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頭髮男子靠在桌子上,露出詭異笑容

「我叫月城朔夜,雷迪克組織。」

 

晴樹沒想到,這位朔夜居然自己報上名字

朔夜撫了一下頭髮,淡金色眼珠子直盯著晴樹瞧,感覺就像獵豹捕捉獵物一般

「別擔心,我不會對你怎樣的。」朔夜嘴角上揚「我對男人沒興趣。」

 

「我才不管你對誰有興趣。」晴樹感覺到憤怒,誰理你想什麼

 

「裡面的雅紀倒是很可口」朔夜將手指輕輕的觸碰一下嘴唇「她身上的味道...我很喜歡。」

簡直就像是獵豹捕捉到獵物一般,他享受那種感覺

 

晴樹簡直氣炸了,握緊了拳頭「你廢話講完了嗎?」

 

「喔,還沒呢。」朔夜站穩了腳步,他知道他激怒了晴樹

那種感覺...他很喜歡...就是要激怒志水

他想知道志水有多少實力...

 

 

說不定有機會可以招募新成員呢

 

 

晴樹伸出一拳,朔夜輕而易舉閃過,拳頭從身旁飛過的風...看起來怒氣十足呢

 

「我就直接把你打昏,交給上級如何?」

「哀呀,這種事情...要你其他同伴先辦得到...」

 

看來對方本來目標就是針對晴樹

另外還有兩個雷迪克組織的人,大概就是棗所說的

 

「你隊長沒告訴你..為什麼你要被關在這裡嗎?」

一拳結實的聲響,朔夜接住了晴樹的拳頭

「因為你,可以給我們組織有利的情報。」

 

「怎可能。」晴樹眼神殺氣更是兇狠「我才不會透露任何資訊給你。」

 

朔夜看著幾乎失控的晴樹「你說,雅紀會不會讓你更瘋狂呢?」

 

 

一個側身,將晴樹轉到桌子邊

他走進了電子牢籠,將門關上

 

 

「我本來是不想這麼做的。」朔夜走近縮在牆角的雅紀

用手托住雅紀的下巴,露出笑容「我會對你很溫柔。」

 

在牢籠外的晴樹,理智徹底崩裂「你離開她。」

這聲怒吼,幾乎讓全拘留室迴盪著他的聲音

 

 

 

 

此時

朔夜想更進一步時,手被子彈擦過,右肩有鮮血流下

 

「你想死的話,你就繼續往前吧。」

徹朝著監牢裡的朔夜開槍,他是故意的打偏的,棗交代說要活捉

 

「怎處理,你知道的」徹將槍丟給了晴樹

 

晴樹不斷拍打的監牢門口開啟,他衝了進去將雅紀拉起,不忘將槍口對準朔夜

雅紀在晴樹參扶著情況之下,暫時離開了監牢

她很不勇敢,簡直快把眼睛哭瞎了

 

當晴樹真真實實的進來將她攬近懷裡,她還在顫抖著

 

 

「來呀,把我抓住。」朔夜將雙手扣起,像是要求把他扣住一般「你現在應該很討厭我吧。」

 

晴樹顧不了月城朔夜,他只想把雅紀帶到安全的地方

「徹,這裡交給你處理。」

 

徹進了監牢,拿了條繩子將他綁住

他知道現在電子監牢根本無法將月城鎖在這裡

有同黨正在其他層樓

 

晴樹在離去之前,狠狠瞪了月城一眼

「徹,幫我拿膠帶封住他的嘴巴。真是混蛋...」

 

 

老是說一些廢話,不想聽見他的聲音

 

 

 

轉身離開地下室,拉著雅紀搭上電梯

先把她帶進員工休息室

 

「你先在這裡,我要回去支援夥伴。」

晴樹轉身想離去時,雅紀淚眼汪汪的看著晴樹

「你要平安。」

 

這是她唯一想告訴他的話

晴樹的工作本來就是充滿危險...

她不能成為她的累贅

 

「乖。」晴樹在臉頰上落下輕輕的一吻

 

 

 

 

當他回拘留室時

發現徹正在對付另一個看似很可愛...但表情很猙獰的傢伙

月城則是輕鬆自在的走出牢籠...

看來繩索早就被掙脫了

 

晴樹舉起槍瞄準著朔夜,朔夜一臉毫不在乎的看著晴樹

將手放在頭邊,比出了槍的手勢...轉成食指比向太陽穴

十分挑釁,他就是想激怒晴樹

 

『你會嗎?你敢嗎?』

 

10413332_1427055677560109_6538991254118578212_n.jpg  

 

然後將嘴邊的膠帶撕掉

「我不要招募你了,太麻煩了。你有弱點,我不喜歡。」

 

月城的話冰冷不帶感情

金色眼眸向是猛獸般,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晴樹看多了這樣的場面,但也不禁...有些害怕

 

 

「樁,該走了。」月城轉過身去,走到了門口

「可是我還沒有撕爛他的脖子,我好不甘心呀。」樁擋下徹的拳頭「大個子哥哥。」

 

「這裡又不好玩。」月城嘴角微微上揚「下次再來如何?」

 

「這裡哪是...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晴樹朝月城開了一槍,偏了

 

月城早已拿出某樣類似手榴彈的東西

「我要進來,就進來...你奈我何?」

嘴角微笑,從西裝口袋裡拿出了墨鏡,戴上

 

朝地上一丟,發出了巨大的散光

 

 

「徹,把眼睛閉上。」晴樹大吼一聲

這樣散光足以讓一般正常人的眼睛受到嚴重的傷害

對方毫不在乎...這就是恐怖組織?

 

 

==

這次有使用冉歌的圖喔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畫風

其實本篇很早就有構想了(我還有筆稿

內容為微微的有修改一些

絕對不是因為本圖才寫的QQ

 

但是真的很喜歡冉歌喔((別告白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