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春日局吶張自以為是的嘴臉,在永光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因為昨晚春日局在葵之屋外警告他,不要靠家光太近,這就讓永光心裡的怒火上升不少...春日局才不是家光的誰,居然膽敢這樣威脅他?

不過生氣歸生氣,家光這兩天很明顯的都跟春日局一起行動,這讓永光的忌妒得想對春日局不利。

想到同為家光效力,這男人可有少不功勞,永光就糾結於心...心腹大患,不可不除啊!

雖然不確定家光策劃了什麼?江戶城已經公告了將軍結婚的日子,並且全城開始為將軍打理結婚的一切,結婚喜帖也廣發出去,大奧同樣在張燈結綵著。

雖然永光受命幫忙打理,但難掩心中的失落...尤其家光跟春日局的感情似乎越來越親暱。永光詢問稻葉,發現了家光有時晚上根本就不在房間,跑去春日局的寢室。

身為大奧萬君,本就將軍之下,萬人之上。但春日局置於體制之外,想要狠狠教訓他也沒辦法...永光又覺得胸口隱隱做疼起來。

「該不會這個卑鄙春日局,想趁這婚禮打我的家光什麼主意?」永光捂著胸口,覺得自己已經快死掉了。

 

***

 

永光洽好經過大奧後花園,看見了花園裡的一席華麗和服的女人,跪坐在長狼邊,看著水池的魚游來游去。

這些都是家光最喜愛的鯉魚,就算影武者和家光的樣貌如此相像,但興趣這種專屬於人一身的習慣,就不可能一樣。永光緩緩的走到家光的身後,身為將軍的她,居然完全沒有發現?

家光輕輕嘆息著,對外迎娶的事情,她交由夏荷和鷹司處理,因為她對這些習俗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家光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希望婚禮辦得越是豪華隆重越好,但是鷹司只是希望簡單。

家光送給他們的禮物『一個婚禮』,鷹司答應結婚後,會繼續假裝以正室存在於江戶城中,不過問政事、不過問家光的私生活,直到婚後三年休夫,他們各自自由。

 

『難道你不嚮往自由嗎?』家光望著鷹司『我打算將你們送出城。』

『百姓有你這種將軍,很幸福。』鷹司淡淡說著『因此我想做些什麼來幫助您。』

『夏荷等得了你嗎?』

『我們相信彼此。』

 

家光沒有再問下去了。她相信夏荷絕對事信賴鷹司,所以這男人才願意做出這樣的決定吧?

因此她必須謝謝鷹司,的確需要鷹司停留在江戶城一段日子,才好對這些家丞交代。所以這三年,夏荷必須忍受一個人的寂寞。

家光看著外頭忙進忙出的僕人,大家都以為她要結婚了,紛紛道賀。為了不戳破謊言,時不時她必須假裝和鷹司看起來正在熱戀,大多時間她都躲進了大奧裡,讓夏荷去張羅這些喜事。

 

***

 

永光知道家光在想什麼。

看在心裡也是不捨,悶悶的家光一點都不像往日的她,也不知該說什麼好。永光坐到了家光身旁,握這了家光的手,並且親吻了家光的臉頰。惹得家光一臉紅潤,並且推開了永光...

 

「你這是做什麼?」

「家光,你看起來心情不太好。」永光將臉靠近了家光「我想疼惜你。」

「不,我已經好了!」家光急忙微笑。

「家光...不然趁他們在結婚時,你也順便嫁給我吧。」

 

家光無奈的笑了笑,用手輕推了永光的胸膛,她繼續喂魚,沒能將永光的話放在心裡。

家光是在想事情沒錯...兒女私情的事情,她現在沒辦法想,因為她在等待一個轉折的時間點。

 

「你跟我來吧。」

「...不,我想呆在這裡。」

 

永光先是微笑,然後用手環住家光的腰,便用單手將女人扛在肩上...

家光瞪大了眼,雖然知道永光練武,卻不知道他這麼有力量?這就是男人的好處吧?

家光望著魚池越來越遠,永光穿越長廊、假山,連家光都不知道這是大奧何處的一個假花園?

永光將她放下,她看著眼前小屋...是有錢人家的花園裡都有的東西,當然大奧也有。嗯,什麼時候有的?家光看見小屋驚訝了一愣,原來大奧裡還有這種地方?

永光推開了門,裡頭雖小但還蠻乾淨的,有基本家具配備。和外頭喜氣洋洋完全不同,這房間看起來輕幽許多,除了一些永光擺設的花朵。

 

「什麼時候有這種地方?」家光往裡頭走去「我怎麼都不知道。」

「因為您總是不來大奧,只好由我帶您來。」

「參觀完畢,可以讓我回去吧?」

「不•行。」

 

永光早就把門給鎖起來了,帶家光來就沒有讓她這麼離開的意思。

永光走向家光,伸手將她摟近了懷裡,他可是等待她好久、好久... 家光不可能不知道他的心意。

永光也知道家光和麻兔的事情,就算發生了又如何?永光只知道家光為他所做的一切,不只有單純的幫助他,更參雜許多情愫存在...。

 

「永光,這是什麼花呢?」

 

永光是個十分細心的人,關於家光的一切,大奧裡總是他在張羅。因此家光非常信任永光,就算永光有些任性,家光也全部包容。

家光與永光之間的牽絆,也不是三言兩語說得清。早在家光進大奧一開始,永光便跟在家光身邊...靈敏的家光早就發現永光別有居心,為何遲遲都不揭漏永光?

就是一個念頭...某天家光在花園裡,看見永光細心的照顧花朵。如果是個心傲的人,才不會將手伸進土裡,將指甲弄得贓...家光是這麼想得,說不定永光在這段關係裡,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吧?

於是家光只是將心敞開,去接納永光的不安與掙扎,到最近才擺平了他與水尾的糾葛,這些自由...得來不易。

家光在進來時,發現桌上一盆漂亮金黃色花瓣的花朵。她所知道的花並不多,永光總是帶花來帶給她欣賞...

永光博學多聞,文武雙全,又善於甜言蜜語,還有一副好看的臉皮,一般的女人都會對這樣的男子傾心,家光沒有對永光動心是不可能的。

永光對她的愛有多麼深厚,男人可是時常提醒...就算之前,永光對她多有冒犯,家光也沒放在心上。因為愛,才會使一個人不斷犯錯。

 

「這是向日葵。」永光將家光拉到桌前「一種會面向太陽綻放的花。」

「這麼神奇?花語是什麼呢?」

「因為花只能追逐著太陽兒綻放...」永光緩緩說著「因此有著『沒有說出口的愛』的說法。」

「...」

 

永光捧起家光的臉頰,吻便直接落在她的唇瓣上。永光的愛一向都是非常火熱,她的舌早就被奪去了,交纏濕溽甜蜜。

家光將手環抱住永光的腰上...為什麼永光還能如此的愛她呢?身為將軍的她,將來為了能繁衍子嗣,肯定不止有一個側室...。

這幾天,她也為此因煩意亂著,因為春日局也是如此深愛著她,這些愛和她的道德有違,這讓她不知該如何回應這些感情。

 

「該是好好看著我。」永光低下頭「你是我最心愛的女人。」

「為什麼?永光明明能夠找到更好的女人...」

「不會有人比你更好了。」永光微笑「在大奧的第一天,我就有這樣的覺悟了。」

 

永光想起當時水尾說,永光有一副好看得容貌,看起來樣子不錯,將軍肯定會喜歡。於是要永光潛入江戶城,偷取有利的訊息,當時因為被朝廷抓住,永光只好答應。

永光確實偷取了一些情報給了水尾,也以為家光一定不知道,因為這將軍看起來不太精明,立刻就將他委以重任...

某次夜晚永光在門邊,打算偷進將軍辦公地點時,家光正好遇見了永光,但她並沒有多說什麼。

永光以為家光會賜死,當時的永光早就置生死為度外了。家光卻對永光微笑了,說夜光下美麗的身影是無法被忽視的,這麼好看的男人,為何要來這麼無聊的地方呢?

家光將永光拉入房間...要求永光要陪著聊天,一天不夠還要連續好幾天,這就是處罰的內容。儘管當時的他們不熟,但家光一點都不防衛永光。

 

『您為什麼不處罰我呢?』

『你看起來就是個好人。我相信手能摸著泥土的人,都不是壞人。』家光躺在永光的腿上『為什麼我非處罰你呢?』

『是因為...我長得好看嗎?所以才看起來像好人?』

『如果你要對我不利。』家光閉上眼睛『你現在就可以動手了。』

 

一席話,讓永光思考了許久。可能連家光都不清楚,永光的確有能力殺死她吧?永光開始覺得喉嚨難受起來,淚水在他的眼睛中打轉著,他已經許久不曾這麼心痛過了,被人信任的感覺。

還記得那個夜晚,家光就躺在永光的腿上睡著了...家光從來都不要他伺寢,只要永光陪他聊聊天就好。也不知道從幾何時,永光漸漸的敞開心房,對家光有著不一樣的看法。

永光總是暗自說家光傻,但是永光心動了...家光在永光面前也曾崩潰哭過、也曾開懷的笑著。多麼真誠的一個人?

 

『我真的很想一個人獨佔你,家光。』

 

***

 

這樣的念頭只有日益加深,永光已經無法掩飾心中的愛,而且日易氾濫。就像向日葵的花語,他只能將愛放在心中,卻無法好好的說出口。

永光將家光橫抱起來,將她放到禢禢米之上,親吻著她的臉頰、頸邊...最後抬起頭,看著家光的眼珠還是依然的美麗。

 

「如果您還是不願意,我不會勉強你。」永光撫著家光臉頰「但我知道,您已經沒有...『擔憂』了吧?」

「...鷹司的確幫了我不少忙。」

「既然如此,就讓我帶領你吧?」

「帶領?」

「不要擔心,交給我吧。」

 

永光拿出一旁的布,將家光的眼睛矇了起來。家光感覺臉熱了起來,她知道永光的意思...永光輕輕撫摸著她的耳朵,她感覺身體一陣酥麻。

家光點了頭,她感謝永光為她所做的一切...就像要延續著上次的遺憾,永光拉開了家光的腰帶。

吻落上了家光的鎖骨,指間輕捏著敏感的乳尖,並且朝下摸索著。永光引領的家光的手放在他的胸前,家光撫摸著他寬厚的胸膛。

 

「唔...永光。」

「我會很溫柔的。」永光在家光耳邊低語。

 

永光旳吻緩慢的貼上了家光的大腿內側,而手來到了家光大腿之間,手指挑逗著敏感的核心,再往下處碰到了幽口...似乎是剛才的吻與觸碰,家光的雙腿間早已濕潤起來。

也許是因為看不到導致身體更敏感,或是不習慣男人的碰觸而更加敏銳,永光沾了淫水推進了ㄧ根手指,家光立刻就有了反應。

永光用吻堵住了家光的嘴,她的聲音牽動了他的情緒...緩慢的放入兩根手指同時滑入了花徑,家光的身體越加越發熱,咬著唇歡愉的低吟,男人的手指每再次進入,都讓家光的身體感到興奮,讓永光的指尖充滿了愛液。

永光見家光的身體似乎能夠適應了,將她側躺,而他貼著她的背,扶起女人的腿,由後將灼熱抵在幽口前,緩慢的推入花徑。


「家光...舒服嗎?」

「啊,永光。」


永光低沉的嗓音在耳邊響起,家光的五官更是敏銳。

男人的身體緩緩律動著,隨著次次的推移,愛液漸漸濕潤了彼此。家光才開始感覺不同,異常舒服的身體碰撞,讓她心跳加速且腦中一片空白,甚至希望更多...。

 

「永光...」家光輕喚著男人的名「好害羞...。」

「家光,懷上我的寶寶吧?」

「嗯?」

 

家光的腦中還一片空白,還來不及思考這件事。永光將家光抱了起來,家光感覺雙腿敞開著,永光的雙手挾著大腿,動作便加快且更為上下猛烈,隨後更壓低了身體...

永光跪抱著家光的身體,他將種子灑落於家光的身體裡,感覺到雙腿間溼黏。什麼都看不到反而更...更加刺激。家光猛烈的喘息著,直到永光拉開了她臉上的布條。

如果家光因此懷上了她的孩子也好,永光抱得更緊了些,這樣她便註定永遠屬於他,就不會一直拒他為千里之外了。

 

「家光...」永光在家光耳邊說著「讓我們有個家吧。」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