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惡魔交易

 

 

正值季節交換之際,晴朗無雲的天氣,突然出現了大量的烏雲。不久威斯塔里亞國就下了大雨,雨水滴落在建築物上發出聲響,外頭突然下起大雨也颳起了風。傑諾將披風拉起,手環過伊芙琳的肩膀,十分靠近伊芙琳。就算冷冷的雨打在身上卻有一絲溫暖,她仰起頭,看著傑諾自然而然的舉動,真的非常動心,男人對著她淡淡微笑。

舞會在大雨之中宣布結束,大多貴族都紛紛各自回家去了。包括傑諾,他此行的目的已經達成,也無須多加留戀。伊芙琳站在馬車前,和傑諾的話似乎永遠都說不完。但是傑諾更不捨的是...伊芙琳站在雨中,他送給她的衣服也漸漸濕了起來。伊芙琳非常堅持要送傑諾一程,因為她把傑諾當成很重要的朋友。

於是傑諾將披風繩子解開,一個跨步上了馬車。在關上門之前,他的眼睛仍是看著馬車外的伊芙琳,非常不捨要離開這女人了。

 

「披風,就暫時借放你這吧。」

「傑諾要保重身體喔。」

「你也是,快進屋內吧。」

「...謝謝。」

 

不要微笑的傑諾,最後露出笑容。伊芙琳目送著傑諾的馬車離去,馬車才剛離開,伊芙琳才看見了站在對面的吉爾,眼神有些氣憤的看著她。正當她要走過去時,吉爾已經走到她的面前,任由雨滴滴落在他的身上,還澆不息怒火。

伊芙琳要拿起披風幫吉爾遮雨時,吉爾一把拿起披風,往後丟到了地。伊芙琳本來要撿起,卻被吉爾緊緊抓住了手...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吉爾如此憤怒?

 

「這是傑諾國王的...」

「這是什麼,不重要。」

 

吉爾看著伊芙琳的反應,原本還有的一點理性順間爆發,吉爾已經快無法忍耐這女人這麼神經大條。所謂的愛情,不就包括專一嗎?伊芙琳到底和傑諾如此親暱是怎麼回事?

伊芙琳仰起頭,看著雨勢越來越大。吉爾的身體及衣服早就淋濕了,她就知道吉爾站在雨中不只一下子,而他沒來由的憤怒,也可是因為他看見了傑諾吧?

 

「你為什麼要淋雨?」

「你為什麼要和傑諾國王站在雨中?」

「這我可以解釋。」

「你不需要解釋。」吉爾冷冷說著「我不想聽。」

 

明明是伊芙琳先發問吉爾,倒是吉爾忿忿的問起了伊芙琳問題。然而伊芙琳最擔心的的還是吉爾的身體,不能這樣繼續淋雨下去!當伊芙琳伸出了手,卻被吉爾一手抓住...伊芙琳身體輕易的被抱起,伊芙琳只感覺兩腳懸空著。伊芙琳被吉爾一把扛到肩上!這樣好嗎?伊芙琳緊張的拍了拍吉爾的背。

 

「吉爾,放我下來。」伊芙琳深吸一口氣「別人會看見的。」

「你剛剛跟傑諾在一起。」吉爾拍了伊芙琳的臀部「就沒發覺嗎?」

「吉爾,你吃醋嗎?」

「我不是。」吉爾冷冷說著「我沒有吃醋。」

 

吉爾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伊芙琳被吉爾幾乎扛著。望著四周景色,不是往她的寢室方向,是往吉爾的房間前進著...伊芙琳摀著臉,果然這些家僕都看見了,臉色都非常的詭異。伊芙琳覺得無地自容,但更不能理解吉爾為何要這麼做...

 

***

 

沒錯,這裡是吉爾的房間。伊芙琳被放到了吉爾的書桌前椅子,正當她眼神帶著疑惑的看著他時,吉爾雙首架住了椅把,將她壓在身下,臉已經側在她濕潤的頭髮旁,他低沉又充滿磁性的嗓音就像預告他接下來的舉動...

 

「...你不知道,絲質的衣服讓你的身體在男人的眼裡是一覽無遺嗎?」

「會嗎?」

「這衣服是傑諾送你的?」

「是。」伊芙琳想解釋「但...」

「你該不會要了我的愛情,也跟傑諾要吧?」

「沒有!絕對沒有!」

 

吉爾冷漠的眼眸如同冰一樣,他將手交叉在胸前,由上而下的看著伊芙琳...該相信伊芙琳嗎?伊芙琳才沒那樣的膽子敢亂來。但吉爾又極度不甘心,在傑諾的面前,伊芙琳可是笑得十分開心...

 

「證明給我看。」

「證明?」

「證明我的愛情...」吉爾嘴角一抹壞笑「還是你的。」

「該怎麼證明?」

「...你應該知道吧?」

 

吉爾的話中語帶玄機,什麼叫做『你應該知道』?伊芙琳傻在椅子上一秒,便站了起來...伊芙琳背對吉爾,先將長髮側到一旁,在緩緩的把背後的拉鍊拉下,她將手扶住了禮服,露出雪白的背部及臀部上圍...吉爾要的證明,就是這個吧?伊芙琳第一次在男人面前脫下衣服,她的心跳加速,卻無法停止。

 

「吉爾,請原諒我吧。」

「不夠...」吉爾脫下了手套「伊芙琳不夠。」

 

伊芙琳轉過了身體,她面對著吉爾冷漠的臉龐。她放下了手,任由禮服滑落到了地上...伊芙琳將手臂遮掩了私密的地方,她低下了頭。而吉爾卻用手指托住她臉龐...

 

「接下來,你必須也幫我脫去『防衛』。」吉爾注視著伊芙琳「戀人,就是要坦誠相見吧?」

「...是。」 

 

吉爾的話讓伊芙琳身體熱了起來。吉爾並沒有強迫她,但伊芙琳卻不自覺得服從了吉爾...她伸出了手,解開了吉爾身上的衣服。吉爾非常有耐心的,看著伊芙琳解開他身上每一顆鈕釦,包括褲子上的...。兩人終於『坦誠』的面對彼此,然而吉爾卻坐到了椅子上。

 

「伊芙琳,我要你取悅我。」吉爾將手托在臉龐「這是你跟其他男人說話的懲罰。」

「...我、我該怎取悅你呢?」

「用你說話的嘴。」

 

伊芙琳驚訝了一下,但便能理解吉爾的意思。畢竟伊芙琳身為御醫,有關男女之間的事情,伊芙琳也涉獵的一點...她知道吉爾的意思,也能知道吉爾的要求。於是她跪在吉爾的椅子前,靠在吉爾的大腿之間,她用手扶住了男人已經腫大的灼熱,將唇輕靠在頂端。伊芙琳緩緩張開了嘴,灼熱進入她的嘴中,然而卻無法全部放入...

 

「...唔,伊芙琳。」吉爾的臉紅潤了起來「繼續。」

 

伊芙琳將手握住了灼熱的根部,配合了嘴的律動而上下套弄著。吉爾咬了唇,伊芙琳雖然是生手卻表現得很好...伊芙琳是可以調教的女人呢。吉爾低下了頭,看著伊芙琳眼泛淚光的模樣...果然弄痛她了嗎?

 

「伊芙琳趴在桌子上。」

 

吉爾的語氣接近命令,伊芙琳乖乖將身體接近了桌面...她口中還有一點吉爾的苦澀汁液。吉爾將灼熱頂在伊芙琳的幽口,沒想到伊芙琳的身體已經濕潤的能夠進行了?

 

「接下來,就是獎勵了。」吉爾推入了前端「伊芙琳表現很好。」

 

這樣的姿勢,令伊芙琳羞愧得將臉面向桌面...灼熱進入了她,她墊起了腳尖。每當吉爾的向前律動,都讓她的身體不自覺得顫抖著...隨著吉爾身體而跟著律動著身體,多麼令伊芙琳覺得羞恥,但她不但配合得很好,吉爾還誇獎了她。最後,吉爾要她轉過身體,伊芙琳終於面對著吉爾,男人纏綿吻了她...

 

***

 

隔天的陽光透過窗簾進入了房間,伊芙琳緩緩睜開眼睛,但身旁的吉爾卻不太對勁。伊芙琳伸出手放在吉爾的額頭上,糟糕的燒燙溫度,發燒了?而且還比往常都還要嚴重許多。

吉爾白皙的臉上印著淡淡的紅色,連說話都有些困難。吉爾睜開了眼睛,勉強要讓自己的身體起來,卻被伊芙琳壓了回去...伊芙琳一副快哭的神情,吉爾知道自己又發燒了。

 

「吉爾,你等我一下...」

「你不用醫治我。」

「你在說什麼傻話,我有義務醫治你!」

 

吉爾微笑吃力的將頭埋進了伊芙琳的肩窩裡,身上的熱度不斷傳來,看來真得很嚴重。看著伊芙琳一副快哭的神情,吉爾就覺得內心非常愧疚。

 

「這樣,玫瑰花瓣就會掉落。你就會越早離開我...」

「沒關細的。」

「不,伊芙琳。」吉爾氣虛說著「我不要你離開我。」

 

伊芙琳聽見了吉爾這麼說,心裡更是沉重。她應該要安撫病人的,這是醫生應該做事情。這時卻比吉爾還要脆弱,伊芙琳好想哭,用力的呼吸著忍著淚水...伊芙琳輕輕的撫著他的背部,將吉爾輕輕推回床上,將棉被蓋住他不舒服的身體。

 

***

 

接下來的三天,伊芙琳盡力照顧吉爾,但病情沒有好轉,還有逐漸加劇的情況。伊芙琳也沒好好休息過...她努力的翻閱了很多書,終於看到了一個比較可靠的方法。關於治癒,其實還有一個方法... 但伊芙琳怎都沒想到,必須走到這一步。

伊芙琳輕輕走到了吉爾的身邊,望著他痛苦的神情。伊芙琳握著他的手,多希望幫他分擔一點。然而生病這種事情,怎能說分擔就分擔呢?

 

「吉爾,我將去遠方一下,幫你尋更好的藥...很快回來。」

「...沒關係。」

「不管我用生命都要救治你。」

 

伊芙琳的眼淚滑落下來,吉爾用手掌接住。然後握著,看著女人哭...他覺得自己好沒用。伊芙琳拿出了一個紅色寶石的戒子,戴在吉爾的手上...然後輕輕的親吻著戒子。

 

「...如果你想念我,看著它吧。」

「你真的非走不可?」

「是的,我非走不可。」

 

伊芙琳放下了吉爾,這個方法必須放下吉爾才可以辦到...伊芙琳已經做好決定了。她等不及藍色玫瑰花瓣掉落的時刻,她要立刻給吉爾一個健康的身體,不要再受任何病痛折磨的身體。

 

***

 

關於傳說,還有一個屬於黑森林裡的一個治癒方法,不過只有一名御醫使用過...稱之『惡魔交易』。

簡單來說,就是和惡魔交易。在威斯塔里亞國靠近邊界的位置,有個連陽光都照射不進去的森林,被當地人稱為『黑森林』。黑森林裡,住著一個人羊混合的惡魔,這種惡魔掌管著死,卻很少人知道它也擁有掌管交易的能力。

只要你用對東西,就可以和惡魔交易。但惡魔的喜好無常,並沒有人透露惡魔要什麼東西,來做為交易的價值會最大?也與是用靈魂交易你想要的一切,包括健康、生命?

但是這件事情,就算廣為人知傳說,卻沒人敢親自去做。御醫知道,也必須受到惡魔的相對代價。傳說中有一名御醫,靈魂永遠被囚禁在黑森林裡...只因為他用靈魂來換取公主的生命。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