果想要用最短時間去查詢對方的底細

應該直接入侵總部才是,但她知道這種方式若是有用

相馬就不需要找得這麼辛苦

 

於是她默默明想著最近所有...暗殺比較特殊的情形

J想起了一個F,她曾在通道裡聽見別人討論F的風格

F喜歡華麗的火焰,如果對方夠格成為他暗殺對象

 

當然一把火燒掉所有事證,是總部一直很喜歡的特務

沒有什麼比燒成灰燼還要美妙的毀滅證據

 

J回到了窗戶,F仍在對面的大樓裡,細細的繪著大火壯烈燃燒的景象

這次他將採取什麼方式...J冷冷的看著F

 

突然F站了起來,朝向J所站的窗戶揮了揮手

J不經後退了一部,怎可能...他怎麼看見她?

 

F露出了看開朗的微笑,然後向是要表演舞台劇般一隻手向內,一隻手向上延伸

像是...謝謝你來看我的演出

 

然後F雙手向左邊擺出的鬥牛士著拍手姿勢

 

第一拍

雷迪克的保全系統連環爆破

 

第二拍

第一層樓開始陷入火海

像是燃燒起來的煙火一般,華麗的連續爆破聲響,搭配著火焰

 

 

F在隔壁棟露出微笑,是的,組織要他...殺了J

J沒有感到慌亂,她唯一擔心的是...月城會不會跑了回來

因為一樓被整個火封的情況下,她往樓上跑去

大樓整整有十層樓,這對J來說不算什麼

 

 

直到她直奔到頂樓時,她望著滿是星空的夜晚

是上天要收回她可憐的生命了嗎?

J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裡平靜許多

 

火勢就像F所控制的一樣,燃燒得非常快速

在是要吞食她遊走在世界的軀殼一樣,也許...這是一種解脫

 

 

 

突然有架直升級在大樓上盤旋著

她看著直升機上熟悉的標誌符號,是月城

 

月城要求將直升機降低,相馬將直升機極盡可得靠近

 

「還能再近嗎?」

「不行,這是極限。」

 

月城乾脆放下繩索,用自己的身體去接應J

 

「J,抓住我的手。」

 

J伸出了手,月城牢牢的抓住她的手,他對她微笑

「我再次救到你了...。」

是呀,J永遠都是他最重要一個環節之一

 

 

「朔夜。」J清澈的聲音在夜空下迴盪著

J直盯著月城,她想起當時第一眼...

那個不是厭惡她髒或是憐憫她可憐的眼睛

 

月城

是把當她成人一樣看待的眼神

 

 

J滿是感激著氾濫的淚水在眼眶轉著

 

「什麼?」月城看著J的表情,他感覺到不安

 

 

J自己放開了月城的手

月城眼睜睜的看著J往下墜落...

 

「J!!!!」

 

J已經習慣了在黑夜裡行走,她遊走在地獄的臨界之間

她親手葬送了很多靈魂,明白她自己也可能不得善終

 

 

朔夜,是她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憶

 

 

身體不斷向後,她看著月城越來越遠的影子

 

如果還有下輩子...

或許還有下輩子......

 

我想好好的在你身邊活著

 

 

 

===故事結束===

 

 

筆者到現在久久不能釋懷,我很喜歡J

繪者冉歌看見我的文,也許是感動了我的努力給我回應

可是我沒辦法寫出一篇圓滿的結局((哭泣

 

特別篇的主角反而不是主角成了配角,真的對讀者很抱歉

 

但是寫這篇卻是用盡了我所有哀傷

總是寫了又改改了又寫,直到寫出滿意的劇情

 

五集就結束了,有些短暫,但謝謝大家

 

以上,謝謝觀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