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散光過去之後,晴樹感覺視覺暫時受到影響

雖然眼睛是睜開的,眼前卻一片空白,他有些驚恐

但他更擔心徹是不是也同樣? 他試著冷靜下來,原地蹲了下來

 

這些恐怖份子沒有趁機要了他的命

 

最後一片混亂之際,他只聽見棗的聲音...

「快、將他們送至醫護室。」

 

他是被別人引導送至擔架上,有種無力的感覺

 

『月城,他是想毀了我嗎?』

 

無法不這麼想,他聽見醫護人員討論的內容

在這麼近距離發了散光蛋,眼睛沒有受到傷害是萬幸了

 

 

周維安靜下來,大概離開病房了吧

當他這胡思亂想時,他的手被熟悉溫度握著

 

「晴樹。」

 

雅紀將他的手放在自己臉頰上

然而那樣軟軟觸感,還帶著一點點濕潤的感覺

 

「你不要哭了」

 

晴樹伸出了另一隻手,摸索著雅紀可能的位置...

他摸到了頭髮...然後環過肩膀,整個向自己抱了過來

感受到雅紀身體因擁抱向前,那樣真實的觸感

 

還有聞到熟悉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晴樹覺得心底湧上了一股酸酸的滋味

很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很無力的感覺

緊緊抱著心愛的女人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但是他知道...面對沒有任何策略、情報要怎處理?

 

「晴樹,新堂說...這次總部沒有要責怪任何人,你不要太...」

 

雅紀還未說完,就感覺到晴樹懷抱是如此用力,讓她感覺有些痛

不只是身體、心理有一樣的感覺

 

是在自責嗎?

 

「不這樣的」晴樹放開了雅紀,他努力的朝向她的方向看去

眼神從無神,到漸漸聚焦起來「我不應該讓你身陷這種危險。」

 

「夠了。」雅紀覺得自己聽不下去了...「不是...」

 

「?」

 

晴樹看著雅紀的感覺有些不太對勁

她將臉向下低下

 

「其實,我不確定內部有沒有人透露訊息給他們。」

 

這句話讓晴樹覺得...好像是個開端

「你知道什麼內幕嗎?」

他抓著她的肩膀...

「雅紀?」

 

 

雅紀把自己覺得奇怪的點告訴晴樹,她是不確定

這樣微小的細節有沒有什麼關聯性

 

最後,她說完了...更應該說這都是事後推測

 

晴樹躺回病床,腦袋思索著

這些情報,的確很奇怪...

資訊太混亂了,說不定應該找棗討論看看

不過說不定這是故意放的風聲也不定

 

 

此時

「我可以進來嗎?」

 

棗站在病房外面,後面跟著夏目與蓮

蓮倒是蹦蹦跳跳的進來了

 

「豬毛頭,你看得到我嗎?」

「就算看不到,聽見你的聲音也認得。」晴樹露出微笑

 

夏目走進病房,向雅紀點頭

「徹目前情況沒有你的嚴重,你也真是的。」

 

「不嚴重就好。」

 

棗站在病床前「你還能出任務嗎?」

 

晴樹抓了抓頭,他忘記這件事情了

「去香港嗎?」

 

棗推了眼鏡

「團隊少了你,我會很懊惱。」

 

晴樹整個掃過夥伴的臉,大家都等著他歸隊

雅紀伸出了手放在他的手上,就像給他力量一般

 

晴樹露出往常的微笑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