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依依不捨

雅紀決定一路陪著晴樹完成出院、整理出國用的衣物

在他的家裡,雅紀看見許多李慕林、KKB48的周邊商品

 

雅紀只是露出微笑,反倒是晴樹自己有些不好意思

 

「沒關係,我的房間也是這樣。」

「是嗎?」晴樹思索著有這樣嗎?

 

「我有一個房間裡,全部鎖起來了。」雅紀臉頰有些淡紅「不可能讓看見那些東西。」

 

「是嗎?有什麼不能看的?」

晴樹一把抓起等比李慕林抱枕,藏到了背後

他看著雅紀整理衣物,自己則是累得坐在床上

 

「例如是..只遮住重點部位的等比抱枕呀。」雅紀嘴角還露出微笑

晴樹聽著覺得超火大的「把那些東西丟掉。」

「不行,那個可是我排超久的。」雅紀有些懊惱,早知道就不要說了

 

「立刻丟掉。」晴樹碎念著「那種男人身體有什麼好看的。」

 

雅紀乾脆不整理了「你這樣說,我要回去了。」

 

晴樹拉住雅紀的手,向自己拉了過來

倒在床上,看著晴樹轉過身來,將她壓在床上

晴樹嘴角上揚,她知道接下來...大概又躲不過他熱烈的愛了

 

晴樹將雅紀的手拉近自己的衣服內

 

「這樣比較真實吧。」

 

雅紀又臉紅起來「夠了,我要繼續整理衣服。」她想將手收回來

卻被晴樹緊緊抓著,甚至手不是她的手,她被按著在晴樹身上觸摸著

雅紀將另一隻手推著他的胸膛,但他一點就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晴樹,飛機會來不及的」

「好啦。」

 

終於放開的被挾持的手,雅紀很感謝晴樹的配合

 

 

 

 

最後到了機場

晴樹看著時間及時間表,看來班機可以登機了

他看著雅紀,心裡有些不捨

 

「早點回來喔。」

雅紀做好心理準備,她也下定決心,以後要當晴樹溫柔的港灣

她學著不哭,要學著堅強

 

晴樹輕輕給雅紀一個擁抱,在她耳邊說

「等我回來。」

 

 

真受不了,雅紀眼睛裡又有淚水在打轉了

晴樹捏了捏她的臉頰

「才幾天而已。」

 

ag_st_10052_01_05042_f  

 

 

輕輕吻了她柔軟的唇

晴樹走向登機櫃台,雅紀看著他的背影

 

『要平安喔』

 

 

 

==== 故事結束 ===

 

故事結束啦,五個人共五十篇的篇幅,在這裡結束了

好困惑要不要繼續寫後記呢~

但是我想大家可能比較期待隱藏角色

 

本篇志水越寫越覺得好喜歡

不知道讀者是否也這麼認為呢?

 

這次除了認識有趣的讀者外,還有認識繪者

圖文創作一直都是我很想做的事情

當然還沒有寫到繪者心裡,所以還沒有人一幫我繪QQ

 

所以請大家先看看官方的圖湊合湊合嚕

 

以上,謝謝觀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