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章

 

衣服凌亂在床邊,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家光睡得非常熟,永光親吻著家光的頸及背,手指緩緩的觸摸的著她的肌膚,捨不得叫醒她。

沒休息多久,家光便揉了揉眼睛,似乎想起了什麼重要的事情?家光拉著棉被坐挺了身體,看見身旁一思不掛的永光,還是將手摀著臉,不知道該把眼擺到哪裡。

 

「怎不多休息呢?」永光也坐起「您一定感覺很累吧?」

「噢,我想起還有點事,要去找春日局。」

「...您喚了別男人的名字,我覺得這裡好疼。」

 

永光指著胸口,示意家光若是提起春日局或其他男人的名字,他會非常非常吃醋。

家光卻將手伸出來,用手觸摸了永光所指的胸口,還將臉側到一旁,這讓永光笑了出來...怎會有這麼可愛的女人?於是永光又忍不住摟住了家光,並且吻了她的額頭。

 

「好了啦,我要去辦正經事。」家光露出求饒的眼神。

「我哪能阻止您。」永光輕捏了家光的臉「需要幫您更衣嗎?」

「不用、沒關係。」

 

雖然家光說不用,但看著她慌亂的將衣服穿上,就讓永光顧不得衣服還沒穿好,便直接幫家光更衣了。永光拿出沾濕的毛巾,為家光擦拭身體。

家光羞紅了臉,永光摸過的每一個地方都讓她興奮的顫抖,她幾乎是閉上雙眼在穿衣服,因為永光這時幾乎全裸的站在她的面前...這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家光在打仗時,多多少少看過男人的身體,但卻沒想到遇見和自己同床共枕的男人,身為女性的自覺讓她感覺十分害羞。

 

「好了。」永光將雙手輕拍家光的肩上「您可以出門了。」

「永光,謝謝你。」

「不用謝謝我,只要您多多來寵幸我就好。」

「...吶個以後再說。」

 

家光害羞的走到門邊,她知道永光一直待她很好,只是想起剛剛的一切,便讓她覺得情色的不敢多說什麼。

之後他們之間的連結會更加緊密吧?

永光深深吸了一口氣,想到家光是要去別的男人那裏,永光就吃了悶醋。家光離開了,永光也將衣服穿上,卻發現手臂上有著幾道細小的指甲刮痕,算是家光留給他的驚喜。

 

***

 

沒想到已經傍晚時分?永光慢慢收拾書房裡的東西,剛受到寵幸讓他十分眷戀。突然門打開了,永光朝著門一看...是麻兔?他可沒心情跟情敵多說什麼,只是裝作什麼也沒看見。

麻兔知道永光的忌妒心強,要不是他有求於他,他可不想在這種場合出現。於事麻兔擅自將關上門,從衣服內袋拿出了一封信放在桌上。

永光只是看了一眼,便緩緩走向麻兔,雖然他臉帶微笑,但麻兔看得出來...皮笑肉不笑的虛偽。

 

「有話快說。」

「相信跟家光有關的消息。」麻兔將手按在紙上「都是一筆好買賣。」

「...這也看這筆生意值不值得?」

 

永光雖然不確定麻兔跟家光的關係確切如何?但麻兔三番兩次的用家光來交易,加上家光對麻兔的態度又語帶保留...這男人覺對有問題。

於是永光將手也按上了紙...的確跟家光有關的消息,都會讓他不惜一切代價。他默默的祈禱著,不要是跟太上皇有關的消息都好,畢竟他已經纏鬥已久,明白這人的能耐不止如此。

 

「我會給你一筆與消息等價的報酬。」

「這消息的報酬?」麻兔冷笑「你付不起。」

 

麻兔將手收了回來,看著永光的神情,他可擊中的這男人的痛處呢!麻兔轉身便開了門,他開始後悔剛剛說了這話...但是跟家光有關的事情,他已經無法像以前一樣的置身事外了。

『真是該死。』就算告戒自己,不要淌大奧這場混水,看來他也已經離不開了?

永光默默的紙拿起來看,本來只是想透過燭光瞄了一眼,但影約看見紅筆批示著字?這便屬於機密文件的草稿?因保守勢力再起,要剷除地方勢力...針對某些地方幕府,要斷金援以外,更派了水尾要指定對付家光?

 

「家光原來受到暗算?」永光將紙小心翼翼的摺了起來「那些大老們咬著家光婚事不放是有原因的。」

 

可能是希望家光婚後就退居幕府後吧?雖然說這時代的女將軍似乎跟男將軍沒有太大的不同,但說起女將軍結婚之後退居地方防守,這也是法政上的習慣。

但家光不肯結婚,會不會也是這個原因呢?依據永光對家光的了解,家光是個有野心的女人,肯定不會這樣就罷休...

永光一轉念,他知道天下沒有水尾得不到的東西。而水尾對家光除了讚賞以外,更想到得到她吧?基於種種理由,永光推測,水尾的目標是家光。只是這麼耗費時間及力氣。只是要爭奪一個女人?應該說水尾是想要搶得名正言順。

 

「麻兔已經無法置身事外。」永光握拳「這就是我付不起的報酬?」

 

***

 

家光站在春日局的房門前,她頓了一下才伸手,然而門卻已經打開了。春日局居高臨下的看著她,家光的臉熱了起來...

『吶件事情』過後,家光基於避嫌跟勞累,都盡量避開與春日局的單獨相處。這次的相見,卻讓她心跳不已...以前都不會這樣。

 

「春日局,我來了。」

「你來了。」

 

春日局一如往常坐在書桌前看著公文邊批閱,就算家光在。天氣有些悶熱,春日局的上衣微微露了胸膛,家光走到春日局背後跪坐而下。

她喜歡看著辦公的春日局,就算這些工作,都是因為她不想做而落得男人不得不作的結果。

 

「你今天打算就坐在我背後?」

「我是按照約定前來...」家光將手拖著臉「又不知道該做什麼。」

「吶就抱我吧。」春日局持續看著公文沒回頭「我想你應該知道怎做。」

 

家光心裡已經鬧起了一股雜音,雖然他跟春日局『結婚』,但那也是結好玩的...更況且她從來都沒有跟春日局太過親密,這樣的指令真是難倒她了。

家光伸出了雙手,抱住了春日局的腰,因此身體便靠上了男人的背,她的臉是貼在春日局的背上。然而她卻有驚喜的發現...春日局的心跳似乎有點快?

 

「真是的,連擁抱都要我教你嗎?」春日局擱下筆,手放在家光的手上「這樣我要如何辦公?」

「吶就不要辦公了吧。」

 

家光聽見春日局的心跳漸漸平和下來,也許春日局見到她也是如此激動不已,只是這男人太善於隱藏自己的情緒。

春日局拉開了她的手,轉過身用左手撫摸的她的臉頰。太過溫柔的話、太過甜膩的話,春日局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因為這不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目前鷹司的事情是順利進行中。」

「這樣就好。」家光摸著春日局的左手「別太勞累了。」

「這樣不夠...」

 

春日局朝著家光吻去,他對她的思念早就氾濫成災...舌辦交纏著,他深深吻著家光,直到將家光壓在塌塌米上,他現在有十分充足的理由可以這麼對待家光。

春日局親吻著家光的耳邊,手輕撥胸口衣服,便直接撫摸著女人的雪乳。耳邊傳來家光的呻吟,更讓他血脈噴張了起來...

 

「今晚,就讓我更加勞累一點吧?」

「春日局。」家光輕喚著男人的名字「別忘了,今天我們還有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也是。」

 

家光話才方完,春日局的理智便恢復...他坐起,用手撫著頭,他的偏頭痛又開始了。家光將雙手放在春日局的頭兩側輕揉著...今晚的確有得忙了。


「我請緒形調配了一杯茶,聽話,把它喝下去。」

「什麼茶?」

「花草茶,安神。」


春日局摸著家光的手,輕吻了女人的手背。家光便坐到了春日局的身邊,伸手拿了茶。這茶有著淡淡的花香,看起來不像藥草...這也好,她一直都很討厭喝草藥茶。就算是為了強健身體,她還是會偷偷倒掉。

然而春日局直盯著她,家光只好在他的面前,把這杯茶喝了下去。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