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章

 

永光的眼神讓家光知道,她似乎傷害他了?這太難解釋為什麼了,感情能夠用三言兩語說嗎?

永光自那天之後,就沒有在對她踰矩,但家光常常不自覺想起便臉紅。永光按照約定,兩天後就離開了旅店...這對不擅長掩飾的家光來說,或許是件好事吧。

聽說,今晚春日局會過來。然而她更在意,麻兔整整消失了兩天...該不會是因為知道永光要照顧她兩天,於是麻兔便放心的讓她給永光照顧?

家光雙手揉著頭,她搞不懂麻兔為什麼能夠毫不在乎的來去,畢竟那天她可是對他告白了!家光雖然知道是出自於春藥,但是意識而言,家光可是清清楚楚、一點不漏的記下來了。

正當家光想念著麻兔時,麻兔出現了...然而麻兔身上帶著傷,這讓家光一把火從心裡燒了起來。明明只是消失個兩天,怎會受如此重的傷?她緩慢的走向麻兔,他坐在窗邊輕輕喘著。

 

「你是去哪裡了?」家光擔心又憤怒「怎帶著傷回來?」

「不關你的事情。」麻兔勉強擠出笑容「愛多管閒事的將軍。」

「...我是!不打算解釋嗎?」

「不打算。」

 

麻兔將手指輕戳了家光的額頭,然後按著胸口傷口皺眉。家光生氣歸生氣,還是將麻兔的衣服輕脫下來...長年的戰爭經驗,傷口處理,家光非常擅長。隨著衣服脫去,家光看到一條長長的刀傷...看來這需要不止止血,還需要縫合。

 

「是仇家追殺嗎?」

「我想這東西,應該很適合你。」

 

麻兔從口袋拿出了一個乳白色珍珠的胸針飾品,這聽說是舶來品。總覺得家光應該會喜歡,於是麻兔沒想太多便『取得』了。珍珠潔白卻帶著柔和的光芒,麻兔認為最適合家光。

 

「...」家光皺眉「我不要那些東西。」

「任務出了些問題。」麻兔勉強一笑「收下吧。」

「我給你的錢,不夠你用嗎?」

 

如果不是為了錢,何必要做這些危險的事情?家光通常已經習慣受傷這事,但看見麻兔這麼不顧安危,還是讓她動了情緒...麻兔明知她是如此重視他!錢,家光一點都不在乎。

處理好傷口時,家光強忍著淚水...沉默不語讓他們之間,多了些空間。麻兔跟她一模一樣的堅毅的個性,使得痛苦和無奈只要不吭聲就沒事了。

家光知道剛剛她生氣,有失主公的格調...身為這個工作,麻兔早就有覺悟了吧?家光只是覺得心疼,因為麻兔在她的心裡是特別的存在。

她將手輕放在麻兔臉龐,抹去那些堅忍住的汗水,還有什麼是麻兔不願告訴她的呢?麻兔握住了她的手腕。

 

「你的腳,好了一些了嗎?」

「早就好了。」家光輕嘆「死不了的。」

「...」麻兔將家光拉近自己「我想確認一件事情。」

 

雖說腳好得差不多,行動卻還是了侷限...於是家光跪坐在麻兔身旁,這是麻兔第一次讓她這麼靠近他。家光心底有鼓躁動,不同以往的欣悅。麻兔緩緩托下了眼罩,他想用雙眼毫無保留的注視著家光...。

 

「麻兔,你想確認什麼?」家光感覺得出來麻兔的不同「我會盡力回答你。」

 

家光一直以為麻兔應該是問有關江戶的情報,過往麻兔也是如此問她情報,於是她秉著用人不疑的態度,幾乎沒有保留的回答麻兔。

麻兔伸出手撫摸著她的臉頰,手指劃過她的唇,這讓家光感到疑惑了...直到麻兔用手指輕抬臉緣,家光才有這麼一點錯亂。

 

「家光,我要你誠實回答我。」麻兔嚴肅問著「你愛我嗎?」

「...這?」

「吶天,你說的話。」麻兔一抹壞笑「都是真的嗎?」

 

家光瞪大眼睛後,耳朵漸漸紅了起來。家光表情欲言又止,不確定怎說才可以表達她真的意思?麻兔看著家光複雜的神情,就知道家光是真的動了情。

要不是真的從死裡逃生,他或許還不敢面對家光...因此這時的他,想要毫無遺憾的愛眼前的女人。

 

「...真的。」家光羞紅了臉「臭麻兔。」

「...哪裡臭了?」

 

雖然家光如此罵著他,麻兔吻著家光的唇,輕盈如蜻蜓般的一次、兩次,直到唇瓣緩張舌尖交纏了彼此...家光移動身軀坐到了麻兔面前。

她輕捧著麻兔俊俏的臉龐,她還擔心著男人身上的傷口... 然而麻兔已經拉開了她腰間的束縛,輕拉開了衣襯,將手探進了她的腰間,使得家光深深吸了一口氣。

 

「我愛你,家光。」

「...麻兔?」家光喉嚨一緊「你說什麼?」

「家光記得我說的...」麻兔抬起頭「我愛你。」

 

麻兔將臉靠貼進了家光的胸膛,滾燙的吻遍了家光的肌膚...家光感受著麻兔的愛,她輕聲喘息著,肌膚敏感的如花綻放般,衣服已滑落一旁。

麻兔將她推倒再塌塌米上,並且將身上衣物也退去一旁...這是家光第一次近距離的看麻兔的身體,尤其又是她喜歡的人,讓她慌亂的將手放在胸前握拳。

麻兔邊吻著家光,壓近了身體,將家光的手在自己的肩膀上,女人的身體如此芬芳柔軟。

他將家光的腿拉放自身體兩側,將灼熱磨襯著幽口,濕潤的體液浸濕了他的前端,卻有些難以進入。家光痛苦的蹙眉,咬的唇...。麻兔聽說女人的第一次,通常會有些疼痛,這又使他有些不忍的停下動作...。

 

「很疼嗎?」

「不疼。」家光低聲說著「我想要你的全部。」

「...家光。」

 

麻兔堵住家光的唇,將灼熱一股作氣的緩慢推入花徑。家光捏著緊了麻兔的肩膀,而後重重吸了一口氣...終於等到麻兔的愛了,家光的心情十分複雜。

麻兔緩慢的移動身軀,讓家光能夠適應,而後越加挺進了身體...家光疼痛感退去之後,便是一陣又一陣的歡愉襲上了觀感。她的腿盤上了麻兔的腰上,身體本能的迎合著男人身體律動...

麻兔的呼吸也越加急促了起來,動作更加劇烈而加快,如浪潮一般讓家光不可自拔。她緊緊擁著男人,肌膚上有著薄薄汗水,男人低聲喘息的聲音十分迷人。

家光感覺雙腿間更加潮濕而溫熱,麻兔停下了動作,退出了家光溫暖的體內,家光如此情色的模樣,這讓麻兔為此更為興奮。麻兔躺在家光身旁,他肯定是著了魔才會碰了家光...。

 

「...接下來整個江戶城會追殺我,這該如何是好?」

「誰敢,我就殺誰。」家光將頭靠上了麻兔肩膀「你也不准不告而別。」

「我答應你...」

 

麻兔輕吻了家光的唇,如果早點面對自己的心意就好了。但他明白,女將軍失去了童貞,只要對象非貴族之男子,都會面臨因傷害將軍身體而面臨死罪。

麻兔看著懷裡的女人,心理百感交集。因為家光笑得多麼幸福,而他也因此感覺到滿足。家光緩緩閉上眼睛,這樣的幸福如夢一般的不真實...。

 

《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