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追殺


梅爾森不知道自己昏睡多久,醒來時身上有著紅色披風蓋著,自己則是躺在李奧納多的懷裡...已經好久不曾這樣睡在丈夫的懷裡,讓她心裡有股溫暖的感覺。

「你醒來了啊?」

李奧納多親吻了梅爾森的額頭,雙臂更是加強了力道,彷彿想將梅爾森揉如自己的懷裡。他們已經分離太久,這一刻李奧納多只想和心愛的女人在一起。

「對不起,我不該...」
「你什麼都別說了,我都知道。」

梅爾森摸了摸自己的臉,果然皺紋消失了,她的魔法被解除了,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所有的魔法咒語都是因為李奧納多。

「痛!」

原來是李奧納多捏了梅爾森的臉頰,並且露出惡作劇的微笑。

「你沒有在做夢,梅。」李奧納多嘴角微微上揚「從現在起,我不會再離開你。」

兩人又相擁在一起,卻沒人問起,也沒人說得更多,兩人只是單純享受彼此在一起的時刻。


***


微風吹拂洞穴,梅爾森想起附近有一個瀑布,她想好好洗澡,並換下身上的衣物。衣服對她而言,就是簡單的施咒魔法,並不是困難的事情。

梅爾森走向瀑布,身上的禮服因為浸水而透明得若隱若現。她閉上雙眼,讓水沖洗著她的身體...

「衣服怎不脫去呢?」
「嗯?」

梅爾森轉身,看見李奧納多已脫去衣物...雖然不是沒見過,但她還是覺得有些害羞起來。她用手將頭髮旋轉盤起,解開頸上的釦子,便轉過身。

「麻煩你幫忙。」
「我很樂意。」李奧納多微笑說著「我認為撕爛是最快的方式。」
「李奧納多!」
「是。」

每解開一顆鈕扣,男人的吻便落下在梅爾森的身上...直到腰間的最後一顆,他將衣服緩緩脫去,露出雪白的背部肌膚。就算他們已經許久不見,但梅爾森的一切,還是令他動容。

她踮起腳尖吻了李奧納多,男人的手沿著背部撫摸著柔軟的身軀,還有胸前柔軟的乳房。直到他看見了鎖骨的印記,才有些吃醋的問起。

「是伯爵嗎?」李奧納多環抱著女人「他對你做了什麼?」
「我們...什麼也沒發生。」
「真的沒有?」
「吻有嗎?」李奧納多將手指輕撫摸過女人的唇。
「...有。」

李奧納多便霸道奪取梅爾森的唇,就像宣誓主權般的,要抹去上一個留下的記憶。他極嫉妒而且憤怒,今天他要一項、一項的討回來。

於是鎖骨上的印記,李奧納多開啟獠牙,朝著同樣位置輕輕的咬了下去。

「啊...李奧納多。」女人低啞喊著他的名,使得李奧納多的身體更加興奮而挺立。

梅爾森隨著男人的牙刺進了身體,而感到謎樣的觀感。終究李奧納多還是希望梅爾森能夠永遠相伴,於是選擇在相遇並且確定心意之時,咬了她。

李奧納多扶起梅爾森的臀部,讓女人的雙腿夾在他的腰上...他早已堅挺的等待進入的時機。梅爾森敞開雙腿,她的身體早已因男人的挑逗而濕潤。

「梅爾森...唔。」李奧納多用手臂勾起女人的腿「放鬆一些。」
「唔...啊...」梅爾森的雙臂抓著男人的肩頸,灼熱頂著幽口緩緩撐開進入。

灼熱挺進了花徑,柔軟而溫熱的包容著他的身體。李奧納多低沉的發出喉音,便伴隨著梅爾森的喘息而慢速律動著。而後李奧納多坐在一旁,梅爾森坐在他的身上...。

「擺動你的身體。」李奧納多舔著女人渾圓的胸前「感受我對你的愛。」
「噢...李奧納多。」梅爾森嬌媚的扭動軀體,感受著下體填滿且燥熱的衝擊。

一次又一次猛烈的撞擊著身體的深處,梅爾森的身體只能感受到感官的歡愉,而沈浸在男人的身下...不斷刺激觀感的她,終於在男人的低吟中結束了。


***


梅爾森用魔法變出一套深紅色裙裝,寬V領露出胸前傲人的雙豐,下襬群從大腿高叉至下,和李奧納多十分相配。然而李奧納多總對女人的衣服頗有意見,甚至脫下披風蓋住梅爾森的身體。

「你回去換成高領襯衫,另外下方外加黑色皮長褲。」李奧納多碎碎念著。
「論年紀而言,我已經是老奶奶了。」
「不管你的年紀如何。」李奧納多將雙手貼著女人的雙頰並且擠壓「你都是我李奧納多的妻子,都要歸我管!」
「你真的很幼稚欸!」
「我只對你幼稚。」

李奧納多摸了梅爾森的手,無名指上有著他給女人的誓言戒子,這是用他的血日夜滴在寶石上,所形成的色澤。也代表他永遠的愛,將陪伴梅爾森。

現在的他們還有兩個難題...一是家族的威脅;二是伯爵的關卡。李奧納多親吻了梅爾森的手背,雖然不知道困難將以什麼形式降臨,但他已經不會再迷惘與絕望。

「現在我們該去哪裡?」
「我必須回宅邸一趟,把話說清楚。」

李奧納多牽了一匹馬,梅爾森和他兩人往著市區方向前進。然而李奧納多早就發現,有蝙蝠在他們所在位置出沒,或許家族早已掌握他的行蹤。

「伯爵其實是好人。」梅爾森想起之前的一切,仍充滿感激「你就不要怪罪於他。」
「他的確是我的摯友,但他想佔有你,這事我可不能饒恕他。」
「...我現在都屬於你了,還需跟他爭論嗎?」
「有一幅畫,我必須拿回來。」李奧納多親吻了懷中的女人「它是按照你的形像所繪,對我來說特別重要。」


***


其實李奧納多一路上都注意著散落與天空的蝙蝠,他知道家族最快於24小時內,慢則一個禮拜,一定會再度排出吸血鬼獵人過來。

雖然他咬了梅爾森,但她的身體並沒有噬血,這是他感到奇特的地方。是因為女巫的血統造成阻撓,還是梅爾森的身體無法對吸血鬼基因產生共鳴呢?

李奧納多為了梅爾森的安全,還是將馬匹的方向轉向伯爵宅邸,只有伯爵他會因為梅爾森的安全而不顧一切。至少這幾百年裡,他不但遵守了照顧李奧納多的約定,也守護了梅爾森的安全。

李奧納多看著前方的宅邸...果然還是這個地方令他安心。不過他已經無法自由進入了,鐵門如通電般,防禦相當牢固。

「摯友,開門!」

李奧納多看著後方黑暗中一閃一閃的亮澤,他可以感受到和當時追殺他們一樣的氣息。
梅爾森手指在空中畫出圓弧,如同畫出弓箭般的形狀,並且拉著空弦,朝著黑暗中發射。
一聲咆哮之後,出現了幾個身影...如同喪屍般的搖搖晃晃,這些就是低階吸血鬼,無法有自由意志並且收到操控。

「梅爾森,你在我身後。」
「不行,李奧納多。」梅爾森再度拉起弦「我不會讓你一人面對。」
「梅爾森,你聽著。」李奧納多轉過頭看著妻子「這次無論如何,我一定會保護你,不會再讓憾事發生。」

突然鐵門開啟,李奧納多的餘光看到伯爵正站在後方...他拉住梅爾森並且往後推到了宅邸界線。手指一轉,鐵門又再度關起...看來他早已準備好這次的戰鬥。

「摯友,你回來啦?」伯爵淡笑「我還以為我從此失去了一個偉人朋友。」

「少耍帥了。」李奧納多的雙手已充滿銳利的指甲「你很想念我,就直說吧。」

一陣槍聲大作,亞瑟坐在大柱上,用嘴吹著冒煙的槍口,並且露出以往的笑容。看來男人們的友誼,一直都是無比堅強。

「真是囉唆,要不要把其他人找來?」亞瑟望向遠方「看來還有將近幾千隻來處理。」
「不了,我跟伯爵夠了。」
「的確。」伯爵微笑的舉起充滿電流的手「好久沒能活動一下。」

伯爵和李奧納多兩人默契的舉出拳頭,互敲一下後,兩人便向前殺去。


《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